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tx9527 (none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 玉米熱狗
時間Sun Nov 29 19:13:50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
玉米熱狗 30元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
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174大卡
【評分】:
10分(滿分100)
【心得】:
很乾,皮超硬,不該因為一時好奇買來吃,我錯了... Q Q
發現大家心得都打很長補一下內容.
玉米,熱狗跟皮感覺是不同國的,味道普通,最大缺點是口感太差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173.8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8795634.A.F37.html
※ 編輯: aptx9527 (123.195.173.86), 11/29/2015 19:17:32
1F:推 flyingkid: 很乾 皮硬 純粹是門市烤過頭 11/29 19:22
2F:推 smartfen: 熱狗乾縮就別買了 某齁加 11/29 19:27
3F:推 yao0829: 我看那門市的每種熱狗都不好吃了吧 11/29 19:41
4F:噓 MELOEX: 熱狗滾到變乾屍這完全可以合理客訴了 11/29 19:58
5F:→ MELOEX: 沒有巡場顧熟食品質 失職 11/29 19:59
6F:推 MELOEX: 客人夾到櫃檯沒有把關賣出去 根本裝死 11/29 20:01
7F:推 roy147yo: 我猜10年後7-11熱狗一隻$40 11/29 20:12
8F:推 bluesky2: 不用10年後 大概5年後吧 要不是因為才剛漲1年 可能2年 11/29 20:17
9F:→ bluesky2: 後就要漲了 只要有某個原物料漲價 就有理由了 11/29 20:18
10F:推 a60525025: 一根30我吃不下去.... 11/29 21:11
11F:推 stardoor: 好貴 11/29 21:56
12F:推 starcarol: 我買過油亮亮的玉米熱狗,覺得還是起司的比較好吃 11/29 21:59
13F:推 zzz41432: 起司好吃 11/30 00:56
14F:→ leejee: 熱狗應該是39元組合等級卻擺在49組合內 11/30 03:44
15F:→ aptx9527: 他其他熱狗都是正常賣相,原來是烤太乾… 11/30 06:06
16F:→ aptx9527: 還以為新品才這樣 11/30 06:06
17F:推 neueinin: 起司好吃,但自從它漲價很多次後我再也不買 11/30 09:12
18F:→ oldbear: 算是一種資源回收 12/01 01:33
19F:推 c100441: 很好吃啊。。皮乾是烤太久。。請買油亮亮的 12/01 08:40
20F:→ sdflskj: 我覺得改口味之後都超難吃的 12/01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