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job6914 (you and me)
看板CTV
标题[问题]关於此支MV的公车跟光阴的故事是不是一样?
时间Sun Nov 30 11:12:05 2008
非广告~只是刚好看到这支MV~
公车的画面跟上下车的情景好像光阴的故事中的场景喔~
大家看一下~是我想太多吗?
还是公车根本是一样的~~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Uw9Z70p2MlI&fmt=1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53.121
1F:推 Urda:是你想太多了...然後周格泰真是老梗用不腻... 11/30 11:21
2F:推 ychm:应该是不一样,前面我觉得拍的不错,但後面那一段有点画蛇添足 11/30 14:01
3F:→ marjob6914:後面那段是有涵义的.因为梁文因的爸妈很早就死了 11/30 14:17
4F:→ marjob6914:so他爸妈来不及看到他的成就~後面的哽咽声不是装的 11/30 14:17
5F:推 pommpomm:MV很好看..我都泪目了(蛋花眼) 11/30 14:27
6F:→ pommpomm:不过这本来就是周格泰MV常见的手法(详见梁静茹系列MV) 11/30 14:28
7F:推 spk32756:不知道是不是在屏东拍的? 11/30 21:01
8F:推 ychm:我是指老婆婆那段,感觉想学海角,但拍的不好,反而觉得很矫情~ 11/30 23:09
9F:推 killualove:这只MV很好看!! 我特爱後面ending那边 文音很棒! (离题 12/01 00:26
10F:→ killualove:认真回原PO 公车应该是一样的没错~ 屏东客运 12/01 00:27
11F:推 acopam:回原po这支MV新闻有讲是在屏东拍的 光阴的公车画面有乡民 12/01 02:14
12F:→ acopam:指认是在北岸拍的 所以两者的场景应该是不同的 12/01 02:14
13F:推 onlybye:周格泰....真的老梗用不腻....详见任贤齐和华仔的也是 12/01 0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