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u0 (dear deer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 曼陀珠巧克力口味
時間Tue Dec 1 16:27:39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22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評分】:5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沒想到曼陀珠也有這種特別口味,路過買來嚐鮮
包裝比一般曼陀珠稍硬 (被我捏的爛爛的抱歉)
http://i.imgur.com/WssZKTy.jpg
背面成分
http://i.imgur.com/blYlKUM.jpg
內容物
http://i.imgur.com/UFNNlCd.jpg
好像溫泉小饅頭哦
還頗大顆
http://i.imgur.com/6ckwRWb.jpg
入口後外皮蠟的口感有點重,吃起來很像牛奶糖的味道
咬開裡面竟然有包餡,是巧克力夾心
口味略甜,連吃兩顆是極限
嚼到後面會黏牙,嚼勁比水果系列的要差
很像焦糖牛奶糖或太妃糖的味道
巧克力味不重
嚐鮮可以買來吃吃,但我應該不會回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69.5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8958461.A.66D.html
1F:推 colorpainter: 還不如直接買牛奶糖XDDDD 12/01 17:25
2F:推 maggie165: 感謝 已滅火 12/01 17:36
3F:→ roger88119: 潑我水 12/01 17:37
4F:→ waspie: 小時候在美國超市看到咖啡色包裝曼陀珠以為是巧克力口味 12/01 18:05
5F:→ waspie: 就開開心心買來吃吃看 結果一嘗就吐出來 細看才發現原來不 12/01 18:06
6F:→ waspie: 是巧克力 是肉桂口味 囧 不過看來真正的巧克力口味也很難 12/01 18:06
7F:→ waspie: 吃XD 12/01 18:06
8F:→ rou0: 忘記寫 他是軟皮 不是曼陀珠招牌的脆皮 反正他就是一顆偽牛 12/01 18:35
9F:→ rou0: 奶糖XD 12/01 18:35
10F:推 ixpwjo: 感覺好特別 12/01 19:34
11F:推 dfg22200q: 感覺好可怕 12/01 20:27
12F:推 yukomee: 怎麼想都覺得會很可怕啊 12/01 20:50
13F:推 ffiioonnaa: 我覺得還ok耶 12/01 21:04
14F:→ john27718393: 我覺得很好吃耶!! 12/01 21:32
15F:推 gps0110: 覺得很好吃 XD 12/01 21:59
16F:→ gps0110: 可惜附近買不到 >< 12/01 22:00
17F:推 iln89330: 我也覺得好吃欸 12/01 22:44
18F:→ zhen10: 像太妃糖 12/02 01:34
19F:推 hannahhhkimo: 不難吃,但就是牛奶糖啊 12/02 02:01
20F:推 IrisJren: 這在我們店裡銷量頗差... 12/02 02:02
21F:推 a6170942: 感謝滅火XD 12/02 02:23
22F:→ thouloveme: 純推內餡料 讚 12/02 10:27
23F:推 Syle: 有夾心!!! 真特別耶 12/02 12:32
24F:噓 ontherun3325: 好噁 12/02 15:54
25F:推 MasterHsieh: 這種放到可樂裡會噴嗎 12/02 17:16
26F:推 thouloveme: 試試看 12/02 18:57
27F:推 evan1017: 我覺得還不錯耶! 12/03 00:14
28F:推 mylife001: 手好漂亮喔 (誤) 12/03 01:12
29F:推 poseysugar: 我記得他以前有出過牛奶糖口味,好奇買來吃第一顆就想 12/03 18:06
30F:→ poseysugar: 為什麼我不直接買牛奶糖就好XD 12/03 18:06
31F:推 p101422: 今天有看到,好猶豫要不要買XD 12/03 21:39
32F:推 vivi581297: 覺得好吃@@ 12/05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