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rebirdy (火鳥人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品客-班尼迪克蛋 口味
時間Fri Nov 27 20:56:51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品客 班尼迪克蛋口味/65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yJGcj87.jpg
【評分】:7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逛街看到新口味二話不說直接買,吃起來充滿蛋黃醬的味道,覺得蠻不錯,也
不像漢堡口味一樣吃多有油味。不過改版後品客一直有種很乾的麵皮感,小扣分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29.1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8629014.A.B7E.html
1F:→ allloveme: 我也買了一罐,有點鹹 11/27 21:38
2F:推 q210216: 最近新口味都一樣鹹...! 11/28 01:39
3F:→ taleschia: 永遠不碰品客 11/28 02:33
4F:推 betapla: 品客難吃+1 11/28 13:26
5F:推 miludeponchu: 改版後的品客很難吃! 11/28 14:18
6F:推 Hevak: 改版後不管什麼口味都變難吃了....... 11/28 14:57
7F:推 valkylin2: 拒吃 馬鈴薯粉作的還漲價 costdown 11/28 18:21
8F:推 Jason0813: 買了 覺得有點像奶焗香蔥之類的 11/28 23:30
9F:推 p47603986: 覺得漢堡很好吃欸 家裡還囤了幾罐 11/29 00:19
10F:推 wellwel: 其實品客的味道,除了原味以外, 11/29 01:01
11F:→ wellwel: 其他都差別不大 @@ 11/29 01:02
12F:→ wellwel: ( 是我舌頭壞了嗎? ) 11/29 01:02
13F:推 peggyya: 新的很難吃!!! 努力搜刮舊版本 11/29 11:22
14F:推 paraparastar: 吃不出來他想表達什麼 11/29 11:30
15F:→ prkfcpr: 回不去了,以後不買了 11/29 11:43
16F:推 aries1985: 年紀大了 開始比較喜歡原味 11/29 11:58
17F:推 dustree: 蜂蜜芥末也鳥掉 11/29 14:31
18F:推 linchingyen: 越來越小片 越來越短 很久沒買了嗚嗚 11/29 21:46
19F:推 ejixugj: 年紀大了,現在都克制買小罐的 11/30 02:14
20F:推 cc77: 改版後真的不好吃了 昨天剛吃 11/30 12:22
21F:推 crazyposted: 改版大崩壞QQ 11/30 21:40
22F:→ SCLPAL: 漢堡我是覺得味道真厲害,弄得跟咬下美式漢堡一樣的順序未 12/05 01:32
23F:→ SCLPAL: 可是吃了就口乾舌燥..真的老了 12/05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