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born2013 (寂寞寂寞就好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COLD STONE 巧克力冰铜烧
时间Sun Nov 8 21:30:01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COLD STONE 巧克力冰铜烧/59元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 / 统一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巧克力冰淇淋铜锣烧/240大卡
【评分】:9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外包装
http://imgur.com/iADtifN
打开後
http://imgur.com/Sn5T1qo
长得和义美铜锣烧冰淇淋差不多, 不过多了奶油.
巧克力冰淇淋比我预料中的好吃许多~
带有巧克力碎片,实在是太加分罗!
吃起来也不会太硬(很怕冰库里拿出来咬不太动的口感)
饼皮的部分吃起来松软,也不会乾.
因为多了奶油, 让饼皮和冰淇淋可以融合在一起.
这点完全打败义美那款..
但是因为真的太贵了!
我想我还是会回去吃义美的, 毕竟价格亲民许多 =3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2.200.1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6989403.A.F8F.html
1F:推 aajessica: 冰很多耶 11/08 21:34
是阿~ 而且这一面看起来巧克力碎片不多,但其实中间蛮多的
2F:→ a27588679: 之前好像有芒果的?满好吃的~ 11/08 22:47
3F:→ a27588679: 不过义美的cp值比较高 11/08 22:47
以前没注意过耶! 今天只看到巧克力的.义美CP值确实较高
4F:推 lisalove: 每次去都没看到T_T 11/08 23:49
以前没注意过~ 今天去看到蛮多的...
5F:推 starscat: 多少钱啊? 11/08 23:53
楼下已回答罗! 59元.文章第一行也有写唷^_<
6F:→ mayge: 59 11/08 23:55
※ 编辑: reborn2013 (111.252.200.19), 11/09/2015 00:12:35
※ 编辑: reborn2013 (111.252.200.19), 11/09/2015 00:13:59
7F:→ whiterose: 这款是新的… 11/09 00:26
8F:→ silverkymco: 看起来不错耶 11/09 01:41
9F:→ dog880203: 很好卖耶这个 11/09 03:54
10F:推 keke4850: 好吃 11/09 09:16
11F:推 ib40000: 今天买来吃,好吃 11/09 20:17
12F:推 loverey: 这很好吃只是59有点小贵 11/10 01:08
13F:推 mysteryuu: 好吃!!!! 11/12 18:43
14F:推 yutin0406: 好吃~我不爱巧克力但是好爱这个,不会太甜这一点深得 11/13 00:41
15F:→ yutin0406: 我心~~ 11/13 00:41
16F:推 p259114: 平衡一下 不难吃 但是没有59元的价值 11/16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