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dancers (努力是结果判定?)
看板CTV
标题[心得] 广告时还真不能乱转台...
时间Tue Dec 2 16:09:35 2008
第一次在这发心得文(抖)
其实我是从第四集开始才注意到光阴这出戏剧,只是到最近才浮出版面,哈
当时看到陶爸为了孩子去跟老师鞠躬那幕,我真的很感动!!!
从那时候我就成了忠实观众XD (虽然每天都跟不上首播的live文 >"<)
之後回头从第一集开始看,发现小时候的一美,复邦,拍雄等等...
都很好笑很逗趣,让我看的不亦乐乎 (尤其是一美的天然呆>////<)
OS:当然现在的一美更赞XDDD,我好喜欢喔(羞)
随着剧情的发展到现在,我更是每天回家都一定要补看11点的重播
只是隔天早上都会很累就是了@@,但是一早来到板上看live又是一整个欢乐
就好像又回味了昨天晚上的剧情一样
================以上有点废话,我想说的是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为了要看重播,真的是每天都注意时间到了就赶紧离开实验室
但是...广告时间真的不要乱转台= =
我就常常这样错过了一些画面跟剧情...(漏看一点点我都觉得不行XDDD)
像是之前一元跟一美的闪光照我就错过了,还好有各位大大热情提供
也让我感受到这闪光的威力!!!
还有就是昨天冯妈泼了朱太水之後说失火了进广告後那段
起初我以为是一美家...不过转回来好像没事...??
还有之前的一些画面我忘了是那集的片段,这都是我爱乱转台的关系,对不起
所以我下次会乖乖的守住不乱转台,更希望光阴越来越多人收看︿( ̄︶ ̄)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136.176
1F:推 Faoitohins:第三行的陶爸我好喜欢 现在好讨厌Orz 12/02 16:59
2F:→ skydancers:现在我也不太喜欢这样的陶爸,对陶妈跟许妈差太多了>"< 12/02 17:20
3F:→ milky430:最近的陶夫妇都在吵架. 不喜欢看他们吵架戏. 每次吵架的 12/02 18:19
4F:→ milky430:内容都一样ˊˋ 12/02 18:19
5F:推 yuhba:之前也好喜欢陶爸,现在也讨厌,真的是个大老粗耶,对陶妈好凶 12/03 0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