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apie (小星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FUZE tea 飛想茶 芒果洋甘菊綠茶
時間Sat Nov 21 19:55:00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 FUZE tea 飛想茶 芒果洋甘菊綠茶 NT$10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 / 太古可口可樂
桃園市桃園區龜山工業區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內容量:300 ml
原料:水、高果糖糖漿、芒果濃縮汁、天然香料、茶葉萃取物
(綠茶、紅茶)、檸檬酸、檸檬酸鈉、維生素C 和維生
素C 鈉盬(抗氧化劑)、洋甘菊萃取物、麥芽糊精
咖啡因含量: 20mg/100ml 以下
本產品含有芒果汁
果汁含量< 10%
熱 量: 99.0 大卡/300ml
蛋白質: 0.0 公克
脂 肪 0.0 公克
飽合脂肪 0.0 公克
反式脂肪 0 公克
碳水化合物 24.3 公克
糖 24.3 公克
鈉 51.0 毫克
【評分】:50
【心得】:最近的飲料真的愈來愈詭異了,沒什麼茶味可是原料裡面居然
還混了紅茶和綠茶耶~ 常喝茶的人都不會這樣混吧?也不是說
它難喝,只是明明文字看起來都很清楚;喝下去卻覺得名稱的
東西連想不起來,唯一感謝的是還好有出小瓶的鋁箔包,不用
每次想試個東西都要一次喝掉 600cc。
--
試過飲料照全記錄:
https://goo.gl/ccN8tj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232.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8106904.A.5BC.html
1F:推 ilovedayuan: 感謝滅火 11/21 19:57
2F:推 shalidi: 可是我覺得很好喝的說XD~~~ 11/21 20:39
3F:→ TZUYIC: 我也覺得不錯喝耶(小聲) 11/21 20:43
4F:推 Kavass: 路邊試喝過 覺得不錯啊 11/21 20:47
5F:推 nching2: 這款我可,雪梨我無法 11/21 20:57
6F:→ medama: 好喝 但覺得有點甜 11/21 21:14
7F:推 pekosan: 這款跟洋甘菊還不錯 雪梨無法+1 11/21 21:22
8F:推 lauraworld: 我覺得好喝欸 今天剛拿全家line優惠卷 去買了買二送二 11/21 21:30
9F:推 hopeskyme: 覺得好喝 11/21 21:46
10F:推 yarn5z0: 不難喝 但不會回購 11/21 21:57
對~ 就是這種感覺,另外是覺得標題和內容物不合 ^^;;
11F:→ hercales: 個人覺得像速纖 11/21 22:17
12F:推 Hevak: 這系列冰著的時候都還算好喝,回到常溫應該有些人受不了 11/21 22:44
13F:→ Hevak: 香料味之類的 11/21 22:44
14F:推 sleepsnow: 我也覺得不錯喝耶 但是僅限於冰的 11/21 23:20
15F:→ sweet360: 原來要喝冰的哦~難怪我覺得很難喝… 11/21 23:33
原來~
那天拿到時候有點退冰了
下次有機會再試試..
16F:推 TinyGiant: 沒茶味 11/22 02:49
同感
17F:→ wendyruwei: 雪梨瓶蓋一開就是撲鼻的香料化工味 11/22 03:10
18F:→ lovesheo: 綠茶比較好喝說!! 11/22 09:44
19F:推 damao: 這個好喝耶XD三種裡面我最愛的 11/22 21:21
20F:推 imkent: 這個是裡面最好喝的~~ 11/22 22:56
21F:→ leoaries: 這系列幾乎都0分吧 化工味道超強 喝一口後幾乎都倒掉了 11/23 07:41
22F:推 lotteyaya: 我覺得滿好喝的耶 11/23 08:56
23F:推 hopeblue: 這瓶是這三個口味裡最好喝的,但真的要冰的才好喝~~ 11/23 12:11
24F:→ hopeblue: ~ 11/23 12:11
25F:→ LMgogo: 檸檬茶才好喝吧?根本就是有添加果汁的雀巢檸檬茶 11/23 13:38
覺得這系列的檸檬茶比現在的雀巢檸檬茶好喝
26F:推 joych: 覺得還可以,原來是像"速纖",難怪覺得很熟悉的感覺 11/23 23:58
27F:推 helloonew401: 同ㄧ牌三款喝起來都很化學不過還是覺得不錯喝… 11/24 14:18
28F:推 pin814: 看到包裝就沒興趣了 11/25 01:27
@@?
29F:推 andy10217: 三款都化學但不錯喝+1 11/26 00:06
※ 編輯: Jiapie (219.87.162.162), 11/30/2015 12:05:46
30F:→ thomaschion: 檸檬茶就跟以前雀巢一樣啊!只是換可口可樂招牌,會 11/30 21:46
31F:→ thomaschion: 比較好喝? 11/30 21:46
“現在的”雀巢的味道有變了~
32F:推 ryolue5053: 我覺得味道香精味超重 不太喜歡 12/05 21:33
※ 編輯: Jiapie (219.87.162.162), 12/08/2015 09:3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