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u0 (dear deer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-11 曼陀珠巧克力口味
时间Tue Dec 1 16:27:39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22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评分】:5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没想到曼陀珠也有这种特别口味,路过买来嚐鲜
包装比一般曼陀珠稍硬 (被我捏的烂烂的抱歉)
http://i.imgur.com/WssZKTy.jpg
背面成分
http://i.imgur.com/blYlKUM.jpg
内容物
http://i.imgur.com/UFNNlCd.jpg
好像温泉小馒头哦
还颇大颗
http://i.imgur.com/6ckwRWb.jpg
入口後外皮蜡的口感有点重,吃起来很像牛奶糖的味道
咬开里面竟然有包馅,是巧克力夹心
口味略甜,连吃两颗是极限
嚼到後面会黏牙,嚼劲比水果系列的要差
很像焦糖牛奶糖或太妃糖的味道
巧克力味不重
嚐鲜可以买来吃吃,但我应该不会回购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0.69.5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8958461.A.66D.html
1F:推 colorpainter: 还不如直接买牛奶糖XDDDD 12/01 17:25
2F:推 maggie165: 感谢 已灭火 12/01 17:36
3F:→ roger88119: 泼我水 12/01 17:37
4F:→ waspie: 小时候在美国超市看到咖啡色包装曼陀珠以为是巧克力口味 12/01 18:05
5F:→ waspie: 就开开心心买来吃吃看 结果一尝就吐出来 细看才发现原来不 12/01 18:06
6F:→ waspie: 是巧克力 是肉桂口味 囧 不过看来真正的巧克力口味也很难 12/01 18:06
7F:→ waspie: 吃XD 12/01 18:06
8F:→ rou0: 忘记写 他是软皮 不是曼陀珠招牌的脆皮 反正他就是一颗伪牛 12/01 18:35
9F:→ rou0: 奶糖XD 12/01 18:35
10F:推 ixpwjo: 感觉好特别 12/01 19:34
11F:推 dfg22200q: 感觉好可怕 12/01 20:27
12F:推 yukomee: 怎麽想都觉得会很可怕啊 12/01 20:50
13F:推 ffiioonnaa: 我觉得还ok耶 12/01 21:04
14F:→ john27718393: 我觉得很好吃耶!! 12/01 21:32
15F:推 gps0110: 觉得很好吃 XD 12/01 21:59
16F:→ gps0110: 可惜附近买不到 >< 12/01 22:00
17F:推 iln89330: 我也觉得好吃欸 12/01 22:44
18F:→ zhen10: 像太妃糖 12/02 01:34
19F:推 hannahhhkimo: 不难吃,但就是牛奶糖啊 12/02 02:01
20F:推 IrisJren: 这在我们店里销量颇差... 12/02 02:02
21F:推 a6170942: 感谢灭火XD 12/02 02:23
22F:→ thouloveme: 纯推内馅料 赞 12/02 10:27
23F:推 Syle: 有夹心!!! 真特别耶 12/02 12:32
24F:嘘 ontherun3325: 好恶 12/02 15:54
25F:推 MasterHsieh: 这种放到可乐里会喷吗 12/02 17:16
26F:推 thouloveme: 试试看 12/02 18:57
27F:推 evan1017: 我觉得还不错耶! 12/03 00:14
28F:推 mylife001: 手好漂亮喔 (误) 12/03 01:12
29F:推 poseysugar: 我记得他以前有出过牛奶糖口味,好奇买来吃第一颗就想 12/03 18:06
30F:→ poseysugar: 为什麽我不直接买牛奶糖就好XD 12/03 18:06
31F:推 p101422: 今天有看到,好犹豫要不要买XD 12/03 21:39
32F:推 vivi581297: 觉得好吃@@ 12/05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