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mhioa (cmhioa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森永巧克力板狀冰淇淋(餅乾)
時間Wed Dec 2 17:31:20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森永巧克力板狀冰淇淋(餅乾)/49元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http://i.imgur.com/5Tsfw1a.jpg
http://i.imgur.com/RKV7NQj.jpg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71公克/424大卡
【評分】:95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http://i.imgur.com/sKuQl7f.jpg
http://i.imgur.com/oDeDvxf.jpg
【心得】:
外層是巧克力,包裹白色的冰淇淋
冰淇淋內有小小如外包裝所示的餅乾碎片
(雖然看不出來但吃得出來)
意外的其實份量不少,原本以為是薄薄一片
結果整體大小以點心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的
不會像下午吃完新出的巧克力塔一樣覺得不滿足XD
大概才吃到一半,看看手裡剩下的長度,覺得萬分滿意!
好吃到我連吃了1.9個!(拇指)
口感偏甜,咬起來脆脆的
冰淇淋鬆鬆的不會硬
(但我牙齒還是有被冰到←個人問題)
不是吃冰淇淋餅乾那種要用力咬的程度
比較像餅乾冰過的美味感
非甜食控可能就像我朋友一樣,吃一口剩下全部給我,他覺得太甜
另外一位朋友是覺得好吃,但整片吃完覺得膩膩的
甜食控的話大概就跟我一樣
覺得棒棒噠必須明天再吃一片!
http://i.imgur.com/VtkBabb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65.2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9048682.A.1F0.html
1F:→ toama0730: 是中國人嗎?棒棒噠 12/02 18:00
2F:→ cmhioa: 高雄人~ 12/02 18:05
3F:推 rootbeer: 熱量好高>< 12/02 18:35
4F:→ leejee: 之前有半價特價 12/02 18:44
5F:→ roshe8780: 對岸用語… 12/02 18:47
6F:推 billykin: 之前半價時有買,這系列的都不錯 12/02 18:56
7F:推 COCAKE: 好想吃 但熱量....... 12/02 18:59
8F:→ cmhioa: 我還一次吃了將近兩個嗚嗚… 12/02 19:09
9F:→ cmhioa: 我沒跟到半價 今天突然看到就試試看 試了回不去QQ 12/02 19:10
10F:推 TZUYIC: 對我來說太甜膩了,雖然一小片,但吃到一半就覺得膩。 12/02 19:16
11F:→ cmhioa: 我朋友也都覺得甜甜甜 但我很喜歡TAT 12/02 19:43
12F:推 mini19991024: 我以為薄荷最不甜 但甜到靠北... 12/02 19:49
13F:→ cmhioa: 我本來看外面的櫃子想選薄荷 結果只剩這個 好想試試看哈哈 12/02 20:12
14F:→ niu1290: 這熱量好可怕....@@ 12/02 20:13
15F:推 fireguard119: 半價有買+1。不過一堆店家都缺貨 12/02 20:20
16F:推 catalysis: 塑膠包裝超臭! 12/02 20:41
17F:→ leejee: 我是選牛奶糖 12/02 22:05
18F:推 qpwo1793: 這熱量好可怕 12/02 23:42
19F:推 stja: 12/03 00:00
20F:→ cmhioa: 我本來對熱量沒什麼概念 但看到大家一直提 就去看其他點心 12/03 00:22
21F:→ cmhioa: 的熱量 12/03 00:22
22F:→ cmhioa: 嗯………好罪惡啊明天該不該再買一次Q皿Q 12/03 00:22
23F:推 n180: 熱量高不意外,因為幾乎都是在吃巧克力... 12/03 07:53
24F:推 sklY: 感覺好好吃哦可是看到熱量就xD 12/03 12:28
25F:推 nissy: 看起來生火 熱量高滅火 12/03 15:07
26F:→ cmhioa: 我今天默默的不敢再買O_Q 12/03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