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apie (小星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FUZE tea 飞想茶 芒果洋甘菊绿茶
时间Sat Nov 21 19:55:00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 FUZE tea 飞想茶 芒果洋甘菊绿茶 NT$10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 / 太古可口可乐
桃园市桃园区龟山工业区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内容量:300 ml
原料:水、高果糖糖浆、芒果浓缩汁、天然香料、茶叶萃取物
(绿茶、红茶)、柠檬酸、柠檬酸钠、维生素C 和维生
素C 钠盬(抗氧化剂)、洋甘菊萃取物、麦芽糊精
咖啡因含量: 20mg/100ml 以下
本产品含有芒果汁
果汁含量< 10%
热 量: 99.0 大卡/300ml
蛋白质: 0.0 公克
脂 肪 0.0 公克
饱合脂肪 0.0 公克
反式脂肪 0 公克
碳水化合物 24.3 公克
糖 24.3 公克
钠 51.0 毫克
【评分】:50
【心得】:最近的饮料真的愈来愈诡异了,没什麽茶味可是原料里面居然
还混了红茶和绿茶耶~ 常喝茶的人都不会这样混吧?也不是说
它难喝,只是明明文字看起来都很清楚;喝下去却觉得名称的
东西连想不起来,唯一感谢的是还好有出小瓶的铝箔包,不用
每次想试个东西都要一次喝掉 600cc。
--
试过饮料照全记录:
https://goo.gl/ccN8tj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5.232.3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8106904.A.5BC.html
1F:推 ilovedayuan: 感谢灭火 11/21 19:57
2F:推 shalidi: 可是我觉得很好喝的说XD~~~ 11/21 20:39
3F:→ TZUYIC: 我也觉得不错喝耶(小声) 11/21 20:43
4F:推 Kavass: 路边试喝过 觉得不错啊 11/21 20:47
5F:推 nching2: 这款我可,雪梨我无法 11/21 20:57
6F:→ medama: 好喝 但觉得有点甜 11/21 21:14
7F:推 pekosan: 这款跟洋甘菊还不错 雪梨无法+1 11/21 21:22
8F:推 lauraworld: 我觉得好喝欸 今天刚拿全家line优惠卷 去买了买二送二 11/21 21:30
9F:推 hopeskyme: 觉得好喝 11/21 21:46
10F:推 yarn5z0: 不难喝 但不会回购 11/21 21:57
对~ 就是这种感觉,另外是觉得标题和内容物不合 ^^;;
11F:→ hercales: 个人觉得像速纤 11/21 22:17
12F:推 Hevak: 这系列冰着的时候都还算好喝,回到常温应该有些人受不了 11/21 22:44
13F:→ Hevak: 香料味之类的 11/21 22:44
14F:推 sleepsnow: 我也觉得不错喝耶 但是仅限於冰的 11/21 23:20
15F:→ sweet360: 原来要喝冰的哦~难怪我觉得很难喝… 11/21 23:33
原来~
那天拿到时候有点退冰了
下次有机会再试试..
16F:推 TinyGiant: 没茶味 11/22 02:49
同感
17F:→ wendyruwei: 雪梨瓶盖一开就是扑鼻的香料化工味 11/22 03:10
18F:→ lovesheo: 绿茶比较好喝说!! 11/22 09:44
19F:推 damao: 这个好喝耶XD三种里面我最爱的 11/22 21:21
20F:推 imkent: 这个是里面最好喝的~~ 11/22 22:56
21F:→ leoaries: 这系列几乎都0分吧 化工味道超强 喝一口後几乎都倒掉了 11/23 07:41
22F:推 lotteyaya: 我觉得满好喝的耶 11/23 08:56
23F:推 hopeblue: 这瓶是这三个口味里最好喝的,但真的要冰的才好喝~~ 11/23 12:11
24F:→ hopeblue: ~ 11/23 12:11
25F:→ LMgogo: 柠檬茶才好喝吧?根本就是有添加果汁的雀巢柠檬茶 11/23 13:38
觉得这系列的柠檬茶比现在的雀巢柠檬茶好喝
26F:推 joych: 觉得还可以,原来是像"速纤",难怪觉得很熟悉的感觉 11/23 23:58
27F:推 helloonew401: 同ㄧ牌三款喝起来都很化学不过还是觉得不错喝… 11/24 14:18
28F:推 pin814: 看到包装就没兴趣了 11/25 01:27
@@?
29F:推 andy10217: 三款都化学但不错喝+1 11/26 00:06
※ 编辑: Jiapie (219.87.162.162), 11/30/2015 12:05:46
30F:→ thomaschion: 柠檬茶就跟以前雀巢一样啊!只是换可口可乐招牌,会 11/30 21:46
31F:→ thomaschion: 比较好喝? 11/30 21:46
“现在的”雀巢的味道有变了~
32F:推 ryolue5053: 我觉得味道香精味超重 不太喜欢 12/05 21:33
※ 编辑: Jiapie (219.87.162.162), 12/08/2015 09:3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