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nlamb (方蓝)
看板CTV
标题[光阴] 关於那些part...
时间Fri Dec 5 01:52:28 2008
乙咩今天真是棒呆了!!!
祝福,也是一种爱。
啊...进入正题
为什麽今天会一直有part part part part 出现啊?
制作单位在搞什麽?
不到几分钟就来一下part...感觉看到娘家~
不要让这部八点档中的清流,被part坏了感觉好吗?
制作单位啊!
还我优质光阴!!! 不要随波逐流搞多P !!!
真的被这个东西乱了视觉
不知道有没有人也看到这些奇怪的part?? 囧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36.137
1F:→ syoh:+1, PART6.7.8连环闪 >"< 12/05 01:56
2F:→ funlamb:我收回那句: 还我优质光阴 这戏本来就优质了! 12/05 02:00
3F:→ funlamb:=_= 但是那几个part连环闪...会让我以为转到X立或民X 12/05 02:00
4F:推 l1ll1lll1lll:分段收视率判断准则的样子 12/05 02:10
5F:推 chi323:那个part到最後两三分钟闪一次实在很烦(/‵Д′)/~ ╧╧ 12/05 02:11
6F:→ chi323:虽说是收视率调查 可是根本是在後半个小时才疯狂出现耶! 12/05 02:12
7F:推 queenmo:最近真的很爱光阴!! 太喜欢以咩了!! XDDDD 12/05 02:30
8F:→ queenmo:不过今天真的很多part!!不晓得用part的作用是???!! 12/05 02:31
9F:推 lulu0729:就是收视率分段用的没错 12/05 02:33
10F:推 pommpomm:台剧版有讨论PART文 不过...就不能默默的PART吗? 12/05 02:33
11F:→ pommpomm:字卡出来很破坏情绪,而且最後还PART字卡连环发..很恼人 12/05 02:34
12F:推 kirkkirkkk:超多part 真的很碍眼 12/05 08:36
13F:推 acopam:我也是被那些part弄得好火大 (/‵Д′)/~ ╧╧ 12/05 11:10
14F:→ jmwang40:被多P乱入搞得火大+1 我不要一直趴啦!!!!! 12/05 11:19
15F:→ jeiregina:真的很怪,我都怀疑是电视台搞的鬼.... 12/05 11:29
16F:推 flydandelion:昨天是不是第一次有part这东西出现呀 12/05 12:24
17F:→ flydandelion:会让人看戏的情绪中断 *-* 12/05 12:24
18F:推 kissula:连进广告都会忍不住啧一下了,还来个part。吼~ 12/05 13:40
19F:推 Faoitohins:干嘛不弄个小字幕表示 硬要切画面很讨厌 12/05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