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rebirdy (火鸟人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品客-班尼迪克蛋 口味
时间Fri Nov 27 20:56:51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品客 班尼迪克蛋口味/65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yJGcj87.jpg
【评分】:7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逛街看到新口味二话不说直接买,吃起来充满蛋黄酱的味道,觉得蛮不错,也
不像汉堡口味一样吃多有油味。不过改版後品客一直有种很乾的面皮感,小扣分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2.29.11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8629014.A.B7E.html
1F:→ allloveme: 我也买了一罐,有点咸 11/27 21:38
2F:推 q210216: 最近新口味都一样咸...! 11/28 01:39
3F:→ taleschia: 永远不碰品客 11/28 02:33
4F:推 betapla: 品客难吃+1 11/28 13:26
5F:推 miludeponchu: 改版後的品客很难吃! 11/28 14:18
6F:推 Hevak: 改版後不管什麽口味都变难吃了....... 11/28 14:57
7F:推 valkylin2: 拒吃 马铃薯粉作的还涨价 costdown 11/28 18:21
8F:推 Jason0813: 买了 觉得有点像奶焗香葱之类的 11/28 23:30
9F:推 p47603986: 觉得汉堡很好吃欸 家里还囤了几罐 11/29 00:19
10F:推 wellwel: 其实品客的味道,除了原味以外, 11/29 01:01
11F:→ wellwel: 其他都差别不大 @@ 11/29 01:02
12F:→ wellwel: ( 是我舌头坏了吗? ) 11/29 01:02
13F:推 peggyya: 新的很难吃!!! 努力搜刮旧版本 11/29 11:22
14F:推 paraparastar: 吃不出来他想表达什麽 11/29 11:30
15F:→ prkfcpr: 回不去了,以後不买了 11/29 11:43
16F:推 aries1985: 年纪大了 开始比较喜欢原味 11/29 11:58
17F:推 dustree: 蜂蜜芥末也鸟掉 11/29 14:31
18F:推 linchingyen: 越来越小片 越来越短 很久没买了呜呜 11/29 21:46
19F:推 ejixugj: 年纪大了,现在都克制买小罐的 11/30 02:14
20F:推 cc77: 改版後真的不好吃了 昨天刚吃 11/30 12:22
21F:推 crazyposted: 改版大崩坏QQ 11/30 21:40
22F:→ SCLPAL: 汉堡我是觉得味道真厉害,弄得跟咬下美式汉堡一样的顺序未 12/05 01:32
23F:→ SCLPAL: 可是吃了就口乾舌燥..真的老了 12/05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