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born2013 (寂寞寂寞就好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COLD STONE 巧克力冰銅燒
時間Sun Nov 8 21:30:01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COLD STONE 巧克力冰銅燒/59元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 / 統一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巧克力冰淇淋銅鑼燒/240大卡
【評分】:9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外包裝
http://imgur.com/iADtifN
打開後
http://imgur.com/Sn5T1qo
長得和義美銅鑼燒冰淇淋差不多, 不過多了奶油.
巧克力冰淇淋比我預料中的好吃許多~
帶有巧克力碎片,實在是太加分囉!
吃起來也不會太硬(很怕冰庫裡拿出來咬不太動的口感)
餅皮的部分吃起來鬆軟,也不會乾.
因為多了奶油, 讓餅皮和冰淇淋可以融合在一起.
這點完全打敗義美那款..
但是因為真的太貴了!
我想我還是會回去吃義美的, 畢竟價格親民許多 =3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2.200.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6989403.A.F8F.html
1F:推 aajessica: 冰很多耶 11/08 21:34
是阿~ 而且這一面看起來巧克力碎片不多,但其實中間蠻多的
2F:→ a27588679: 之前好像有芒果的?滿好吃的~ 11/08 22:47
3F:→ a27588679: 不過義美的cp值比較高 11/08 22:47
以前沒注意過耶! 今天只看到巧克力的.義美CP值確實較高
4F:推 lisalove: 每次去都沒看到T_T 11/08 23:49
以前沒注意過~ 今天去看到蠻多的...
5F:推 starscat: 多少錢啊? 11/08 23:53
樓下已回答囉! 59元.文章第一行也有寫唷^_<
6F:→ mayge: 59 11/08 23:55
※ 編輯: reborn2013 (111.252.200.19), 11/09/2015 00:12:35
※ 編輯: reborn2013 (111.252.200.19), 11/09/2015 00:13:59
7F:→ whiterose: 這款是新的… 11/09 00:26
8F:→ silverkymco: 看起來不錯耶 11/09 01:41
9F:→ dog880203: 很好賣耶這個 11/09 03:54
10F:推 keke4850: 好吃 11/09 09:16
11F:推 ib40000: 今天買來吃,好吃 11/09 20:17
12F:推 loverey: 這很好吃只是59有點小貴 11/10 01:08
13F:推 mysteryuu: 好吃!!!! 11/12 18:43
14F:推 yutin0406: 好吃~我不愛巧克力但是好愛這個,不會太甜這一點深得 11/13 00:41
15F:→ yutin0406: 我心~~ 11/13 00:41
16F:推 p259114: 平衡一下 不難吃 但是沒有59元的價值 11/16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