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opam (Allen)
看板CTV
标题[光阴] 编剧的新文章
时间Fri Nov 28 00:21:10 2008
转自编剧部落格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1月27日
PTT之笑
其实每晚看「光阴的故事」我都很紧张,紧张到肩颈硬梆梆的酸痛。
可是戏结束後,我已经戒不掉要去PTT上观看观众的live文的习惯,
把我逗笑、让我放松的,是乡民们的「新词汇」和「临场反应」。
从「天然呆」到「美元配」,乡民的创意,真妙。
我记得戏要上档前,有个同样版本的笑话竟然不约而同的发生在陶爸、一美、孙爸的身上
----
笑话是这样的:
「ㄟ,要看我演的『光阴的故事』喔!」
「蛤?大爱台喔?」
「是中视。」
「中视?阿『观音的故事』不是应该在大爱做才对吗?」
谢谢菩萨的保佑。
http://0rz.tw/02574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光阴?观音?
傻傻分不清楚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78.118
1F:→ samission:唉 没有光阴的星期五 有点不知道要期待什麽耶 感觉很怪 11/28 00:27
2F:推 minamumumi:我要是编剧我会不敢上PTT耶~我觉得我会承受不住大家的 11/28 00:28
3F:推 samission:我是要推的啦 按错了 11/28 00:29
4F:→ minamumumi:"评语" = = 11/28 00:29
5F:→ samission:不会啦 光阴的乡民都很善良 不像虚情那边 不过有什麽戏 11/28 00:30
6F:→ samission:就有什麽乡民嘛 光阴这麽温暖 乡民都跟着可爱罗 11/28 00:31
7F:推 flydandelion:编剧会来看耶!!!!新的吗 ~ 编剧好XD 11/28 00:31
8F:→ pommpomm:\( ̄▽ ̄)/ 妈~我上电视惹!!! 11/28 00:32
9F:→ acopam:扑~~ pomm大真可爱 笑死我了 ..╮(﹋﹏﹌)╭.. 11/28 00:37
10F:推 fujo:妈!我在这边!! \^___________^ 11/28 00:43
11F:推 helen7510:泣台不能怪乡民骂他们~因为剧情真的太烂了…… 11/28 01:03
12F:→ helen7510:如果他剧情合理的话,我想也不会是现在这种局面(远目) 11/28 01:03
13F:推 killualove:q\( ̄▽ ̄)/ 妈~我上电视惹!!! 爱看Live文的反应+1 XD 11/28 02:24
14F:推 linlintsai:我想到 之前我跟我姊说 牵牛花播完要播光阴的故事 我姊 11/28 02:56
15F:→ linlintsai:说谁演的阿? 陈怡蓉阿! 姊:「陈怡蓉演观音!?能看吗?」 11/28 02:58
16F:推 LOVEppears:我只希望不要因为收视好又要延长集数。见好就收就好^^ 11/28 07:12
17F:推 anson6227:推 见好就收 虽然舍不得 11/28 09:28
18F:推 clouder:推1楼 周五晚上真不道要干嘛! 11/28 09:36
19F:推 samission:推helen大 11/28 09:49
20F:推 jmwang40:见好就收, 才能快快出DVD收藏... :-) 11/28 09:52
21F:推 flydandelion:推 见好就收& 1楼 11/28 12:17
22F:推 CaminoI:泣台之前当选"最荒腔走板的八点档" 绝非浪得虚名阿 11/28 12:34
23F:→ CaminoI:反观光阴 是真的温馨有趣 不会凶的啦 XD 11/28 12:35
24F:推 cinlia:编剧好~~ 你编的牵牛花也很好看!!!! 11/28 13:17
25F:推 ringocake:推 没有光阴的礼拜五,感觉很失落 11/28 13:32
26F:推 jmwang40:今天没有光阴真很失落....世界要毁灭了啦!!!囧 11/28 13:32
27F:推 koinic:想说明天放假 今天可以好好看个八点档的 >"< 11/28 14:30
28F:→ yumig:对阿!!好希望星期五也有哦~~>"< 11/28 14:35
29F:推 smallsky12:推 没有光阴的礼拜五,感觉很失落 11/28 15:28
30F:推 pommpomm:一-四光阴 五波丽士大人 六天平的马尔济斯 日珊宝妹 11/28 15:33
31F:→ pommpomm:刚好满满满 XD 11/28 15:33
32F:推 summertrees:没有光阴的礼拜五,感觉很失落+1 11/28 16:02
33F:推 wcelery:没错 我八点一到就坐在沙发前 打开电视 才想到今天没有= = 11/29 00:16
34F:→ acopam:没有光阴的星期五看这三各女人 广告看鹿鼎记 11/29 11:33
35F:推 linlingraf07:希望能出DVD+1 11/30 00:34
36F:推 newdill:星期五没光阴真的很无聊,都转去看大爱或这三个女人 11/30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