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ple (http://pttradio.net )
看板CTV
標題Re: [光陰] 關於那些part...
時間Fri Dec 5 12:13:33 2008
1F:→ acopam:那個part可以默默地打再螢幕的四各角落嗎?12/05 12:04
昨天的PART3就是打在左下角阿.__.a
我就不懂為什麼剩下的要另外開 Orz
是要逼大家買DVD嗎 -_-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2.195.117
2F:→ pommpomm:而且最後分段卡連發...讓我想到娘家 分段卡超惱人的 12/05 12:15
3F:→ p81552104:其實我覺得那沒什麼影響耶 12/05 23:54
4F:→ p81552104:不也就才一秒嗎? 12/05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