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lleville (周五的大事 十点波丽士)
看板CTV
标题Re: [心得]如果复邦变老的话~~应该给谁演~~~
时间Sun Nov 30 14:02:49 2008
我之前有想过一个问题
就是这群现在在演高中生的演员
接下来演到35~40岁左右的青壮年时期时
会不会再换一批人来演 ?
我重新倒回第一集的片头 看陶爸钉门牌找不到地方钉那边
那个陶复邦的声音还是杨一展的呀 !
所以 我想应该还是这些人 只是用老妆吧
p.s.我只习惯上ptt 不习惯上中视网站或官网
如果我有miss掉什麽资讯的话 也请大家指正 @@
※ 引述《gama0417 (Herman)》之铭言:
: 昨天在看明星棒球赛~~
: 看了一下~~
: 发现 霍正奇可以演 陶复邦壮年的时候
: 只是其他的第二代角色很难选角~~
: 阿西哥真的是 从小看到现在 完全都一样
: 太夸张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82.229.118.41
1F:推 jimmy0921200:就这些人吧 换人我就不大想看了 霍正奇演技很糟耶 11/30 14:18
2F:推 asd065:推化妆!要考虑的应该是孙妈孙爸那一代的吧~ 11/30 14:46
3F:→ belleville:不太懂楼上a大说的哩,孙爸孙妈那代的用老妆一样可以克 11/30 15:06
4F:→ belleville:服吧?!第一集陶爸一开始就是70岁左右出现,只是孙爸得化 11/30 15:06
5F:→ belleville:妆成近80岁的模样出现了@@ 11/30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