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mwang40 (Strassbourg的街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12/12 光陰OST
時間Fri Dec 5 11:17:50 2008
昨天聽到廣播的消息
光陰的原聲帶12/12會推出哦
已經在打後尾曲了^^
聽到光陰的歌都會莫名地心情好 :-)
是不是中毒太深呢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39.250
1F:推 jeiregina:喔耶!!等這一刻等很久了!!! 12/05 11:28
2F:推 marjob6914:KKBOX已可試聽囉~片尾曲上線 12/05 11:54
3F:→ marjob6914:昨天第2個小時的收視率達2.94~快破3囉!! 12/05 11:56
4F:推 nepho:這樣拍戲才對 像真情滿天下就無法出OST XDD 12/05 11:56
5F:→ jmwang40:收視快破3吧!!! 坐3望4才是王道啊!! ^^ 12/05 12:02
6F:→ acopam:那有沒有簽名會 我要簽名會拉 (敲碗) 12/05 12:03
7F:→ jmwang40:簽唱會好了... ---- 以下開放要聽孫媽唱歌的人報名 ---XD 12/05 12:09
8F:→ summertrees:推 坐3望4才是王道! 一定要打敗那些爛戲! 12/05 12:18
9F:推 shiun12:12月12號啊.....我生日耶~~ 12/06 0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