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s88117 (五告雖小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全家line好友優惠券
時間Tue Nov 10 13:54:44 2015
每次有優惠券都想說去買些做存糧
可是不知道是附近的全家太小間還是怎樣
只要優惠什麼就都找不到那樣東西
像這次的浪味先和波蜜都沒有
要不就是買一送一但架上只有一個
之前有一次百事可樂買一送一也沒有(覺得很扯)
總覺得好像很怕別人去買
就像開吃到飽怕人家去吃一樣
感覺不是很好
不知道是個案還是怎樣
生活圈裡只有這一家全家
有大大可以分享一下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153.2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7134889.A.4F3.html
1F:→ IAMQQ: 會不會是被買光了啊? 11/10 13:58
2F:推 beast1969: 要找對店 有的都有 有的就是促銷什麼它就缺什麼 11/10 14:28
3F:推 hank7352288: 上次伊藤園 一瓶45的抹茶買二送二 我找遍許多家 11/10 14:30
4F:→ hank7352288: 都剩2.3瓶 結果活動結束隔天我到附近全家看 原本的三 11/10 14:31
5F:→ hank7352288: 瓶又變四瓶了… 11/10 14:31
6F:→ hank7352288: 即使補貨也不可能只補一瓶吧… 11/10 14:31
7F:推 fireguard119: 餅乾還好,倒是飲料很常缺貨或是根本沒進貨 11/10 14:34
8F:→ x78254: 依籐園那個一次進一瓶而已哦(他算高單價商品). 11/10 14:34
9F:推 eqer: 那個真的一次都進個位數的XD 11/10 14:59
10F:→ hwisthebest: 或許你可以直接問店員 之前巧克力有優惠他就直接從櫃 11/10 15:18
11F:→ hwisthebest: 子掏出未開封的一大盒當場拆 11/10 15:18
12F:推 dylenYen: 員林轉運站那間 只要優惠券有什麼架上就沒什麼... 11/10 15:30
13F:→ wufeel: 個人覺得直營的很摳幾乎不補 加盟的很用力推銷 11/10 16:22
14F:推 fireguard119: 我這邊的生活圈高達七家全家,有時候優惠券的飲料運 11/10 16:28
15F:→ fireguard119: 氣不好跑了3、4家都沒有貨源。後來要買之前都先打電 11/10 16:28
16F:→ fireguard119: 話詢問 11/10 16:29
17F:→ leejee: 通常都蠻好買的耶 11/10 18:18
18F:推 kui5024: 要看商圈啊 平常不賣的東西做買一送一也不一定會進 或是 11/10 18:56
19F:→ kui5024: 已經賣完了但是因為有做活動訂不進來、等活動結束才恢復 11/10 18:56
20F:→ kui5024: 正常供貨 11/10 18:56
21F:推 kof70380: 看店 不過我跑了幾次的經驗 很清楚哪些店一定有貨 11/10 19:01
22F:推 tengobo: 小店總公司不一定會強迫 變成要有訂才有 我會推薦先到91a 11/10 21:31
23F:→ tengobo: pp看看 11/10 21:31
24F:→ allloveme: 之前小魚乾花生都找不到阿 11/10 21:53
25F:→ logan80108: 百事可樂我這附近是店長說他們長期不進,所以找不到我 11/11 01:07
26F:→ logan80108: OK 11/11 01:07
27F:→ misu2718: 真的,某些加盟店只要有促銷幾乎都買不到品項,注意很多 11/11 19:07
28F:→ misu2718: 次了 11/11 19:07
29F:→ misu2718: 伊藤也是跑了的第三家,昨天結束,今天去常買不到的,他 11/11 19:09
30F:→ misu2718: 又很神奇都有貨 11/11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