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66110011 (笨呆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7-11交貨便 貨品消失
時間Tue Nov 17 19:49:28 2015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
不久前在露天上買一個東西
且用7-11取貨付款
在前天收到了貨物到門市的簡訊
在 E-Tracking 上面也是說已經到門市
當天去門市要取貨時
店員說機器沒有顯示貨在他們店裡面
這不打緊
昨天再去一趟後
店員說有在他們店裡 但是翻了快20分鐘
甚麼都沒找到
今天再去 一樣沒有找到
想請問這種情況應該要怎麼解決
有問過賣家 他確定他有送出商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6.229.1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7760973.A.30F.html
1F:推 starcarol: 如果包裹不大可能掉到縫隙,如果店家有在包裹外另外寫 11/17 19:57
2F:→ starcarol: 名字看有沒有寫錯,再請店員找看看 11/17 19:57
3F:推 jvc50: 我以前遇過,直接通知賣家,賣家會打電話問客服 11/17 20:13
4F:推 lianpig5566: 如果有收到簡訊的話 但領不到 1. 被誤領走了 11/17 20:14
5F:→ lianpig5566: 2. 你跑錯店 11/17 20:14
6F:推 tengobo: 東西太多 眼花沒看到 11/17 20:25
7F:→ kop5236: 有可能埋在裡面找不到我碰過 11/17 20:41
8F:推 Desirefly: 被上架? 11/17 20:46
9F:→ wally840503: 1.有可能是沒有進到但是大夜沒有點收 11/17 20:57
10F:→ wally840503: 2.是我親身經歷(本身店員) 一個物品上有兩個收件者 11/17 20:58
11F:→ wally840503: 導致你是A收件者 但是店員可能看到B收件者 11/17 20:58
12F:→ wally840503: 門市應該會比你更著急 因為這樣他們是要判賠的 11/17 20:59
13F:→ rufous: 之前在別的超商也領不到貨,通知賣家,也沒有任何支援,只 11/17 23:22
14F:→ rufous: 能在貨被退時黑名我@@ 11/17 23:22
15F:→ leejee: 樓上好慘 11/18 01:42
16F:推 MELOEX: 直接聯絡客服 物流中心追蹤 11/18 02:15
17F:推 MELOEX: 有可能是貨跑錯店了 11/18 02:16
18F:推 retire: 遇過同名字的 11/18 15:24
19F:→ k66110011: 剛剛去了第四次店家 依然沒有下文 11/18 16:12
20F:→ k66110011: 不久前門市人員打電話過來說 他們詢問的結果是:物流中 11/18 19:39
21F:→ k66110011: 心那邊收到的包裹包裝似乎有問題 所以沒有出貨 11/18 19:39
22F:→ k66110011: .....幹 那E-Tracking 那邊狀態是標爽的嘛 11/18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