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 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北日本一口大人味抹茶巧克力餅乾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 http://i.imgur.com/4zzSM1Y.jpg 【評分】:79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http://i.imgur.com/CL3QP8c.jpg 女生真的很容易被漂亮包裝吸引(誤) 放在結帳櫃檯旁順手就拿了一包! 大小比50元硬幣在大一些而已 http://i.imgur.com/6piBPYI.jpg 第一口吃下去覺得不就是OREO夾抹茶醬嗎?! 但因為是大人味,巧克力餅乾是微苦不甜,抹茶味濃厚 http://i.imgur.com/NBEDaKt.jpg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,但單買一包要49元 有點小貴就是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131.10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7225280.A.1AD.html
1F:推 n29287764: 不甜 好吃!11/11 15:15
2F:推 haluert: 好吃~11/11 15:22
3F:推 apple841027j: 看到不甜的抹茶很生火!!11/11 15:27
4F:推 aoquan: 不甜超生火,會很化學味嗎11/11 15:40
※ 編輯: f1919321 (101.14.131.108), 11/11/2015 15:57:50
5F:推 double29: 這個好吃~ 11/11 16:26
6F:推 imunxd: 覺得這系列蠻好吃的~ 11/11 16:59
7F:推 mScofield: 這款好吃~但是紅色包裝的巧克力蛋糕CP值頗低XD 11/11 19:01
8F:推 niu1290: 現在這系列有三件$111哦~等等想衝去買XDhttp://i.imgur 11/11 20:04
9F:→ niu1290: X.com/CxhWDql.jpg 11/11 20:04
10F:→ niu1290: http://i.imgur.com/KKFA8Cn.jpg 11/11 20:04
11F:→ niu1290: 有版友試過其他口味嗎?>< 11/11 20:05
12F:→ miya1409: 吃過起司蛋糕,覺得很普通 11/11 20:13
13F:推 skytempter: 我覺得抹茶味很怪~~~~ 11/11 22:30
14F:推 baocaca: 抹茶味超級奇怪!跟BAKE出的味道一模一樣,很不舒服… 11/11 22:39
15F:推 icecreamilk: 吃過三種 都還好欸XD 比較喜歡檸檬蛋糕那款 11/11 23:13
16F:推 skytempter: 抹茶很像小熊餅乾味道 但他外層巧克力餅乾頗好吃 紅色 11/11 23:14
17F:→ skytempter: 的太乾 不好吃 蛋糕味道超怪 白色起士還不錯 但偏乾 11/11 23:14
18F:推 yufall: 抹茶控覺得不好吃 抹茶味有點噁... 11/11 23:25
19F:推 alveolar: 起司好吃 但有點鹹 抹茶還不錯~ 11/12 00:18
20F:推 pdself: Bake令我這抹茶控失望+1 11/12 00:19
21F:→ pdself: 不過標榜宇治真的吸引人 哈哈 11/12 00:19
22F:推 waxhaz: 這個超好吃~~ 11/12 01:32
23F:推 annycheng: 好吃+1 11/12 02:05
24F:推 judy9256: 起司燒仙貝好吃,但好貴 11/12 04:29
25F:推 toyamaK52: 可惡 羨慕嫉妒恨想噓 日本機票多少? 11/12 15:21
26F:推 jill360: 這款好吃不甜 11/12 17:12
27F:推 festao: 吃過起司蛋糕的覺得很雷 12/09 11:22
28F:→ sjjjk: t o a l l:d b y+ l g j f ttttt 10/03 08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