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ma0417 (Herman)
看板CTV
标题[心得]如果复邦变老的话~~应该给谁演~~~
时间Sun Nov 30 13:17:25 2008
昨天在看明星棒球赛~~
看了一下~~
发现 霍正奇可以演 陶复邦壮年的时候
只是其他的第二代角色很难选角~~
阿西哥真的是 从小看到现在 完全都一样
太夸张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129.229
1F:推 jimmy0921200:还好吧 本来就老人 小演员是8岁好了国小 高中是17 11/30 14:22
2F:→ jimmy0921200:九年 也不一定会有大变化吧 况且本来就老人脸 科 11/30 14:23
3F:推 flydandelion:霍正奇讲国语..............@@ 11/30 15:13
4F:推 riwuta:霍正奇出道也是唱国语歌的.. 11/30 18:43
5F:推 huiminyu:不用换人演吧,穿正式一点的衣服看起来就成熟一点啦 11/30 20:01
6F:推 bigshowshow:不会换人+1,第一集一开始复邦的声音跟杨一展是同一人 11/30 20:56
7F:推 jackysung:阿丁也不是一出道就会讲台语的 12/01 01:21
8F:推 pommpomm:BTW,第一集陶爸钉门牌那个房子,好像是编剧她家耶 XD 12/01 01:54
9F:→ pommpomm:我超喜欢那个绿色墙面的说... 12/01 01:54
10F:推 acopam:源来编剧的家看的到101阿 我家顶楼只能看到101的顶端 12/01 02:48
11F:推 flydandelion:不是啦!!!总觉得霍正奇讲国语怪怪的XD 12/01 12:11
12F:→ flydandelion:而且黄嘉千主持开运时,对六月讲霍是土台客 XDDDDD 12/01 12:12
13F:推 YANKS:如果是霍正奇 那看的动力会等於零 (他的脸.妆~~超怪) 12/01 16:29
14F:→ pommpomm:主要是灯光跟造型的关系,他之前在草山春晖跟刘伯温(前期 12/01 16:32
15F:→ pommpomm:大陆外景部份)看起来都很OK的 後来就... 12/01 16:32
16F:推 haluk:别来霍正奇吧.... 12/02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