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ple (http://pttradio.net )
看板CTV
标题Re: [光阴] 关於那些part...
时间Fri Dec 5 12:13:33 2008
1F:→ acopam:那个part可以默默地打再萤幕的四各角落吗?12/05 12:04
昨天的PART3就是打在左下角阿.__.a
我就不懂为什麽剩下的要另外开 Orz
是要逼大家买DVD吗 -_-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2.195.117
2F:→ pommpomm:而且最後分段卡连发...让我想到娘家 分段卡超恼人的 12/05 12:15
3F:→ p81552104:其实我觉得那没什麽影响耶 12/05 23:54
4F:→ p81552104:不也就才一秒吗? 12/05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