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s88117 (五告虽小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全家line好友优惠券
时间Tue Nov 10 13:54:44 2015
每次有优惠券都想说去买些做存粮
可是不知道是附近的全家太小间还是怎样
只要优惠什麽就都找不到那样东西
像这次的浪味先和波蜜都没有
要不就是买一送一但架上只有一个
之前有一次百事可乐买一送一也没有(觉得很扯)
总觉得好像很怕别人去买
就像开吃到饱怕人家去吃一样
感觉不是很好
不知道是个案还是怎样
生活圈里只有这一家全家
有大大可以分享一下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9.153.22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7134889.A.4F3.html
1F:→ IAMQQ: 会不会是被买光了啊? 11/10 13:58
2F:推 beast1969: 要找对店 有的都有 有的就是促销什麽它就缺什麽 11/10 14:28
3F:推 hank7352288: 上次伊藤园 一瓶45的抹茶买二送二 我找遍许多家 11/10 14:30
4F:→ hank7352288: 都剩2.3瓶 结果活动结束隔天我到附近全家看 原本的三 11/10 14:31
5F:→ hank7352288: 瓶又变四瓶了… 11/10 14:31
6F:→ hank7352288: 即使补货也不可能只补一瓶吧… 11/10 14:31
7F:推 fireguard119: 饼乾还好,倒是饮料很常缺货或是根本没进货 11/10 14:34
8F:→ x78254: 依藤园那个一次进一瓶而已哦(他算高单价商品). 11/10 14:34
9F:推 eqer: 那个真的一次都进个位数的XD 11/10 14:59
10F:→ hwisthebest: 或许你可以直接问店员 之前巧克力有优惠他就直接从柜 11/10 15:18
11F:→ hwisthebest: 子掏出未开封的一大盒当场拆 11/10 15:18
12F:推 dylenYen: 员林转运站那间 只要优惠券有什麽架上就没什麽... 11/10 15:30
13F:→ wufeel: 个人觉得直营的很抠几乎不补 加盟的很用力推销 11/10 16:22
14F:推 fireguard119: 我这边的生活圈高达七家全家,有时候优惠券的饮料运 11/10 16:28
15F:→ fireguard119: 气不好跑了3、4家都没有货源。後来要买之前都先打电 11/10 16:28
16F:→ fireguard119: 话询问 11/10 16:29
17F:→ leejee: 通常都蛮好买的耶 11/10 18:18
18F:推 kui5024: 要看商圈啊 平常不卖的东西做买一送一也不一定会进 或是 11/10 18:56
19F:→ kui5024: 已经卖完了但是因为有做活动订不进来、等活动结束才恢复 11/10 18:56
20F:→ kui5024: 正常供货 11/10 18:56
21F:推 kof70380: 看店 不过我跑了几次的经验 很清楚哪些店一定有货 11/10 19:01
22F:推 tengobo: 小店总公司不一定会强迫 变成要有订才有 我会推荐先到91a 11/10 21:31
23F:→ tengobo: pp看看 11/10 21:31
24F:→ allloveme: 之前小鱼乾花生都找不到阿 11/10 21:53
25F:→ logan80108: 百事可乐我这附近是店长说他们长期不进,所以找不到我 11/11 01:07
26F:→ logan80108: OK 11/11 01:07
27F:→ misu2718: 真的,某些加盟店只要有促销几乎都买不到品项,注意很多 11/11 19:07
28F:→ misu2718: 次了 11/11 19:07
29F:→ misu2718: 伊藤也是跑了的第三家,昨天结束,今天去常买不到的,他 11/11 19:09
30F:→ misu2718: 又很神奇都有货 11/11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