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1919321 (hola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 北日本一口大人味抹茶巧克力餅乾
時間Wed Nov 11 15:01:17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北日本一口大人味抹茶巧克力餅乾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4zzSM1Y.jpg
【評分】:79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CL3QP8c.jpg
女生真的很容易被漂亮包裝吸引(誤)
放在結帳櫃檯旁順手就拿了一包!
大小比50元硬幣在大一些而已
http://i.imgur.com/6piBPYI.jpg
第一口吃下去覺得不就是OREO夾抹茶醬嗎?!
但因為是大人味,巧克力餅乾是微苦不甜,抹茶味濃厚
http://i.imgur.com/NBEDaKt.jpg
整體來說是好吃的,但單買一包要49元
有點小貴就是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131.10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7225280.A.1AD.html
1F:推 n29287764: 不甜 好吃!11/11 15:15
2F:推 haluert: 好吃~11/11 15:22
3F:推 apple841027j: 看到不甜的抹茶很生火!!11/11 15:27
4F:推 aoquan: 不甜超生火,會很化學味嗎11/11 15:40
※ 編輯: f1919321 (101.14.131.108), 11/11/2015 15:57:50
5F:推 double29: 這個好吃~ 11/11 16:26
6F:推 imunxd: 覺得這系列蠻好吃的~ 11/11 16:59
7F:推 mScofield: 這款好吃~但是紅色包裝的巧克力蛋糕CP值頗低XD 11/11 19:01
8F:推 niu1290: 現在這系列有三件$111哦~等等想衝去買XDhttp://i.imgur 11/11 20:04
9F:→ niu1290: X.com/CxhWDql.jpg 11/11 20:04
11F:→ niu1290: 有版友試過其他口味嗎?>< 11/11 20:05
12F:→ miya1409: 吃過起司蛋糕,覺得很普通 11/11 20:13
13F:推 skytempter: 我覺得抹茶味很怪~~~~ 11/11 22:30
14F:推 baocaca: 抹茶味超級奇怪!跟BAKE出的味道一模一樣,很不舒服… 11/11 22:39
15F:推 icecreamilk: 吃過三種 都還好欸XD 比較喜歡檸檬蛋糕那款 11/11 23:13
16F:推 skytempter: 抹茶很像小熊餅乾味道 但他外層巧克力餅乾頗好吃 紅色 11/11 23:14
17F:→ skytempter: 的太乾 不好吃 蛋糕味道超怪 白色起士還不錯 但偏乾 11/11 23:14
18F:推 yufall: 抹茶控覺得不好吃 抹茶味有點噁... 11/11 23:25
19F:推 alveolar: 起司好吃 但有點鹹 抹茶還不錯~ 11/12 00:18
20F:推 pdself: Bake令我這抹茶控失望+1 11/12 00:19
21F:→ pdself: 不過標榜宇治真的吸引人 哈哈 11/12 00:19
22F:推 waxhaz: 這個超好吃~~ 11/12 01:32
23F:推 annycheng: 好吃+1 11/12 02:05
24F:推 judy9256: 起司燒仙貝好吃,但好貴 11/12 04:29
25F:推 toyamaK52: 可惡 羨慕嫉妒恨想噓 日本機票多少? 11/12 15:21
26F:推 jill360: 這款好吃不甜 11/12 17:12
27F:推 festao: 吃過起司蛋糕的覺得很雷 12/09 11:22
28F:→ sjjjk: t o a l l:d b y+ l g j f ttttt 10/03 0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