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job6914 (you and me)
看板CTV
標題[問題]關於此支MV的公車跟光陰的故事是不是一樣?
時間Sun Nov 30 11:12:05 2008
非廣告~只是剛好看到這支MV~
公車的畫面跟上下車的情景好像光陰的故事中的場景喔~
大家看一下~是我想太多嗎?
還是公車根本是一樣的~~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Uw9Z70p2MlI&fmt=1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53.121
1F:推 Urda:是你想太多了...然後周格泰真是老梗用不膩... 11/30 11:21
2F:推 ychm:應該是不一樣,前面我覺得拍的不錯,但後面那一段有點畫蛇添足 11/30 14:01
3F:→ marjob6914:後面那段是有涵義的.因為梁文因的爸媽很早就死了 11/30 14:17
4F:→ marjob6914:so他爸媽來不及看到他的成就~後面的哽咽聲不是裝的 11/30 14:17
5F:推 pommpomm:MV很好看..我都淚目了(蛋花眼) 11/30 14:27
6F:→ pommpomm:不過這本來就是周格泰MV常見的手法(詳見梁靜茹系列MV) 11/30 14:28
7F:推 spk32756:不知道是不是在屏東拍的? 11/30 21:01
8F:推 ychm:我是指老婆婆那段,感覺想學海角,但拍的不好,反而覺得很矯情~ 11/30 23:09
9F:推 killualove:這隻MV很好看!! 我特愛後面ending那邊 文音很棒! (離題 12/01 00:26
10F:→ killualove:認真回原PO 公車應該是一樣的沒錯~ 屏東客運 12/01 00:27
11F:推 acopam:回原po這支MV新聞有講是在屏東拍的 光陰的公車畫面有鄉民 12/01 02:14
12F:→ acopam:指認是在北岸拍的 所以兩者的場景應該是不同的 12/01 02:14
13F:推 onlybye:周格泰....真的老梗用不膩....詳見任賢齊和華仔的也是 12/01 0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