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ma0417 (Herman)
看板CTV
標題[心得]如果復邦變老的話~~應該給誰演~~~
時間Sun Nov 30 13:17:25 2008
昨天在看明星棒球賽~~
看了一下~~
發現 霍正奇可以演 陶復邦壯年的時候
只是其他的第二代角色很難選角~~
阿西哥真的是 從小看到現在 完全都一樣
太誇張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129.229
1F:推 jimmy0921200:還好吧 本來就老人 小演員是8歲好了國小 高中是17 11/30 14:22
2F:→ jimmy0921200:九年 也不一定會有大變化吧 況且本來就老人臉 科 11/30 14:23
3F:推 flydandelion:霍正奇講國語..............@@ 11/30 15:13
4F:推 riwuta:霍正奇出道也是唱國語歌的.. 11/30 18:43
5F:推 huiminyu:不用換人演吧,穿正式一點的衣服看起來就成熟一點啦 11/30 20:01
6F:推 bigshowshow:不會換人+1,第一集一開始復邦的聲音跟楊一展是同一人 11/30 20:56
7F:推 jackysung:阿丁也不是一出道就會講台語的 12/01 01:21
8F:推 pommpomm:BTW,第一集陶爸釘門牌那個房子,好像是編劇她家耶 XD 12/01 01:54
9F:→ pommpomm:我超喜歡那個綠色牆面的說... 12/01 01:54
10F:推 acopam:源來編劇的家看的到101阿 我家頂樓只能看到101的頂端 12/01 02:48
11F:推 flydandelion:不是啦!!!總覺得霍正奇講國語怪怪的XD 12/01 12:11
12F:→ flydandelion:而且黃嘉千主持開運時,對六月講霍是土台客 XDDDDD 12/01 12:12
13F:推 YANKS:如果是霍正奇 那看的動力會等於零 (他的臉.妝~~超怪) 12/01 16:29
14F:→ pommpomm:主要是燈光跟造型的關係,他之前在草山春暉跟劉伯溫(前期 12/01 16:32
15F:→ pommpomm:大陸外景部份)看起來都很OK的 後來就... 12/01 16:32
16F:推 haluk:別來霍正奇吧.... 12/02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