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dancers (努力是結果判定?)
看板CTV
標題[心得] 廣告時還真不能亂轉台...
時間Tue Dec 2 16:09:35 2008
第一次在這發心得文(抖)
其實我是從第四集開始才注意到光陰這齣戲劇,只是到最近才浮出版面,哈
當時看到陶爸為了孩子去跟老師鞠躬那幕,我真的很感動!!!
從那時候我就成了忠實觀眾XD (雖然每天都跟不上首播的live文 >"<)
之後回頭從第一集開始看,發現小時候的一美,復邦,拍雄等等...
都很好笑很逗趣,讓我看的不亦樂乎 (尤其是一美的天然呆>////<)
OS:當然現在的一美更讚XDDD,我好喜歡喔(羞)
隨著劇情的發展到現在,我更是每天回家都一定要補看11點的重播
只是隔天早上都會很累就是了@@,但是一早來到板上看live又是一整個歡樂
就好像又回味了昨天晚上的劇情一樣
================以上有點廢話,我想說的是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為了要看重播,真的是每天都注意時間到了就趕緊離開實驗室
但是...廣告時間真的不要亂轉台= =
我就常常這樣錯過了一些畫面跟劇情...(漏看一點點我都覺得不行XDDD)
像是之前一元跟一美的閃光照我就錯過了,還好有各位大大熱情提供
也讓我感受到這閃光的威力!!!
還有就是昨天馮媽潑了朱太水之後說失火了進廣告後那段
起初我以為是一美家...不過轉回來好像沒事...??
還有之前的一些畫面我忘了是那集的片段,這都是我愛亂轉台的關係,對不起
所以我下次會乖乖的守住不亂轉台,更希望光陰越來越多人收看︿( ̄︶ ̄)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136.176
1F:推 Faoitohins:第三行的陶爸我好喜歡 現在好討厭Orz 12/02 16:59
2F:→ skydancers:現在我也不太喜歡這樣的陶爸,對陶媽跟許媽差太多了>"< 12/02 17:20
3F:→ milky430:最近的陶夫婦都在吵架. 不喜歡看他們吵架戲. 每次吵架的 12/02 18:19
4F:→ milky430:內容都一樣ˊˋ 12/02 18:19
5F:推 yuhba:之前也好喜歡陶爸,現在也討厭,真的是個大老粗耶,對陶媽好凶 12/03 0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