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tx9527 (none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-11 玉米热狗
时间Sun Nov 29 19:13:50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
玉米热狗 30元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
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174大卡
【评分】:
10分(满分100)
【心得】:
很乾,皮超硬,不该因为一时好奇买来吃,我错了... Q Q
发现大家心得都打很长补一下内容.
玉米,热狗跟皮感觉是不同国的,味道普通,最大缺点是口感太差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5.173.8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8795634.A.F37.html
※ 编辑: aptx9527 (123.195.173.86), 11/29/2015 19:17:32
1F:推 flyingkid: 很乾 皮硬 纯粹是门市烤过头 11/29 19:22
2F:推 smartfen: 热狗乾缩就别买了 某齁加 11/29 19:27
3F:推 yao0829: 我看那门市的每种热狗都不好吃了吧 11/29 19:41
4F:嘘 MELOEX: 热狗滚到变乾屍这完全可以合理客诉了 11/29 19:58
5F:→ MELOEX: 没有巡场顾熟食品质 失职 11/29 19:59
6F:推 MELOEX: 客人夹到柜台没有把关卖出去 根本装死 11/29 20:01
7F:推 roy147yo: 我猜10年後7-11热狗一只$40 11/29 20:12
8F:推 bluesky2: 不用10年後 大概5年後吧 要不是因为才刚涨1年 可能2年 11/29 20:17
9F:→ bluesky2: 後就要涨了 只要有某个原物料涨价 就有理由了 11/29 20:18
10F:推 a60525025: 一根30我吃不下去.... 11/29 21:11
11F:推 stardoor: 好贵 11/29 21:56
12F:推 starcarol: 我买过油亮亮的玉米热狗,觉得还是起司的比较好吃 11/29 21:59
13F:推 zzz41432: 起司好吃 11/30 00:56
14F:→ leejee: 热狗应该是39元组合等级却摆在49组合内 11/30 03:44
15F:→ aptx9527: 他其他热狗都是正常卖相,原来是烤太乾… 11/30 06:06
16F:→ aptx9527: 还以为新品才这样 11/30 06:06
17F:推 neueinin: 起司好吃,但自从它涨价很多次後我再也不买 11/30 09:12
18F:→ oldbear: 算是一种资源回收 12/01 01:33
19F:推 c100441: 很好吃啊。。皮乾是烤太久。。请买油亮亮的 12/01 08:40
20F:→ sdflskj: 我觉得改口味之後都超难吃的 12/01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