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amondshine (米米醬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 起司三重奏三明治
時間Thu Nov 26 22:37:22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起司三重奏三明治/35元(加指定飲料合購49元)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/統一武藏野(股)公司台北廠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淨重81公克/成分如圖/348大卡
【評分】:93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http://imgur.com/naRWYen.jpg
讓起司控非常開心的一項商品
本次購買是拿來當下午茶的,搭配指定飲料選了瑞穗鮮奶
因為沒有馬上要在現場吃,所以三明治是回到家才自行微波加熱
看了說明寫加熱40秒,但是想說今天好冷,熱一點說不定比較好吃,所以加熱了一分鐘
然後...起司就流出來了XD
http://imgur.com/UiXikTY.jpg
起司有點混在一起,但不影響它的美味呀
很喜歡吐司外層的紅醬,有多力多滋的香味,非常促進食慾
三款起司都很香,非常好吃
中間白色那個奶油起司,有人說不太適合加熱吃,但我覺得加熱也很好吃
然後記得有板友提及中間夾的火腿"薄"片
於是乎我也掀開吐司一探究竟
真的有夠薄片,怎麼可以切的那麼薄啦XDDDD
不過完食之後真的有點小空虛,好像應該再吃點肉什麼的
是很開胃的一道前菜(?)
總之,起司控吃的很開心,即使熱量真的頗高,仍然會想回購的一項商品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89.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8548645.A.A3B.html
1F:推 spp782002: 宵夜文QQ 11/26 22:47
2F:推 helendink: 才剛吃完XDD(望向手邊的袋子 11/26 22:51
3F:推 Centauro: 這款太神辣 11/26 22:55
4F:推 a23633302: 最近中午看都被買光啦 11/26 23:16
5F:推 coco2501: 宵夜文QQ 11/26 23:17
6F:推 maxmaxmax83: 超 好 吃 11/26 23:20
7F:推 cherrycheese: 吃完會想買第二個繼續吃XD 11/26 23:25
8F:推 holishing: 有一天健檢完補早餐去吃那個覺得超爽der~~~~~ 11/27 00:01
9F:推 jellydepp: 完全愛上,連吃了三天XD 11/27 00:06
10F:推 OLafk: 這麼多人推明天立刻試 11/27 00:24
11F:→ cityofsky: 中間的是奶油起司的喔! 11/27 00:28
謝謝,已修正
12F:推 sunrise1206: 只有我覺得不好吃嗎QAQ 11/27 00:39
13F:推 asdewq: 我覺得加熱10~20秒起司有點融最好吃! 11/27 00:43
14F:推 lian1030: 超好吃 11/27 00:43
15F:→ asdewq: 起司完全好吃~ 可惜表面披薩醬,每天吃會膩> < 11/27 00:43
16F:→ kaseiksai: 莫扎雷拉起司是你的圖上面那個 11/27 01:03
謝謝告知~
17F:推 OLafk: 所以我加熱完要當場吃的意思囉? 11/27 01:16
18F:推 shoest: 超好吃!!! 11/27 01:27
19F:推 flyingkid: 要,不然五分鐘左右就硬掉了 11/27 01:39
20F:推 OLafk: ok 立刻吃 要是又燙又難吃我應該會惱羞成怒 11/27 01:46
21F:推 zzz41432: 好吃 11/27 01:51
22F:推 st9151231: 這款超快秒殺,我該開始以為是我去的那家沒進... 11/27 02:47
23F:→ leejee: 我去的超商進很多,很好買;倒是花生+果醬的買不到 11/27 03:49
24F:推 dylanx07: 好吃 只是沒有夾料(肉or蛋)還是覺得有點空虛XD 11/27 03:55
25F:推 peterpee: 好吃沒錯 不過用的起司都不貴 自己做更便宜 哈哈 11/27 06:41
26F:推 gaga326: 中間是奶油起司啦...包裝誤導了,廣宣上寫的比較清楚~ 11/27 07:07
謝謝,已修正
27F:推 butter1211: 只有我覺得很鹹嗎>__< 11/27 07:17
28F:推 dalaF: 今天吃縮水了 11/27 08:33
29F:推 iphone55566: 很少 我覺得不加熱完全不能吃 11/27 09:35
30F:→ iphone55566: 微波過比較好吃 11/27 09:36
31F:推 ichbinotter: 好吃~已連吃一個禮拜的早餐了!!! 11/27 10:21
32F:推 rond: 中間是奶油起司~~ 11/27 10:57
33F:推 firmusic: 連吃一個禮拜早餐也太誇張了...不怕熱量爆表嗎? 11/27 11:17
34F:推 Mozai: 有火腿?完全沒感覺 11/27 11:36
35F:推 imjj012: 會膩 蠻像pizza 11/27 12:11
36F:→ qute311: 感覺好好吃 可是超胖QQ 11/27 13:35
37F:推 chirpspeep: 我都以 切達 -> 牽絲起司 -> cream 的順序吃 11/27 14:46
38F:→ chirpspeep: 覺得cream的味道太重,先吃整個嘴巴都是那個味道 11/27 14:47
39F:推 windy4433: 吃它餓好快 11/27 14:59
40F:推 kaseiksai: 突然發現自稱起司控還認錯起司XDDD 11/27 16:30
哈,我是不專業的起司控,單純愛吃起司,但不會分辨起司種類XD
41F:推 kitohuang: 好好吃 11/27 18:18
42F:推 zzz41432: 一直買不到 好煩 11/27 20:37
43F:推 whatreal: 今天有吃 是不錯可是大家形容的太好吃有點失望 11/27 20:44
44F:推 Justin522: 這款神作啊!感覺賣很好 許多門市都10個以上在進 11/27 20:45
45F:→ rockmt: 電視廣告打很大 11/27 21:01
46F:推 idxxxx: fb還舉辦吃起司三明治拍照活動 覺得有帶起像當年吃披薩要 11/27 21:51
47F:→ idxxxx: 拉很長的風潮 11/27 21:51
※ 編輯: Diamondshine (111.240.155.67), 11/27/2015 21:56:17
48F:推 realchance: 這個真的好吃,上班時間很難搶欸 11/28 01:04
49F:推 tackcalb: 超好吃的,連四天買來當早餐 11/28 01:04
50F:→ tackcalb: 中間奶油起司我都最後吃 11/28 01:05
51F:推 bb450277: 吃了兩次 熱愛起司的我真的完全覺得還好=_= 是不是因為 11/28 01:48
52F:→ bb450277: 小7微波太短啊... 但看到原po的圖 打算再給他第三次機會 11/28 01:48
53F:推 misa0519: 最近完全迷上這個 上班前都會買來吃 11/28 09:14
54F:推 mayge: 最喜歡中間! 11/28 15:26
55F:推 uio3344: 今天吃了!覺得不錯! 11/28 16:50
56F:推 COCAKE: 昨天吃 覺得還好 大概 我讓它稍微冷掉 沒有很驚艷 11/29 00:53
57F:推 asdewq: 喜歡可以牽絲的感覺~ 11/29 02:44
58F:推 winniepiglet: 完全買不到… 11/29 12:27
59F:推 smartfen: 中間有加火腿的最好吃 有一邊白的覺得沒啥味道 11/29 18:25
60F:推 Ipanema: 剛吃了 好吃耶!!! 11/29 19:02
61F:→ ecila: 起司好吃但吐司不好吃 11/29 19:16
62F:推 stja: 11/29 22:13
63F:推 Waitaha: 剛買來吃了 還OK 本來想說會更驚豔的 11/30 06:30
64F:推 smallmimi: 超好吃!這幾天內已經嗑掉好幾個! 12/01 02:10
65F:推 Rajon: 我吃沒加熱的 土司本身好耐嚼 12/01 04:00
66F:推 ken52037g: 超好吃 12/01 07:32
67F:推 yzkeroro: 非常 非常 非常好吃 12/26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