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ssili242 (其實...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店員亂打發票可以客訴嗎
時間Mon Apr 25 19:00:44 2011
我在4月15日晚上去台北青年公園旁邊的7-11只買了2罐台啤
結果剛剛整理發票的時候發現那天買的發票上面
除了2罐台啤之外,還多了茉莉蜜茶和咖啡
這2筆還是用永豐銀行ibon紅利扣掉的
這樣會不會怎樣阿
雖然說沒多付錢
可是店員隨便亂打發票看到感覺還是很差
過了2個禮拜還可以客訴這問題嗎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35.154
1F:→ CaronButler:大部分都會這樣做 妳真的不爽 當然還是可以啦... 04/25 19:02
2F:推 orfan:想問樓上...什麼叫 "大部分都會這樣做" ??? 04/25 19:04
3F:→ anraye:是因為不想浪費發票吧,因為紅利兌換的沒有金額,發票無用 04/25 19:09
4F:推 sonwx:如果他是在你面前打的你當然可以說不要…如果是上一位客人 04/25 19:13
5F:→ sonwx:剛好兌換,也只是剛好你拿到那張,沒有差吧 04/25 19:13
6F:→ madeicetea:這沒什麼好客訴的吧= = 04/25 19:19
7F:推 violet10:我們店也是規定不准打出來~因為這樣很浪費發票XD 04/25 19:25
8F:推 Fanl2009:同3F...單純覺得只是不想浪費發票而已..要客訴也可以 04/25 19:27
9F:推 oten:我個人覺得 沒什麼好客訴的= = 04/25 21:02
10F:推 herewego:小題大作 04/25 21:23
11F:→ P7J777:看起來像單純上一位客人兌換.... 04/25 21:26
12F:噓 kkdavid5566:這樣會不會怎樣阿 04/25 21:33
13F:→ scottding:零元打出來也不能對獎,如果你剛好中獎就不會說 04/25 21:43
14F:→ scottding:客訴成功後,規定0元都要出發票 04/25 21:45
15F:→ kensblue:==換個角度看 這是種愛地球的行為 04/25 21:56
16F:→ kensblue:一張0元發票浪費紙張又沒實質作用 04/25 21:57
17F:→ yanchenglin:說不定你這張就中1000萬,還是你要差1號中獎的? 04/25 23:12
18F:→ thankmilk:沒當過店員不知道POS運作請不要亂客訴人家... 04/25 23:47
19F:推 skyloafer:省發票...其實金額沒錯應該就沒差吧...... 04/26 00:43
20F:噓 lovestar07:無聊 04/26 00:56
21F:噓 CBR:這是要客訴什麼? 04/26 01:00
22F:噓 dramo:到底有什麼好客訴的= = 又沒給你多收錢! 04/26 01:12
23F:→ forumk23:這蠻常見的,最後發票金額有對就好了,個人權益也沒受損 04/26 01:25
24F:噓 sandy10995:無言 = = 要客訴就儘管去吧 !!! 反正也不會成立 04/26 01:28
25F:→ sandy10995:還有,亂打這詞請不要亂用 = = 04/26 01:30
26F:噓 dwm00163:這只是愛地球的表現= = 有必要客訴嗎未免也太小題大作了! 04/26 01:52
27F:推 oxyo:就算是上一位客人換的,店員也有當場說明告知的義務 04/26 03:49
28F:→ oxyo:不應該說什麼沒當過店員就想把原本應盡的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04/26 03:54
29F:噓 pisceslove:真的是少見多怪 04/26 03:58
30F:推 skyloafer:給o大,現在是7-11兌換的倒數,我們真的沒辦法一一告知 04/26 04:07
31F:→ skyloafer:光要找商品給客人都快找到發瘋了。沒時間一一告知呀... 04/26 04:08
32F:→ skyloafer:而客人有問題的話,也可以當場問,我們一定會說的呀... 04/26 04:08
33F:→ skyloafer:為什麼總是當場不問?才事後來責怪店員? 04/26 04:09
34F:→ ilufe:當作愛地球吧。這真的不是大事。 04/26 07:53
35F:噓 apemo:好誇張 真的什麼人都有(指) 04/26 10:23
36F:推 lilacto:這有甚麼值的客訴的嗎????????????????????!!! 04/26 10:54
37F:→ lilacto:又沒花到你一毛錢 你是吃飽太撐沒事幹喔???????????神經 04/26 10:55
38F:噓 lumieree:這樣就感覺佷差?? 你的權益有損害到什麼?? 無聊 04/26 11:06
39F:推 vinjacentcob:自己的發票多了沒有買的東西總是會疑問的 04/26 13:23
40F:推 Kouzuki:不覺得有啥好噓的 = =|||,這種節省發票的手法大家都知道 04/26 13:28
41F:→ Kouzuki:不過假設上面先mm了集點卡兌換商品,客人後來又說不買了呢 04/26 13:29
42F:→ Kouzuki:結果發票被前一位打上這筆mm兌換的客人拿走了,沒辦法退貨 04/26 13:30
43F:→ Kouzuki:後面免不了又是一番唇槍舌戰 =_= 04/26 13:30
44F:噓 gold22086:真的很無聊欸,連這個都可以客訴= = 04/26 15:19
45F:→ kensblue:如果原po的論點跟kou大一樣的話 應該就不會這麼多噓 04/26 18:34
46F:噓 wt20929:這沒什麼好客訴的 單純是不浪費發票 04/26 23:23
47F:噓 coolhusky:吃飽太閒老百姓 04/26 23:43
48F:→ taiwan08:要退貨沒發票了不起才幾十塊而已,總比發票中獎再來吵好! 04/27 01:32
49F:→ taiwan08:我說的是集點免費換商品的免費發票 04/27 01:32
50F:噓 durianing:你要一張所謂"亂打"的發票中獎,還是要差一號再哀嚎?? 04/27 07:50
51F:→ durianing:0元發票不打出來很正常,環保不浪費,你又沒損失= = 04/27 07:50
52F:推 rain00163:這沒什麼好客訴的吧!想客訴的人是不是沒事做阿- - 04/28 02:07
53F:→ hatchet:不到客訴地步,不過這種作法並不適當,不該這樣亂指派 04/28 20:15
54F:→ hatchet:不該假環保之名很多細節的這樣便宜行事,這樣根本沒準則 04/28 20:16
55F:噓 apply321:快打唷!!!!!!!!!!!!!0800...... 04/29 20:51
56F:推 yosa:原PO只是疑問而已,為什麼要噓阿?消費者沒義務知道商家的作業 04/30 02:59
57F:→ yosa:流程。 04/30 02:59
58F:噓 billy879:又沒多收你錢 看不懂 你要投訴什麼 欠噓!!!! 06/19 01:55
59F:推 spirit119: 補血 12/15 0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