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1919321 (hola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-11 北日本一口大人味抹茶巧克力饼乾
时间Wed Nov 11 15:01:17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北日本一口大人味抹茶巧克力饼乾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4zzSM1Y.jpg
【评分】:79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CL3QP8c.jpg
女生真的很容易被漂亮包装吸引(误)
放在结帐柜台旁顺手就拿了一包!
大小比50元硬币在大一些而已
http://i.imgur.com/6piBPYI.jpg
第一口吃下去觉得不就是OREO夹抹茶酱吗?!
但因为是大人味,巧克力饼乾是微苦不甜,抹茶味浓厚
http://i.imgur.com/NBEDaKt.jpg
整体来说是好吃的,但单买一包要49元
有点小贵就是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4.131.10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7225280.A.1AD.html
1F:推 n29287764: 不甜 好吃!11/11 15:15
2F:推 haluert: 好吃~11/11 15:22
3F:推 apple841027j: 看到不甜的抹茶很生火!!11/11 15:27
4F:推 aoquan: 不甜超生火,会很化学味吗11/11 15:40
※ 编辑: f1919321 (101.14.131.108), 11/11/2015 15:57:50
5F:推 double29: 这个好吃~ 11/11 16:26
6F:推 imunxd: 觉得这系列蛮好吃的~ 11/11 16:59
7F:推 mScofield: 这款好吃~但是红色包装的巧克力蛋糕CP值颇低XD 11/11 19:01
8F:推 niu1290: 现在这系列有三件$111哦~等等想冲去买XDhttp://i.imgur 11/11 20:04
9F:→ niu1290: X.com/CxhWDql.jpg 11/11 20:04
11F:→ niu1290: 有版友试过其他口味吗?>< 11/11 20:05
12F:→ miya1409: 吃过起司蛋糕,觉得很普通 11/11 20:13
13F:推 skytempter: 我觉得抹茶味很怪~~~~ 11/11 22:30
14F:推 baocaca: 抹茶味超级奇怪!跟BAKE出的味道一模一样,很不舒服… 11/11 22:39
15F:推 icecreamilk: 吃过三种 都还好欸XD 比较喜欢柠檬蛋糕那款 11/11 23:13
16F:推 skytempter: 抹茶很像小熊饼乾味道 但他外层巧克力饼乾颇好吃 红色 11/11 23:14
17F:→ skytempter: 的太乾 不好吃 蛋糕味道超怪 白色起士还不错 但偏乾 11/11 23:14
18F:推 yufall: 抹茶控觉得不好吃 抹茶味有点恶... 11/11 23:25
19F:推 alveolar: 起司好吃 但有点咸 抹茶还不错~ 11/12 00:18
20F:推 pdself: Bake令我这抹茶控失望+1 11/12 00:19
21F:→ pdself: 不过标榜宇治真的吸引人 哈哈 11/12 00:19
22F:推 waxhaz: 这个超好吃~~ 11/12 01:32
23F:推 annycheng: 好吃+1 11/12 02:05
24F:推 judy9256: 起司烧仙贝好吃,但好贵 11/12 04:29
25F:推 toyamaK52: 可恶 羡慕嫉妒恨想嘘 日本机票多少? 11/12 15:21
26F:推 jill360: 这款好吃不甜 11/12 17:12
27F:推 festao: 吃过起司蛋糕的觉得很雷 12/09 11:22
28F:→ sjjjk: t o a l l:d b y+ l g j f ttttt 10/03 0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