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jic (蓄势待发)
看板CTV
标题Re: [心得]如果复邦变老的话~~应该给谁演~~~
时间Wed Dec 3 05:47:31 2008
※ 引述《gama0417 (Herman)》之铭言:
: 昨天在看明星棒球赛~~
: 看了一下~~
: 发现 霍正奇可以演 陶复邦壮年的时候
: 只是其他的第二代角色很难选角~~
: 阿西哥真的是 从小看到现在 完全都一样
: 太夸张罗
我还蛮想推孙鹏的....
我看光阴的时候,一直把复邦当成孙鹏
他们两个的感觉还蛮相像的
而且孙鹏以前年轻的时候也演过很多类似复邦的角色
我想他现在要是直接演复邦长大,应该自己也会很有感觉吧
只是这样就不能找狄莺来配了
因为狄莺会让我想到一美....
--
好啦...我承认我是邦茜派的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76.184.73.105
1F:推 ostrity:杨一展跟孙鹏讲话的感觉跟声音都好像喔! 12/03 09:32
2F:推 samission:狄莺-->一美?? 别啦, 完全无法连结上耶 12/03 09:59
3F:推 erichorse:孙鹏应该蛮适合的他好像本身就是眷村出生的小孩 12/03 11:49
4F:推 YANKS:只要不是霍正奇就好@@ 12/03 11:56
5F:→ YANKS:其实孙鹏蛮娃娃脸的跟杨一展应该不会差太多.. 12/03 11:56
6F:→ gooderr:一美我还是喜欢陈怡蓉..狄莺..痾没法想像^^" 12/03 12:19
7F:推 acopam:狄莺演的一美(抖) 还是喜欢陈怡蓉的一美 \( ̄▽ ̄ )> 12/03 12:51
8F:推 lemongreen:孙鹏演复邦会缩水太多啦 杨一展很高捏XD 狄莺那嘴脸我 12/03 12:54
9F:→ lemongreen:觉得还比较适合演朱虹 12/03 12:55
10F:推 kirkkirkkk:孙鹏的身高 身材差得有点多XD 当作中年缩水吗XD 12/03 13:00
11F:→ saybook:哎呀 孙妈都可以从少女演到当三个孩子的妈?其他角色何必 12/03 13:18
12F:→ saybook:中年换角呢? 如果演员肯牺牲上老妆 观众应该可以接受吧? 12/03 13:19
13F:→ pommpomm:其实根本也不会换角阿,大家在忙什麽? XDDD 12/03 13:23
14F:推 quiyu:唐文龙呢 长相身材都很像~~ (其实还是喜欢杨一展自己演) 12/03 13:23
15F:→ quiyu:推我楼上XDDDD 12/03 13:26
16F:推 jmwang40:我还是觉得杨一展自己演就好了.... 长相还其次, 身材无人 12/03 13:45
17F:→ jmwang40:可比啊~~~~(大心)←色女... >/////< 12/03 13:45
18F:推 aibano:也推杨有时候讲话和表情很像孙鹏耶...还有怀疑一开始演出前 12/04 16:32
19F:→ aibano:复邦角色设定的样子就是以孙鹏为基底的~~ = = XD 12/04 16:33
20F:→ everytea:杨一展自己演就OK啦!!!!!皱纹也满多的XD 12/04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