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nlamb (方藍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關於那些part...
時間Fri Dec 5 01:52:28 2008
乙咩今天真是棒呆了!!!
祝福,也是一種愛。
啊...進入正題
為什麼今天會一直有part part part part 出現啊?
製作單位在搞什麼?
不到幾分鐘就來一下part...感覺看到娘家~
不要讓這部八點檔中的清流,被part壞了感覺好嗎?
製作單位啊!
還我優質光陰!!! 不要隨波逐流搞多P !!!
真的被這個東西亂了視覺
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看到這些奇怪的part?? 囧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36.137
1F:→ syoh:+1, PART6.7.8連環閃 >"< 12/05 01:56
2F:→ funlamb:我收回那句: 還我優質光陰 這戲本來就優質了! 12/05 02:00
3F:→ funlamb:=_= 但是那幾個part連環閃...會讓我以為轉到X立或民X 12/05 02:00
4F:推 l1ll1lll1lll:分段收視率判斷準則的樣子 12/05 02:10
5F:推 chi323:那個part到最後兩三分鐘閃一次實在很煩(/‵Д′)/~ ╧╧ 12/05 02:11
6F:→ chi323:雖說是收視率調查 可是根本是在後半個小時才瘋狂出現耶! 12/05 02:12
7F:推 queenmo:最近真的很愛光陰!! 太喜歡以咩了!! XDDDD 12/05 02:30
8F:→ queenmo:不過今天真的很多part!!不曉得用part的作用是???!! 12/05 02:31
9F:推 lulu0729:就是收視率分段用的沒錯 12/05 02:33
10F:推 pommpomm:台劇版有討論PART文 不過...就不能默默的PART嗎? 12/05 02:33
11F:→ pommpomm:字卡出來很破壞情緒,而且最後還PART字卡連環發..很惱人 12/05 02:34
12F:推 kirkkirkkk:超多part 真的很礙眼 12/05 08:36
13F:推 acopam:我也是被那些part弄得好火大 (/‵Д′)/~ ╧╧ 12/05 11:10
14F:→ jmwang40:被多P亂入搞得火大+1 我不要一直趴啦!!!!! 12/05 11:19
15F:→ jeiregina:真的很怪,我都懷疑是電視台搞的鬼.... 12/05 11:29
16F:推 flydandelion:昨天是不是第一次有part這東西出現呀 12/05 12:24
17F:→ flydandelion:會讓人看戲的情緒中斷 *-* 12/05 12:24
18F:推 kissula:連進廣告都會忍不住嘖一下了,還來個part。吼~ 12/05 13:40
19F:推 Faoitohins:幹嘛不弄個小字幕表示 硬要切畫面很討厭 12/05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