作者missbebe (想念bebe)
看板CVS
標題[情報] 持國防部福利證 全家咖啡、微波主食9折
時間Thu Dec 3 15:15:24 2015
【活動名稱】:
持“福利證”至「全家超商」獨享優惠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
全家
【活動時間】:
~2016/8/31
【活動內容】:
http://goo.gl/6UUAoK
今天偶然看到的
已經三個月了
要持卡驗證
【注意事項】: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.38.9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9126927.A.104.html
1F:推 parislove3: 太好了 感謝告知 12/03 16:02
2F:→ roy147yo: 請問持卡驗證是要有軍人榮民證嘛? 福利證任何人都可辦阿 12/03 18:37
3F:→ missbebe: 細節不太曉得,本身沒證,應該帶福利證到門市就可以了 12/03 18:55
4F:→ missbebe: 似乎不是人人都能辦證,得是軍人或軍眷的樣子 12/03 18:56
5F:推 whoiam: 後備軍人也要幹部才可以 寫信問過了 12/03 19:09
6F:推 poming: 福利證要軍人或軍眷 12/03 20:02
7F:→ Romeolin: 榮民可以辦 12/03 22:25
8F:推 EndlessrainX: 題外話,一般人可以去這種福利站嗎?(無證的情況下) 12/04 00:44
9F:→ missbebe: 曾經有幾年不看證,最近一兩年開始結帳要出示福利證了 12/04 01:00
10F:→ sooo168: 現在不行了 但是說真的東西價格也沒便宜到哪裡去 12/04 01:00
11F:→ missbebe: 沒證不能結帳;但是可以報電話或卡號,如果能跟親友借 12/04 01:01
12F:→ sooo168: 有時候逛逛附近的無名大賣場賣得還比福利站便宜 而且 12/04 01:01
13F:→ sooo168: 規定要有證才能購物後門可羅雀 12/04 01:01
14F:→ missbebe: 正想說其實沒多便宜,有些商品檔期跟全聯同步 12/04 01:01
15F:→ missbebe: 覺得福利站特色是可以買到一些市面上比較少見的東西 12/04 01:02
16F:→ missbebe: 且大多可以零買,剛登出online的人可能可以在那邊找到一 12/04 01:03
17F:→ missbebe: 些回憶(?) 12/04 01:03
18F:→ maikeiko: 去過一次,也不會想進去,沒便宜東西又不多 12/04 03:37
19F:推 dead1305: 變阿兵哥的錢 12/04 09:33
20F:推 a0131200: 把新訓辦的那張福利證拿出來刷可以用... 12/04 11:50
21F:推 roy147yo: 營站才有特規的嬌娃爽身粉 還有便宜的白豹運動鞋阿XD? 12/05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