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opam (Allen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編劇的新文章
時間Fri Nov 28 00:21:10 2008
轉自編劇部落格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1月27日
PTT之笑
其實每晚看「光陰的故事」我都很緊張,緊張到肩頸硬梆梆的酸痛。
可是戲結束後,我已經戒不掉要去PTT上觀看觀眾的live文的習慣,
把我逗笑、讓我放鬆的,是鄉民們的「新詞彙」和「臨場反應」。
從「天然呆」到「美元配」,鄉民的創意,真妙。
我記得戲要上檔前,有個同樣版本的笑話竟然不約而同的發生在陶爸、一美、孫爸的身上
----
笑話是這樣的:
「ㄟ,要看我演的『光陰的故事』喔!」
「蛤?大愛台喔?」
「是中視。」
「中視?阿『觀音的故事』不是應該在大愛做才對嗎?」
謝謝菩薩的保佑。
http://0rz.tw/02574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光陰?觀音?
傻傻分不清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78.118
1F:→ samission:唉 沒有光陰的星期五 有點不知道要期待什麼耶 感覺很怪 11/28 00:27
2F:推 minamumumi:我要是編劇我會不敢上PTT耶~我覺得我會承受不住大家的 11/28 00:28
3F:推 samission:我是要推的啦 按錯了 11/28 00:29
4F:→ minamumumi:"評語" = = 11/28 00:29
5F:→ samission:不會啦 光陰的鄉民都很善良 不像虛情那邊 不過有什麼戲 11/28 00:30
6F:→ samission:就有什麼鄉民嘛 光陰這麼溫暖 鄉民都跟著可愛囉 11/28 00:31
7F:推 flydandelion:編劇會來看耶!!!!新的嗎 ~ 編劇好XD 11/28 00:31
8F:→ pommpomm:\( ̄▽ ̄)/ 媽~我上電視惹!!! 11/28 00:32
9F:→ acopam:撲~~ pomm大真可愛 笑死我了 ..╮(﹋﹏﹌)╭.. 11/28 00:37
10F:推 fujo:媽!我在這邊!! \^___________^ 11/28 00:43
11F:推 helen7510:泣台不能怪鄉民罵他們~因為劇情真的太爛了…… 11/28 01:03
12F:→ helen7510:如果他劇情合理的話,我想也不會是現在這種局面(遠目) 11/28 01:03
13F:推 killualove:q\( ̄▽ ̄)/ 媽~我上電視惹!!! 愛看Live文的反應+1 XD 11/28 02:24
14F:推 linlintsai:我想到 之前我跟我姊說 牽牛花播完要播光陰的故事 我姊 11/28 02:56
15F:→ linlintsai:說誰演的阿? 陳怡蓉阿! 姊:「陳怡蓉演觀音!?能看嗎?」 11/28 02:58
16F:推 LOVEppears:我只希望不要因為收視好又要延長集數。見好就收就好^^ 11/28 07:12
17F:推 anson6227:推 見好就收 雖然捨不得 11/28 09:28
18F:推 clouder:推1樓 周五晚上真不道要幹嘛! 11/28 09:36
19F:推 samission:推helen大 11/28 09:49
20F:推 jmwang40:見好就收, 才能快快出DVD收藏... :-) 11/28 09:52
21F:推 flydandelion:推 見好就收& 1樓 11/28 12:17
22F:推 CaminoI:泣台之前當選"最荒腔走板的八點檔" 絕非浪得虛名阿 11/28 12:34
23F:→ CaminoI:反觀光陰 是真的溫馨有趣 不會兇的啦 XD 11/28 12:35
24F:推 cinlia:編劇好~~ 你編的牽牛花也很好看!!!! 11/28 13:17
25F:推 ringocake:推 沒有光陰的禮拜五,感覺很失落 11/28 13:32
26F:推 jmwang40:今天沒有光陰真很失落....世界要毁滅了啦!!!囧 11/28 13:32
27F:推 koinic:想說明天放假 今天可以好好看個八點檔的 >"< 11/28 14:30
28F:→ yumig:對阿!!好希望星期五也有哦~~>"< 11/28 14:35
29F:推 smallsky12:推 沒有光陰的禮拜五,感覺很失落 11/28 15:28
30F:推 pommpomm:一-四光陰 五波麗士大人 六天平的馬爾濟斯 日珊寶妹 11/28 15:33
31F:→ pommpomm:剛好滿滿滿 XD 11/28 15:33
32F:推 summertrees:沒有光陰的禮拜五,感覺很失落+1 11/28 16:02
33F:推 wcelery:沒錯 我八點一到就坐在沙發前 打開電視 才想到今天沒有= = 11/29 00:16
34F:→ acopam:沒有光陰的星期五看這三各女人 廣告看鹿鼎記 11/29 11:33
35F:推 linlingraf07:希望能出DVD+1 11/30 00:34
36F:推 newdill:星期五沒光陰真的很無聊,都轉去看大愛或這三個女人 11/30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