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lleville (週五的大事 十點波麗士)
看板CTV
標題Re: [心得]如果復邦變老的話~~應該給誰演~~~
時間Sun Nov 30 14:02:49 2008
我之前有想過一個問題
就是這群現在在演高中生的演員
接下來演到35~40歲左右的青壯年時期時
會不會再換一批人來演 ?
我重新倒回第一集的片頭 看陶爸釘門牌找不到地方釘那邊
那個陶復邦的聲音還是楊一展的呀 !
所以 我想應該還是這些人 只是用老妝吧
p.s.我只習慣上ptt 不習慣上中視網站或官網
如果我有miss掉什麼資訊的話 也請大家指正 @@
※ 引述《gama0417 (Herman)》之銘言:
: 昨天在看明星棒球賽~~
: 看了一下~~
: 發現 霍正奇可以演 陶復邦壯年的時候
: 只是其他的第二代角色很難選角~~
: 阿西哥真的是 從小看到現在 完全都一樣
: 太誇張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82.229.118.41
1F:推 jimmy0921200:就這些人吧 換人我就不大想看了 霍正奇演技很糟耶 11/30 14:18
2F:推 asd065:推化妝!要考慮的應該是孫媽孫爸那一代的吧~ 11/30 14:46
3F:→ belleville:不太懂樓上a大說的哩,孫爸孫媽那代的用老妝一樣可以克 11/30 15:06
4F:→ belleville:服吧?!第一集陶爸一開始就是70歲左右出現,只是孫爸得化 11/30 15:06
5F:→ belleville:妝成近80歲的模樣出現了@@ 11/30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