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jic (蓄勢待發)
看板CTV
標題Re: [心得]如果復邦變老的話~~應該給誰演~~~
時間Wed Dec 3 05:47:31 2008
※ 引述《gama0417 (Herman)》之銘言:
: 昨天在看明星棒球賽~~
: 看了一下~~
: 發現 霍正奇可以演 陶復邦壯年的時候
: 只是其他的第二代角色很難選角~~
: 阿西哥真的是 從小看到現在 完全都一樣
: 太誇張囉
我還蠻想推孫鵬的....
我看光陰的時候,一直把復邦當成孫鵬
他們兩個的感覺還蠻相像的
而且孫鵬以前年輕的時候也演過很多類似復邦的角色
我想他現在要是直接演復邦長大,應該自己也會很有感覺吧
只是這樣就不能找狄鶯來配了
因為狄鶯會讓我想到一美....
--
好啦...我承認我是邦茜派的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6.184.73.105
1F:推 ostrity:楊一展跟孫鵬講話的感覺跟聲音都好像喔! 12/03 09:32
2F:推 samission:狄鶯-->一美?? 別啦, 完全無法連結上耶 12/03 09:59
3F:推 erichorse:孫鵬應該蠻適合的他好像本身就是眷村出生的小孩 12/03 11:49
4F:推 YANKS:只要不是霍正奇就好@@ 12/03 11:56
5F:→ YANKS:其實孫鵬蠻娃娃臉的跟楊一展應該不會差太多.. 12/03 11:56
6F:→ gooderr:一美我還是喜歡陳怡蓉..狄鶯..痾沒法想像^^" 12/03 12:19
7F:推 acopam:狄鶯演的一美(抖) 還是喜歡陳怡蓉的一美 \( ̄▽ ̄ )> 12/03 12:51
8F:推 lemongreen:孫鵬演復邦會縮水太多啦 楊一展很高捏XD 狄鶯那嘴臉我 12/03 12:54
9F:→ lemongreen:覺得還比較適合演朱虹 12/03 12:55
10F:推 kirkkirkkk:孫鵬的身高 身材差得有點多XD 當作中年縮水嗎XD 12/03 13:00
11F:→ saybook:哎呀 孫媽都可以從少女演到當三個孩子的媽?其他角色何必 12/03 13:18
12F:→ saybook:中年換角呢? 如果演員肯犧牲上老妝 觀眾應該可以接受吧? 12/03 13:19
13F:→ pommpomm:其實根本也不會換角阿,大家在忙什麼? XDDD 12/03 13:23
14F:推 quiyu:唐文龍呢 長相身材都很像~~ (其實還是喜歡楊一展自己演) 12/03 13:23
15F:→ quiyu:推我樓上XDDDD 12/03 13:26
16F:推 jmwang40:我還是覺得楊一展自己演就好了.... 長相還其次, 身材無人 12/03 13:45
17F:→ jmwang40:可比啊~~~~(大心)←色女... >/////< 12/03 13:45
18F:推 aibano:也推楊有時候講話和表情很像孫鵬耶...還有懷疑一開始演出前 12/04 16:32
19F:→ aibano:復邦角色設定的樣子就是以孫鵬為基底的~~ = = XD 12/04 16:33
20F:→ everytea:楊一展自己演就OK啦!!!!!皺紋也滿多的XD 12/04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