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mhioa (cmhioa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森永巧克力板状冰淇淋(饼乾)
时间Wed Dec 2 17:31:20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森永巧克力板状冰淇淋(饼乾)/49元 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http://i.imgur.com/5Tsfw1a.jpg
http://i.imgur.com/RKV7NQj.jpg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71公克/424大卡
【评分】:95 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http://i.imgur.com/sKuQl7f.jpg
http://i.imgur.com/oDeDvxf.jpg
【心得】:
外层是巧克力,包裹白色的冰淇淋
冰淇淋内有小小如外包装所示的饼乾碎片
(虽然看不出来但吃得出来)
意外的其实份量不少,原本以为是薄薄一片
结果整体大小以点心来说算是相当不错的
不会像下午吃完新出的巧克力塔一样觉得不满足XD
大概才吃到一半,看看手里剩下的长度,觉得万分满意!
好吃到我连吃了1.9个!(拇指)
口感偏甜,咬起来脆脆的
冰淇淋松松的不会硬
(但我牙齿还是有被冰到←个人问题)
不是吃冰淇淋饼乾那种要用力咬的程度
比较像饼乾冰过的美味感
非甜食控可能就像我朋友一样,吃一口剩下全部给我,他觉得太甜
另外一位朋友是觉得好吃,但整片吃完觉得腻腻的
甜食控的话大概就跟我一样
觉得棒棒哒必须明天再吃一片!
http://i.imgur.com/VtkBabb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7.165.2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9048682.A.1F0.html
1F:→ toama0730: 是中国人吗?棒棒哒 12/02 18:00
2F:→ cmhioa: 高雄人~ 12/02 18:05
3F:推 rootbeer: 热量好高>< 12/02 18:35
4F:→ leejee: 之前有半价特价 12/02 18:44
5F:→ roshe8780: 对岸用语… 12/02 18:47
6F:推 billykin: 之前半价时有买,这系列的都不错 12/02 18:56
7F:推 COCAKE: 好想吃 但热量....... 12/02 18:59
8F:→ cmhioa: 我还一次吃了将近两个呜呜… 12/02 19:09
9F:→ cmhioa: 我没跟到半价 今天突然看到就试试看 试了回不去QQ 12/02 19:10
10F:推 TZUYIC: 对我来说太甜腻了,虽然一小片,但吃到一半就觉得腻。 12/02 19:16
11F:→ cmhioa: 我朋友也都觉得甜甜甜 但我很喜欢TAT 12/02 19:43
12F:推 mini19991024: 我以为薄荷最不甜 但甜到靠北... 12/02 19:49
13F:→ cmhioa: 我本来看外面的柜子想选薄荷 结果只剩这个 好想试试看哈哈 12/02 20:12
14F:→ niu1290: 这热量好可怕....@@ 12/02 20:13
15F:推 fireguard119: 半价有买+1。不过一堆店家都缺货 12/02 20:20
16F:推 catalysis: 塑胶包装超臭! 12/02 20:41
17F:→ leejee: 我是选牛奶糖 12/02 22:05
18F:推 qpwo1793: 这热量好可怕 12/02 23:42
19F:推 stja: 12/03 00:00
20F:→ cmhioa: 我本来对热量没什麽概念 但看到大家一直提 就去看其他点心 12/03 00:22
21F:→ cmhioa: 的热量 12/03 00:22
22F:→ cmhioa: 嗯………好罪恶啊明天该不该再买一次Q皿Q 12/03 00:22
23F:推 n180: 热量高不意外,因为几乎都是在吃巧克力... 12/03 07:53
24F:推 sklY: 感觉好好吃哦可是看到热量就xD 12/03 12:28
25F:推 nissy: 看起来生火 热量高灭火 12/03 15:07
26F:→ cmhioa: 我今天默默的不敢再买O_Q 12/03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