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nshih ( 毛絨‧小猴頭 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 蜂蜜奶油雙餡鬆餅
時間Fri Nov 27 18:14:30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蜂蜜奶油雙餡鬆餅 / 32元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 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86克/兩顆/245大卡
【評分】:82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廢話不多說,先來看照片。
包裝外觀:
http://imgur.com/sj2YQdv
包裝背面:
http://imgur.com/QakngxC
斷面 1 :
http://imgur.com/8RazfaN
斷面 2 :
http://imgur.com/nIAwevL
下午出門的時候因為嘴饞,想吃點甜的,
我家附近又沒甚麼好吃的甜的小吃....
只好走進便利超商晃晃;在十勝紅豆銅鑼燒跟鬆餅之間猶豫了一陣子,
決定拿了熱量相對比較少的鬆餅 (?自我安慰?)
鬆餅皮的部分因為沒有吃過其他超商的所以無從比較,
不過以一個超商鬆餅來說,
餅皮的表現不會乾,有鬆軟感,非常不錯。
內餡由照片看起來是一個奶油把蜂蜜包圍住的感覺;
吃起來則是蜂蜜的味道相對強,但並不會太甜,
而且雖然看似蜂蜜要流出來的樣子,
但是基本上搭配得剛剛好,盒子上也不會殘留內餡XDDDDDD
邊吃邊配個熱呼呼的紅茶,真的是剛剛好的下午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51.17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8619278.A.CDA.html
1F:推 PTTerwei: 蜂蜜奶油雙餡奶油XDDDD 11/27 20:05
滿腦的奶油 XDDDDDD
2F:推 VenusYAYA: 裡面是奶油蛋糕那種可怕的奶油嗎 11/27 20:25
無感的奶油 Don't worry~
3F:推 roshe8780: 顏色看起來很不錯 11/27 20:57
※ 編輯: janshih (220.134.51.172), 11/27/2015 21:34:55
4F:推 befly10015: 覺得全家更好吃 而且比較便宜哈哈 11/27 21:53
5F:→ NEWROBOT: -4只要別人賣的好的牠也要來賣,而且還要賣的比較貴 11/27 22:38
6F:推 Xaotic: 簡稱銅鑼燒 11/27 23:15
7F:推 konakokumi: 只吃過全家的 覺得很好吃~ 11/27 23:18
8F:→ leejee: 我覺得不錯吃,比7-11巧克力口味好吃 11/27 23:19
9F:推 mikasa0308: 覺得蜂蜜味很奇怪,太甜。 11/28 01:03
10F:推 cashko: 覺得比全家好吃 11/28 05:01
11F:推 yaki049: 覺得超好吃 11/28 12:14
12F:推 kaiyo25: 覺得好吃 蠻喜歡這個的~ 11/28 13:06
13F:推 er26562002: 全家好吃 11/28 16:10
14F:→ sukimq: 蜂蜜甜味有點怪 11/29 00:30
15F:推 q2203649: 我印象中自己夾蜂蜜麵包,蜜都會變成水水的融進麵包,這 11/29 01:48
16F:→ q2203649: 款怎麼還能保持蜂蜜的膏狀? 11/29 01:48
17F:推 sways: 覺得全家的更好吃 11/29 08:21
18F:推 bbmelonchumi: 全家比較好吃+1 7-11的會膩 11/29 14:35
19F:推 dskvj: 全家的比較好吃 11/30 00:49
20F:→ dskvj: 這款雖不難吃,就是蜂蜜味有點奇怪 11/30 00:50
21F:推 vernachanel: 只有我覺得7-11的很好吃嗎哈哈 12/02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