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ssili242 (其实...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店员乱打发票可以客诉吗
时间Mon Apr 25 19:00:44 2011
我在4月15日晚上去台北青年公园旁边的7-11只买了2罐台啤
结果刚刚整理发票的时候发现那天买的发票上面
除了2罐台啤之外,还多了茉莉蜜茶和咖啡
这2笔还是用永丰银行ibon红利扣掉的
这样会不会怎样阿
虽然说没多付钱
可是店员随便乱打发票看到感觉还是很差
过了2个礼拜还可以客诉这问题吗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35.154
1F:→ CaronButler:大部分都会这样做 你真的不爽 当然还是可以啦... 04/25 19:02
2F:推 orfan:想问楼上...什麽叫 "大部分都会这样做" ??? 04/25 19:04
3F:→ anraye:是因为不想浪费发票吧,因为红利兑换的没有金额,发票无用 04/25 19:09
4F:推 sonwx:如果他是在你面前打的你当然可以说不要…如果是上一位客人 04/25 19:13
5F:→ sonwx:刚好兑换,也只是刚好你拿到那张,没有差吧 04/25 19:13
6F:→ madeicetea:这没什麽好客诉的吧= = 04/25 19:19
7F:推 violet10:我们店也是规定不准打出来~因为这样很浪费发票XD 04/25 19:25
8F:推 Fanl2009:同3F...单纯觉得只是不想浪费发票而已..要客诉也可以 04/25 19:27
9F:推 oten:我个人觉得 没什麽好客诉的= = 04/25 21:02
10F:推 herewego:小题大作 04/25 21:23
11F:→ P7J777:看起来像单纯上一位客人兑换.... 04/25 21:26
12F:嘘 kkdavid5566:这样会不会怎样阿 04/25 21:33
13F:→ scottding:零元打出来也不能对奖,如果你刚好中奖就不会说 04/25 21:43
14F:→ scottding:客诉成功後,规定0元都要出发票 04/25 21:45
15F:→ kensblue:==换个角度看 这是种爱地球的行为 04/25 21:56
16F:→ kensblue:一张0元发票浪费纸张又没实质作用 04/25 21:57
17F:→ yanchenglin:说不定你这张就中1000万,还是你要差1号中奖的? 04/25 23:12
18F:→ thankmilk:没当过店员不知道POS运作请不要乱客诉人家... 04/25 23:47
19F:推 skyloafer:省发票...其实金额没错应该就没差吧...... 04/26 00:43
20F:嘘 lovestar07:无聊 04/26 00:56
21F:嘘 CBR:这是要客诉什麽? 04/26 01:00
22F:嘘 dramo:到底有什麽好客诉的= = 又没给你多收钱! 04/26 01:12
23F:→ forumk23:这蛮常见的,最後发票金额有对就好了,个人权益也没受损 04/26 01:25
24F:嘘 sandy10995:无言 = = 要客诉就尽管去吧 !!! 反正也不会成立 04/26 01:28
25F:→ sandy10995:还有,乱打这词请不要乱用 = = 04/26 01:30
26F:嘘 dwm00163:这只是爱地球的表现= = 有必要客诉吗未免也太小题大作了! 04/26 01:52
27F:推 oxyo:就算是上一位客人换的,店员也有当场说明告知的义务 04/26 03:49
28F:→ oxyo:不应该说什麽没当过店员就想把原本应尽的责任推得一乾二净 04/26 03:54
29F:嘘 pisceslove:真的是少见多怪 04/26 03:58
30F:推 skyloafer:给o大,现在是7-11兑换的倒数,我们真的没办法一一告知 04/26 04:07
31F:→ skyloafer:光要找商品给客人都快找到发疯了。没时间一一告知呀... 04/26 04:08
32F:→ skyloafer:而客人有问题的话,也可以当场问,我们一定会说的呀... 04/26 04:08
33F:→ skyloafer:为什麽总是当场不问?才事後来责怪店员? 04/26 04:09
34F:→ ilufe:当作爱地球吧。这真的不是大事。 04/26 07:53
35F:嘘 apemo:好夸张 真的什麽人都有(指) 04/26 10:23
36F:推 lilacto:这有甚麽值的客诉的吗????????????????????!!! 04/26 10:54
37F:→ lilacto:又没花到你一毛钱 你是吃饱太撑没事干喔???????????神经 04/26 10:55
38F:嘘 lumieree:这样就感觉佷差?? 你的权益有损害到什麽?? 无聊 04/26 11:06
39F:推 vinjacentcob:自己的发票多了没有买的东西总是会疑问的 04/26 13:23
40F:推 Kouzuki:不觉得有啥好嘘的 = =|||,这种节省发票的手法大家都知道 04/26 13:28
41F:→ Kouzuki:不过假设上面先mm了集点卡兑换商品,客人後来又说不买了呢 04/26 13:29
42F:→ Kouzuki:结果发票被前一位打上这笔mm兑换的客人拿走了,没办法退货 04/26 13:30
43F:→ Kouzuki:後面免不了又是一番唇枪舌战 =_= 04/26 13:30
44F:嘘 gold22086:真的很无聊欸,连这个都可以客诉= = 04/26 15:19
45F:→ kensblue:如果原po的论点跟kou大一样的话 应该就不会这麽多嘘 04/26 18:34
46F:嘘 wt20929:这没什麽好客诉的 单纯是不浪费发票 04/26 23:23
47F:嘘 coolhusky:吃饱太闲老百姓 04/26 23:43
48F:→ taiwan08:要退货没发票了不起才几十块而已,总比发票中奖再来吵好! 04/27 01:32
49F:→ taiwan08:我说的是集点免费换商品的免费发票 04/27 01:32
50F:嘘 durianing:你要一张所谓"乱打"的发票中奖,还是要差一号再哀嚎?? 04/27 07:50
51F:→ durianing:0元发票不打出来很正常,环保不浪费,你又没损失= = 04/27 07:50
52F:推 rain00163:这没什麽好客诉的吧!想客诉的人是不是没事做阿- - 04/28 02:07
53F:→ hatchet:不到客诉地步,不过这种作法并不适当,不该这样乱指派 04/28 20:15
54F:→ hatchet:不该假环保之名很多细节的这样便宜行事,这样根本没准则 04/28 20:16
55F:嘘 apply321:快打唷!!!!!!!!!!!!!0800...... 04/29 20:51
56F:推 yosa:原PO只是疑问而已,为什麽要嘘阿?消费者没义务知道商家的作业 04/30 02:59
57F:→ yosa:流程。 04/30 02:59
58F:嘘 billy879:又没多收你钱 看不懂 你要投诉什麽 欠嘘!!!! 06/19 01:55
59F:推 spirit119: 补血 12/15 0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