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sbebe (想念bebe)
看板CVS
标题[情报] 持国防部福利证 全家咖啡、微波主食9折
时间Thu Dec 3 15:15:24 2015
【活动名称】:
持“福利证”至「全家超商」独享优惠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
全家
【活动时间】:
~2016/8/31
【活动内容】:
http://goo.gl/6UUAoK
今天偶然看到的
已经三个月了
要持卡验证
【注意事项】: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.38.9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9126927.A.104.html
1F:推 parislove3: 太好了 感谢告知 12/03 16:02
2F:→ roy147yo: 请问持卡验证是要有军人荣民证嘛? 福利证任何人都可办阿 12/03 18:37
3F:→ missbebe: 细节不太晓得,本身没证,应该带福利证到门市就可以了 12/03 18:55
4F:→ missbebe: 似乎不是人人都能办证,得是军人或军眷的样子 12/03 18:56
5F:推 whoiam: 後备军人也要干部才可以 写信问过了 12/03 19:09
6F:推 poming: 福利证要军人或军眷 12/03 20:02
7F:→ Romeolin: 荣民可以办 12/03 22:25
8F:推 EndlessrainX: 题外话,一般人可以去这种福利站吗?(无证的情况下) 12/04 00:44
9F:→ missbebe: 曾经有几年不看证,最近一两年开始结帐要出示福利证了 12/04 01:00
10F:→ sooo168: 现在不行了 但是说真的东西价格也没便宜到哪里去 12/04 01:00
11F:→ missbebe: 没证不能结帐;但是可以报电话或卡号,如果能跟亲友借 12/04 01:01
12F:→ sooo168: 有时候逛逛附近的无名大卖场卖得还比福利站便宜 而且 12/04 01:01
13F:→ sooo168: 规定要有证才能购物後门可罗雀 12/04 01:01
14F:→ missbebe: 正想说其实没多便宜,有些商品档期跟全联同步 12/04 01:01
15F:→ missbebe: 觉得福利站特色是可以买到一些市面上比较少见的东西 12/04 01:02
16F:→ missbebe: 且大多可以零买,刚登出online的人可能可以在那边找到一 12/04 01:03
17F:→ missbebe: 些回忆(?) 12/04 01:03
18F:→ maikeiko: 去过一次,也不会想进去,没便宜东西又不多 12/04 03:37
19F:推 dead1305: 变阿兵哥的钱 12/04 09:33
20F:推 a0131200: 把新训办的那张福利证拿出来刷可以用... 12/04 11:50
21F:推 roy147yo: 营站才有特规的娇娃爽身粉 还有便宜的白豹运动鞋阿XD? 12/05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