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※ 引述《shuwei331 (shuwei)》之铭言: : 之前吃过几次的夯蕃薯都觉得不错 又香又甜 : 但是今天却有了不好的经验.... : 因为时间很赶 就随便挑了个大小比较刚好的 : 结果..... : 超焦超脆的外皮 还有乾到爆炸的地瓜 : http://i.imgur.com/FgZBTUG.jpg : 把能吃的地方挑一挑 : 整个吃下来大概吃不到三口吧 : 觉得超级伤心!!! : 提醒大家以後去买一定要注意喔(泪) : PTT新手 第一次发文 如有问题请见谅>< 看到这篇我真的手痒想回覆一下…为我的憨吉好朋友平反一下~ (手机排版乱请见谅) 我本身在全家上班, 烤得好的夯蕃薯是真的很好吃, 但是毕竟不是所有店员都这麽会烤… 而且还要在兼顾其他店务(例如结帐)的情况下注意烤的时间, 就连我自认很会烤了还是有时候会不小心烤坏… 喜欢吃烤蕃薯又打算到全家买的客人可以参考以下这些重点: 1、蕃薯是单颗秤重算价钱的,所以如果是自己要吃的,买大颗的一颗胜过买小颗的很多 颗,划算! 2、外皮皱有两种情况:地瓜蜜浸湿/放太久乾皱,就算烤得再怎麽好,放久了一样会变难 吃,所以分辨新鲜度也很重要! 3、烤过头跟烤不够都很难吃,用夹子稍微压一下,很轻易的往下陷的软度最好吃,感觉 压不下去可能是烤不够或是放太久乾掉了 4、外皮有明显黄色的蜜汁+微微焦糖色→很甜! 5、形状也是个关键,因为太圆太粗大的很难烤,容易太焦或里面不熟,选形状细长头尾 平均粗的比较容易拿到好吃的! 6、其实你也可以直接问店员哪个刚烤起来…我们家的熟客们都叫我帮他们挑… p.s.欢迎来我们店吃我烤的噢!我们一天平均至少卖40颗…所以不会有放太久的问题~~ ~ 附上烤很多的真相: http://i.imgur.com/hQoGQdo.jpg 以上不负责分析,参考参考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5.178.24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30450394.A.F63.html
1F:推 mi40226: 推 05/01 11:21
2F:→ mi40226: 好吃05/01 11:22
3F:推 bluesky2: 这倒是真的 会烤的店 真的烤出来的番薯超好吃 05/01 11:22
4F:→ bluesky2: 主要还是要看那家店的店员有没有认真的顾番薯05/01 11:22
5F:推 ohbluestar: 下班可以外带吗(误05/01 11:22
6F:→ bluesky2: 绝大部分遇到难吃的 都是放太久 烤太久 乾掉了05/01 11:24
7F:推 jonjon520: 感觉好专业 推用心店员05/01 11:32
8F:推 linpink: 好用心05/01 11:34
9F:推 setomoku: 推用心!05/01 11:44
10F:推 shuwei331: 好用心喔谢谢你~ 你在哪家店 好想吃你烤的喔!05/01 11:45
11F:推 LiToKing: 店员会烤真的很重要05/01 12:22
12F:推 v800982004: 真的..圆的不好烤...05/01 12:51
13F:推 ronnielo: 推一下 突然很想吃XD05/01 13:02
14F:推 leejee: 专业地瓜手05/01 13:53
15F:推 maple08boy: 推高手,我吃过都满好吃的05/01 14:22
16F:推 roshe8780: 原po哪间店 想吃05/01 14:26
17F:推 sexycamel: 就跟在外面买烤番薯一样要挑啊~05/01 15:39
18F:推 imkj: 推,看起来好好吃~05/01 15:51
19F:推 g204094: 刚看完这篇照步骤检查 买到真的很好吃XD05/01 16:39
20F:推 kero0331: 你真好05/01 16:48
21F:推 anitakkk: 细心推~~~想问原PO的店在哪?!05/01 17:07
22F:推 nching2: 推这篇05/01 17:07
23F:推 Snowyc: 没有烤不好的番薯,只有不会烤的人 05/01 17:09
※ 编辑: scuamt (101.15.178.247), 05/01/2015 17:38:30
24F:推 yaGaga: 学校里面的全家我也觉得很好吃! 05/01 17:49
25F:推 Jason0813: 烤蕃薯是我现在少数愿意买的超商热食 05/01 17:54
26F:推 Hikawaakira: 突然想吃烤地瓜了 05/01 18:38
27F:→ jay0215: 决定了 等下消夜就去吃烤地瓜!!05/01 18:59
28F:推 moui0425: 推~谢谢你的用心^^ 05/01 20:05
29F:推 TZUYIC: 就封你是夯番薯达人了!05/01 21:09
30F:推 Raxiel: 超爱蕃薯 ,用心的店员好棒 05/01 21:31
31F:推 sodaing: 推用心!看到架上有好吃的憨吉就会很开心~05/01 21:59
32F:推 besidepiger: 看起来好好吃 05/01 23:03
33F:推 leonyun: 你完了 小心被请吃台中名产 - 庆记 05/01 23:17
34F:→ leonyun: 蕃薯 05/01 23:18
35F:→ leonyun: 我明天去一下那间好了 科科~ 乡民的全家 朝圣 05/01 23:18
36F:推 blackcrystal: 推推 05/01 23:26
37F:推 pearlwater: 请问是会另外浸地瓜蜜所以才格外甜吗? 05/02 00:04
38F:→ pearlwater: 有些实在甜到让人觉得害怕啊Orz 05/02 00:06
39F:→ TZUYIC: 原PO乾脆不要做店员了,自己出来租个摊位卖烤番薯吧,可能 05/02 00:16
40F:→ TZUYIC: 赚到翻,因为太好吃了,大家抢着买。 05/02 00:16
41F:推 LoVeDIE7: 之前听员工说台北复兴sogo旁的蕃薯一天平均250颗 05/02 00:33
42F:→ LoVeDIE7: 但那家烤得很好吃 另外华视旁那家全家 地瓜也不错 05/02 00:34
43F:→ leejee: 原来应徵超商就是为了习得一身烤地瓜的好手艺 05/02 00:45
44F:→ scuamt: 回pearl大的问题,所谓地瓜蜜是烤的时候从地瓜本身自己渗 05/02 00:56
45F:→ scuamt: 出来的喔!甜度高又新鲜才会有地瓜蜜产生~05/02 00:56
46F:推 balletbliss: 全家的地瓜都是烤熟了,冷冻,再送到店里,由店员烤 05/02 01:23
47F:→ balletbliss: 热(就是蕃薯机下方的铁盒内)。所以真的只能用夹子 05/02 01:25
48F:推 balletbliss: 稍微压压看,不要买硬的。 05/02 01:26
49F:→ scuamt: 回楼上b大,你说的是在不产地瓜的季节才是冷冻地瓜噢!现05/02 01:42
50F:→ scuamt: 在盛产,都是整箱生地瓜外皮带土送来,我们烤之前先用海 05/02 01:42
51F:→ scuamt: 绵把土刷乾净才放下去烤熟喔!05/02 01:42
52F:推 Disla: 洗地瓜超麻烦QQ,要把它洗乾净超搞刚 05/02 01:50
53F:推 ellie516: 推05/02 02:47
54F:推 drawingyou: 用心推!!没有烤不好的番薯,只有不会烤的人 05/02 07:59
55F:推 cc77: 个人觉得不错吃耶 05/02 11:04
56F:推 han66: 推感觉很好吃 05/02 11:13
57F:推 roder: 我比较喜欢圆的说 05/02 12:41
58F:推 a51846: 用心推 05/02 12:44
59F:推 hypotension: 感谢专业推 之前傻傻都挑小的 05/02 12:47
60F:推 misa0519: 好远的说XD不然想吃XD 05/02 15:06
61F:推 kito711: 这间我常去欸! 05/02 15:30
62F:推 almondchoco: 请问你们吃会带皮吃吗 05/02 15:57
63F:→ leejee: 烤的不适合吧 不管超商或路边 05/02 17:17
64F:→ leejee: 除非自己家里蒸的 才适合连皮吃 05/02 17:18
65F:推 QQmouse: 推用心的店员 05/02 21:03
66F:推 goyce123: 推!!! 我目前吃到的都颇满意!! 05/02 23:34
67F:推 AltheaLu: 之前在全家夹地瓜去结帐 店员眉头一皱说你选这个不好吃05/03 01:15
68F:→ AltheaLu: 我帮你换一个保证好吃的,然後就跑去夹了另一个给我XD 05/03 01:15
69F:→ leejee: 眉头一皱XD 05/03 01:22
70F:推 yaso: 推推 05/03 01:25
71F:推 AndreYangMan: 李组长眉头一皱,觉得这颗地瓜并不单纯...(被拖走XD)05/03 01:29
72F:推 chimd: 我有买过里面是绿色的耶 想请问是坏掉吗 05/03 14:36
73F:推 dodozzz: 按照方法挑了一颗,真的好吃!谢谢~05/03 15:26
74F:推 xan1315: 在我家附近欸!!我要去!! 05/04 00:07
75F:→ scuamt: 回ch大…那个应该是氧化而非坏掉,不过因为那样外观不佳通05/04 01:54
76F:→ scuamt: 常在我们店是会淘汰掉的…坏掉的地瓜会烂掉臭掉,腐坏味 05/04 01:54
77F:→ scuamt: 很明显~一吃到应该就会察觉! 05/04 01:54
78F:推 zayne: 地瓜带皮吃,我只敢吃自己烤的XDD 05/05 00:44
79F:推 vietaying: 原PO憨吉高手!用心推! 05/07 00:10
80F:推 Dora0926: 用心~ 05/07 07:30
81F:推 neptune0299: 这间我之前也常去 05/21 18:10
82F:推 faalihsy: 来朝圣憨吉文了,谢谢大大分享挑番薯方式! 12/16 00:49
※ 编辑: scuamt (39.8.131.33), 12/16/2016 03:36:2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