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nshih ( 毛绒‧小猴头 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-11 蜂蜜奶油双馅松饼
时间Fri Nov 27 18:14:30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蜂蜜奶油双馅松饼 / 32元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 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86克/两颗/245大卡
【评分】:82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废话不多说,先来看照片。
包装外观:
http://imgur.com/sj2YQdv
包装背面:
http://imgur.com/QakngxC
断面 1 :
http://imgur.com/8RazfaN
断面 2 :
http://imgur.com/nIAwevL
下午出门的时候因为嘴馋,想吃点甜的,
我家附近又没甚麽好吃的甜的小吃....
只好走进便利超商晃晃;在十胜红豆铜锣烧跟松饼之间犹豫了一阵子,
决定拿了热量相对比较少的松饼 (?自我安慰?)
松饼皮的部分因为没有吃过其他超商的所以无从比较,
不过以一个超商松饼来说,
饼皮的表现不会乾,有松软感,非常不错。
内馅由照片看起来是一个奶油把蜂蜜包围住的感觉;
吃起来则是蜂蜜的味道相对强,但并不会太甜,
而且虽然看似蜂蜜要流出来的样子,
但是基本上搭配得刚刚好,盒子上也不会残留内馅XDDDDDD
边吃边配个热呼呼的红茶,真的是刚刚好的下午茶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4.51.17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8619278.A.CDA.html
1F:推 PTTerwei: 蜂蜜奶油双馅奶油XDDDD 11/27 20:05
满脑的奶油 XDDDDDD
2F:推 VenusYAYA: 里面是奶油蛋糕那种可怕的奶油吗 11/27 20:25
无感的奶油 Don't worry~
3F:推 roshe8780: 颜色看起来很不错 11/27 20:57
※ 编辑: janshih (220.134.51.172), 11/27/2015 21:34:55
4F:推 befly10015: 觉得全家更好吃 而且比较便宜哈哈 11/27 21:53
5F:→ NEWROBOT: -4只要别人卖的好的牠也要来卖,而且还要卖的比较贵 11/27 22:38
6F:推 Xaotic: 简称铜锣烧 11/27 23:15
7F:推 konakokumi: 只吃过全家的 觉得很好吃~ 11/27 23:18
8F:→ leejee: 我觉得不错吃,比7-11巧克力口味好吃 11/27 23:19
9F:推 mikasa0308: 觉得蜂蜜味很奇怪,太甜。 11/28 01:03
10F:推 cashko: 觉得比全家好吃 11/28 05:01
11F:推 yaki049: 觉得超好吃 11/28 12:14
12F:推 kaiyo25: 觉得好吃 蛮喜欢这个的~ 11/28 13:06
13F:推 er26562002: 全家好吃 11/28 16:10
14F:→ sukimq: 蜂蜜甜味有点怪 11/29 00:30
15F:推 q2203649: 我印象中自己夹蜂蜜面包,蜜都会变成水水的融进面包,这 11/29 01:48
16F:→ q2203649: 款怎麽还能保持蜂蜜的膏状? 11/29 01:48
17F:推 sways: 觉得全家的更好吃 11/29 08:21
18F:推 bbmelonchumi: 全家比较好吃+1 7-11的会腻 11/29 14:35
19F:推 dskvj: 全家的比较好吃 11/30 00:49
20F:→ dskvj: 这款虽不难吃,就是蜂蜜味有点奇怪 11/30 00:50
21F:推 vernachanel: 只有我觉得7-11的很好吃吗哈哈 12/02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