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※ 引述《shuwei331 (shuwei)》之銘言: : 之前吃過幾次的夯蕃薯都覺得不錯 又香又甜 : 但是今天卻有了不好的經驗.... : 因為時間很趕 就隨便挑了個大小比較剛好的 : 結果..... : 超焦超脆的外皮 還有乾到爆炸的地瓜 : http://i.imgur.com/FgZBTUG.jpg : 把能吃的地方挑一挑 : 整個吃下來大概吃不到三口吧 : 覺得超級傷心!!! : 提醒大家以後去買一定要注意喔(淚) : PTT新手 第一次發文 如有問題請見諒>< 看到這篇我真的手癢想回覆一下…為我的憨吉好朋友平反一下~ (手機排版亂請見諒) 我本身在全家上班, 烤得好的夯蕃薯是真的很好吃, 但是畢竟不是所有店員都這麼會烤… 而且還要在兼顧其他店務(例如結帳)的情況下注意烤的時間, 就連我自認很會烤了還是有時候會不小心烤壞… 喜歡吃烤蕃薯又打算到全家買的客人可以參考以下這些重點: 1、蕃薯是單顆秤重算價錢的,所以如果是自己要吃的,買大顆的一顆勝過買小顆的很多 顆,划算! 2、外皮皺有兩種情況:地瓜蜜浸濕/放太久乾皺,就算烤得再怎麼好,放久了一樣會變難 吃,所以分辨新鮮度也很重要! 3、烤過頭跟烤不夠都很難吃,用夾子稍微壓一下,很輕易的往下陷的軟度最好吃,感覺 壓不下去可能是烤不夠或是放太久乾掉了 4、外皮有明顯黃色的蜜汁+微微焦糖色→很甜! 5、形狀也是個關鍵,因為太圓太粗大的很難烤,容易太焦或裡面不熟,選形狀細長頭尾 平均粗的比較容易拿到好吃的! 6、其實你也可以直接問店員哪個剛烤起來…我們家的熟客們都叫我幫他們挑… p.s.歡迎來我們店吃我烤的噢!我們一天平均至少賣40顆…所以不會有放太久的問題~~ ~ 附上烤很多的真相: http://i.imgur.com/hQoGQdo.jpg 以上不負責分析,參考參考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178.2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30450394.A.F63.html
1F:推 mi40226: 推 05/01 11:21
2F:→ mi40226: 好吃05/01 11:22
3F:推 bluesky2: 這倒是真的 會烤的店 真的烤出來的番薯超好吃 05/01 11:22
4F:→ bluesky2: 主要還是要看那家店的店員有沒有認真的顧番薯05/01 11:22
5F:推 ohbluestar: 下班可以外帶嗎(誤05/01 11:22
6F:→ bluesky2: 絕大部分遇到難吃的 都是放太久 烤太久 乾掉了05/01 11:24
7F:推 jonjon520: 感覺好專業 推用心店員05/01 11:32
8F:推 linpink: 好用心05/01 11:34
9F:推 setomoku: 推用心!05/01 11:44
10F:推 shuwei331: 好用心喔謝謝你~ 你在哪家店 好想吃你烤的喔!05/01 11:45
11F:推 LiToKing: 店員會烤真的很重要05/01 12:22
12F:推 v800982004: 真的..圓的不好烤...05/01 12:51
13F:推 ronnielo: 推一下 突然很想吃XD05/01 13:02
14F:推 leejee: 專業地瓜手05/01 13:53
15F:推 maple08boy: 推高手,我吃過都滿好吃的05/01 14:22
16F:推 roshe8780: 原po哪間店 想吃05/01 14:26
17F:推 sexycamel: 就跟在外面買烤番薯一樣要挑啊~05/01 15:39
18F:推 imkj: 推,看起來好好吃~05/01 15:51
19F:推 g204094: 剛看完這篇照步驟檢查 買到真的很好吃XD05/01 16:39
20F:推 kero0331: 你真好05/01 16:48
21F:推 anitakkk: 細心推~~~想問原PO的店在哪?!05/01 17:07
22F:推 nching2: 推這篇05/01 17:07
23F:推 Snowyc: 沒有烤不好的番薯,只有不會烤的人 05/01 17:09
※ 編輯: scuamt (101.15.178.247), 05/01/2015 17:38:30
24F:推 yaGaga: 學校裡面的全家我也覺得很好吃! 05/01 17:49
25F:推 Jason0813: 烤蕃薯是我現在少數願意買的超商熱食 05/01 17:54
26F:推 Hikawaakira: 突然想吃烤地瓜了 05/01 18:38
27F:→ jay0215: 決定了 等下消夜就去吃烤地瓜!!05/01 18:59
28F:推 moui0425: 推~謝謝你的用心^^ 05/01 20:05
29F:推 TZUYIC: 就封你是夯番薯達人了!05/01 21:09
30F:推 Raxiel: 超愛蕃薯 ,用心的店員好棒 05/01 21:31
31F:推 sodaing: 推用心!看到架上有好吃的憨吉就會很開心~05/01 21:59
32F:推 besidepiger: 看起來好好吃 05/01 23:03
33F:推 leonyun: 你完了 小心被請吃台中名產 - 慶記 05/01 23:17
34F:→ leonyun: 蕃薯 05/01 23:18
35F:→ leonyun: 我明天去一下那間好了 科科~ 鄉民的全家 朝聖 05/01 23:18
36F:推 blackcrystal: 推推 05/01 23:26
37F:推 pearlwater: 請問是會另外浸地瓜蜜所以才格外甜嗎? 05/02 00:04
38F:→ pearlwater: 有些實在甜到讓人覺得害怕啊Orz 05/02 00:06
39F:→ TZUYIC: 原PO乾脆不要做店員了,自己出來租個攤位賣烤番薯吧,可能 05/02 00:16
40F:→ TZUYIC: 賺到翻,因為太好吃了,大家搶著買。 05/02 00:16
41F:推 LoVeDIE7: 之前聽員工說台北復興sogo旁的蕃薯一天平均250顆 05/02 00:33
42F:→ LoVeDIE7: 但那家烤得很好吃 另外華視旁那家全家 地瓜也不錯 05/02 00:34
43F:→ leejee: 原來應徵超商就是為了習得一身烤地瓜的好手藝 05/02 00:45
44F:→ scuamt: 回pearl大的問題,所謂地瓜蜜是烤的時候從地瓜本身自己滲 05/02 00:56
45F:→ scuamt: 出來的喔!甜度高又新鮮才會有地瓜蜜產生~05/02 00:56
46F:推 balletbliss: 全家的地瓜都是烤熟了,冷凍,再送到店裡,由店員烤 05/02 01:23
47F:→ balletbliss: 熱(就是蕃薯機下方的鐵盒內)。所以真的只能用夾子 05/02 01:25
48F:推 balletbliss: 稍微壓壓看,不要買硬的。 05/02 01:26
49F:→ scuamt: 回樓上b大,你說的是在不產地瓜的季節才是冷凍地瓜噢!現05/02 01:42
50F:→ scuamt: 在盛產,都是整箱生地瓜外皮帶土送來,我們烤之前先用海 05/02 01:42
51F:→ scuamt: 綿把土刷乾淨才放下去烤熟喔!05/02 01:42
52F:推 Disla: 洗地瓜超麻煩QQ,要把它洗乾淨超搞剛 05/02 01:50
53F:推 ellie516: 推05/02 02:47
54F:推 drawingyou: 用心推!!沒有烤不好的番薯,只有不會烤的人 05/02 07:59
55F:推 cc77: 個人覺得不錯吃耶 05/02 11:04
56F:推 han66: 推感覺很好吃 05/02 11:13
57F:推 roder: 我比較喜歡圓的說 05/02 12:41
58F:推 a51846: 用心推 05/02 12:44
59F:推 hypotension: 感謝專業推 之前傻傻都挑小的 05/02 12:47
60F:推 misa0519: 好遠的說XD不然想吃XD 05/02 15:06
61F:推 kito711: 這間我常去欸! 05/02 15:30
62F:推 almondchoco: 請問你們吃會帶皮吃嗎 05/02 15:57
63F:→ leejee: 烤的不適合吧 不管超商或路邊 05/02 17:17
64F:→ leejee: 除非自己家裡蒸的 才適合連皮吃 05/02 17:18
65F:推 QQmouse: 推用心的店員 05/02 21:03
66F:推 goyce123: 推!!! 我目前吃到的都頗滿意!! 05/02 23:34
67F:推 AltheaLu: 之前在全家夾地瓜去結帳 店員眉頭一皺說妳選這個不好吃05/03 01:15
68F:→ AltheaLu: 我幫你換一個保證好吃的,然後就跑去夾了另一個給我XD 05/03 01:15
69F:→ leejee: 眉頭一皺XD 05/03 01:22
70F:推 yaso: 推推 05/03 01:25
71F:推 AndreYangMan: 李組長眉頭一皺,覺得這顆地瓜並不單純...(被拖走XD)05/03 01:29
72F:推 chimd: 我有買過裡面是綠色的耶 想請問是壞掉嗎 05/03 14:36
73F:推 dodozzz: 按照方法挑了一顆,真的好吃!謝謝~05/03 15:26
74F:推 xan1315: 在我家附近欸!!我要去!! 05/04 00:07
75F:→ scuamt: 回ch大…那個應該是氧化而非壞掉,不過因為那樣外觀不佳通05/04 01:54
76F:→ scuamt: 常在我們店是會淘汰掉的…壞掉的地瓜會爛掉臭掉,腐壞味 05/04 01:54
77F:→ scuamt: 很明顯~一吃到應該就會察覺! 05/04 01:54
78F:推 zayne: 地瓜帶皮吃,我只敢吃自己烤的XDD 05/05 00:44
79F:推 vietaying: 原PO憨吉高手!用心推! 05/07 00:10
80F:推 Dora0926: 用心~ 05/07 07:30
81F:推 neptune0299: 這間我之前也常去 05/21 18:10
82F:推 faalihsy: 來朝聖憨吉文了,謝謝大大分享挑番薯方式! 12/16 00:49
※ 編輯: scuamt (39.8.131.33), 12/16/2016 03:36:2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