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起司三重奏三明治/35元(加指定饮料合购49元) 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 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/统一武藏野(股)公司台北厂 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净重81公克/成分如图/348大卡 【评分】:93 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 【心得】:http://imgur.com/naRWYen.jpg
让起司控非常开心的一项商品 本次购买是拿来当下午茶的,搭配指定饮料选了瑞穗鲜奶 因为没有马上要在现场吃,所以三明治是回到家才自行微波加热 看了说明写加热40秒,但是想说今天好冷,热一点说不定比较好吃,所以加热了一分钟 然後...起司就流出来了XD http://imgur.com/UiXikTY.jpg
起司有点混在一起,但不影响它的美味呀 很喜欢吐司外层的红酱,有多力多滋的香味,非常促进食慾 三款起司都很香,非常好吃 中间白色那个奶油起司,有人说不太适合加热吃,但我觉得加热也很好吃 然後记得有板友提及中间夹的火腿"薄"片 於是乎我也掀开吐司一探究竟 真的有够薄片,怎麽可以切的那麽薄啦XDDDD 不过完食之後真的有点小空虚,好像应该再吃点肉什麽的 是很开胃的一道前菜(?) 总之,起司控吃的很开心,即使热量真的颇高,仍然会想回购的一项商品~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9.89.1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8548645.A.A3B.html
1F:推 spp782002: 宵夜文QQ 11/26 22:47
2F:推 helendink: 才刚吃完XDD(望向手边的袋子 11/26 22:51
3F:推 Centauro: 这款太神辣 11/26 22:55
4F:推 a23633302: 最近中午看都被买光啦 11/26 23:16
5F:推 coco2501: 宵夜文QQ 11/26 23:17
6F:推 maxmaxmax83: 超 好 吃 11/26 23:20
7F:推 cherrycheese: 吃完会想买第二个继续吃XD 11/26 23:25
8F:推 holishing: 有一天健检完补早餐去吃那个觉得超爽der~~~~~ 11/27 00:01
9F:推 jellydepp: 完全爱上,连吃了三天XD 11/27 00:06
10F:推 OLafk: 这麽多人推明天立刻试 11/27 00:24
11F:→ cityofsky: 中间的是奶油起司的喔! 11/27 00:28
谢谢,已修正
12F:推 sunrise1206: 只有我觉得不好吃吗QAQ 11/27 00:39
13F:推 asdewq: 我觉得加热10~20秒起司有点融最好吃! 11/27 00:43
14F:推 lian1030: 超好吃 11/27 00:43
15F:→ asdewq: 起司完全好吃~ 可惜表面披萨酱,每天吃会腻> < 11/27 00:43
16F:→ kaseiksai: 莫扎雷拉起司是你的图上面那个 11/27 01:03
谢谢告知~
17F:推 OLafk: 所以我加热完要当场吃的意思罗? 11/27 01:16
18F:推 shoest: 超好吃!!! 11/27 01:27
19F:推 flyingkid: 要,不然五分钟左右就硬掉了 11/27 01:39
20F:推 OLafk: ok 立刻吃 要是又烫又难吃我应该会恼羞成怒 11/27 01:46
21F:推 zzz41432: 好吃 11/27 01:51
22F:推 st9151231: 这款超快秒杀,我该开始以为是我去的那家没进... 11/27 02:47
23F:→ leejee: 我去的超商进很多,很好买;倒是花生+果酱的买不到 11/27 03:49
24F:推 dylanx07: 好吃 只是没有夹料(肉or蛋)还是觉得有点空虚XD 11/27 03:55
25F:推 peterpee: 好吃没错 不过用的起司都不贵 自己做更便宜 哈哈 11/27 06:41
26F:推 gaga326: 中间是奶油起司啦...包装误导了,广宣上写的比较清楚~ 11/27 07:07
谢谢,已修正
27F:推 butter1211: 只有我觉得很咸吗>__< 11/27 07:17
28F:推 dalaF: 今天吃缩水了 11/27 08:33
29F:推 iphone55566: 很少 我觉得不加热完全不能吃 11/27 09:35
30F:→ iphone55566: 微波过比较好吃 11/27 09:36
31F:推 ichbinotter: 好吃~已连吃一个礼拜的早餐了!!! 11/27 10:21
32F:推 rond: 中间是奶油起司~~ 11/27 10:57
33F:推 firmusic: 连吃一个礼拜早餐也太夸张了...不怕热量爆表吗? 11/27 11:17
34F:推 Mozai: 有火腿?完全没感觉 11/27 11:36
35F:推 imjj012: 会腻 蛮像pizza 11/27 12:11
36F:→ qute311: 感觉好好吃 可是超胖QQ 11/27 13:35
37F:推 chirpspeep: 我都以 切达 -> 牵丝起司 -> cream 的顺序吃 11/27 14:46
38F:→ chirpspeep: 觉得cream的味道太重,先吃整个嘴巴都是那个味道 11/27 14:47
39F:推 windy4433: 吃它饿好快 11/27 14:59
40F:推 kaseiksai: 突然发现自称起司控还认错起司XDDD 11/27 16:30
哈,我是不专业的起司控,单纯爱吃起司,但不会分辨起司种类XD
41F:推 kitohuang: 好好吃 11/27 18:18
42F:推 zzz41432: 一直买不到 好烦 11/27 20:37
43F:推 whatreal: 今天有吃 是不错可是大家形容的太好吃有点失望 11/27 20:44
44F:推 Justin522: 这款神作啊!感觉卖很好 许多门市都10个以上在进 11/27 20:45
45F:→ rockmt: 电视广告打很大 11/27 21:01
46F:推 idxxxx: fb还举办吃起司三明治拍照活动 觉得有带起像当年吃披萨要 11/27 21:51
47F:→ idxxxx: 拉很长的风潮 11/27 21:51
※ 编辑: Diamondshine (111.240.155.67), 11/27/2015 21:56:17
48F:推 realchance: 这个真的好吃,上班时间很难抢欸 11/28 01:04
49F:推 tackcalb: 超好吃的,连四天买来当早餐 11/28 01:04
50F:→ tackcalb: 中间奶油起司我都最後吃 11/28 01:05
51F:推 bb450277: 吃了两次 热爱起司的我真的完全觉得还好=_= 是不是因为 11/28 01:48
52F:→ bb450277: 小7微波太短啊... 但看到原po的图 打算再给他第三次机会 11/28 01:48
53F:推 misa0519: 最近完全迷上这个 上班前都会买来吃 11/28 09:14
54F:推 mayge: 最喜欢中间! 11/28 15:26
55F:推 uio3344: 今天吃了!觉得不错! 11/28 16:50
56F:推 COCAKE: 昨天吃 觉得还好 大概 我让它稍微冷掉 没有很惊艳 11/29 00:53
57F:推 asdewq: 喜欢可以牵丝的感觉~ 11/29 02:44
58F:推 winniepiglet: 完全买不到… 11/29 12:27
59F:推 smartfen: 中间有加火腿的最好吃 有一边白的觉得没啥味道 11/29 18:25
60F:推 Ipanema: 刚吃了 好吃耶!!! 11/29 19:02
61F:→ ecila: 起司好吃但吐司不好吃 11/29 19:16
62F:推 stja: 11/29 22:13
63F:推 Waitaha: 刚买来吃了 还OK 本来想说会更惊艳的 11/30 06:30
64F:推 smallmimi: 超好吃!这几天内已经嗑掉好几个! 12/01 02:10
65F:推 Rajon: 我吃没加热的 土司本身好耐嚼 12/01 04:00
66F:推 ken52037g: 超好吃 12/01 07:32
67F:推 yzkeroro: 非常 非常 非常好吃 12/26 09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