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mwang40 (Strassbourg的街)
看板CTV
标题[光阴] 12/12 光阴OST
时间Fri Dec 5 11:17:50 2008
昨天听到广播的消息
光阴的原声带12/12会推出哦
已经在打後尾曲了^^
听到光阴的歌都会莫名地心情好 :-)
是不是中毒太深呢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39.250
1F:推 jeiregina:喔耶!!等这一刻等很久了!!! 12/05 11:28
2F:推 marjob6914:KKBOX已可试听罗~片尾曲上线 12/05 11:54
3F:→ marjob6914:昨天第2个小时的收视率达2.94~快破3罗!! 12/05 11:56
4F:推 nepho:这样拍戏才对 像真情满天下就无法出OST XDD 12/05 11:56
5F:→ jmwang40:收视快破3吧!!! 坐3望4才是王道啊!! ^^ 12/05 12:02
6F:→ acopam:那有没有签名会 我要签名会拉 (敲碗) 12/05 12:03
7F:→ jmwang40:签唱会好了... ---- 以下开放要听孙妈唱歌的人报名 ---XD 12/05 12:09
8F:→ summertrees:推 坐3望4才是王道! 一定要打败那些烂戏! 12/05 12:18
9F:推 shiun12:12月12号啊.....我生日耶~~ 12/06 0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