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V 板


LINE

看板 CTV  RSS
或許這是不太重要的問題,我還是很好奇 相親的王香是誰演的呢???? 我覺得好像是陶子以前的造型師小葳還是小冰的 是她嗎??? 提外話,我學姐叫我問的 她很好奇林雨萱的酬勞多少啊??? 她還能演戲喔?! 謝謝 -- 我正不正~~~~~~~進來看就知道了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hysical0208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58.58
1F:推 pommpomm:林雨宣是王偉忠經紀公司的吧? 聽說本來再美是方智友? 11/27 23:20
2F:→ pommpomm:(星光二一路中槍到星光三最近解套的方小妹) 11/27 23:20
3F:推 fairygirl:本來是方智友喔?天啊,那還真慶幸後來換成林雨宣 11/27 23:25
4F:推 joklikbeck:夏政峰: 你要謝謝我幫你解套 囧 11/27 23:25
5F:推 nity:我也覺得長的好像小葳還是小冰 11/27 23:27
6F:推 samission:冰跟威有那麼喔八尚了嗎?!王香感覺比嘉千老很多耶 11/27 23:33
7F:推 joklikbeck:我以前看她們就覺得不年輕耶,只是很敢穿的花花綠綠的 11/27 23:36
8F:推 styal:還好是林雨宣 11/27 23:37
9F:推 nity:http://0rz.tw/a75b5 有像 但不確定 到底是不是呢? 11/27 23:48
10F:推 nity:再來一張 http://0rz.tw/1c55A 11/27 23:50
11F:推 acopam:我也覺得還好是林雨宣 不然口條會更糟 應該批評會比現在多 11/28 00:06
12F:推 flydandelion:方方方方智友是誰呀 有圖嗎@@ 11/28 00:15
13F:推 TAMASABUROU:林雨宣本來是幹嘛的阿?? 不熟 11/28 00:23
14F:推 acopam:這是"方志友"的無名 http://0rz.tw/8e32w 11/28 00:25
15F:→ acopam:方志友是參加星光二班比賽的參賽者 林雨宣則是三班的參賽者 11/28 00:26
16F:→ acopam:有興趣的話可以到youtube搜尋她們的參賽畫面 11/28 00:28
17F:推 peichuan:結果沒人要回答王香是誰XD,我覺得她有點丁乃箏的感覺 11/28 09:18
18F:推 nity:不喜歡方志友 之前星光就對她反感 11/28 09:57
19F:推 edith12:林雨宣演得還不錯阿...尤其是昨天教阿公約會那段很自然 11/28 10:40
20F:推 perfumelady:也覺得阿香好眼熟.... 11/28 10:57
21F:推 ielin:科...不喜歡方+1 長的可以,不過講話不喜歡...>"< 11/28 11:10
22F:推 jmwang40:方跟雨宣, 一定選林雨宣~^_^ BTW, 沒人討論阿香.... XD 11/28 11:14
23F:推 flydandelion:我是女生 林跟方的長相我喜歡林 XD 11/28 12:23
24F:→ CaminoI:好險是林雨宣+1 方的話才藝跟講話方面都不討喜... 11/28 12:31
25F:推 yumig:好家在是林雨宣+1 如果是方就不太想看了@@a 11/28 14:34
26F:推 linlintsai:如果方來演 完全不會想切到中視 一顆老鼠X壞了一鍋粥 11/28 14:45
27F:推 pommpomm:也不用預設立場啦,之前名單開出來的時候,也是一堆人看 11/28 14:49
28F:→ pommpomm:到夏禕、吳玟萱、陳怡蓉就喊著卡司很奇怪、不想看,但是 11/28 14:50
29F:→ pommpomm:演員們的表現不是不錯嗎? 況且方小妹根本沒來演,在星光 11/28 14:50
30F:→ pommpomm:常常中槍就算了,沒演的戲還讓他中槍不是很衰嗎? 11/28 14:50
31F:推 linlintsai:我從以前看到卡司出來也不會覺得很奇怪阿 倒是現在聽到 11/28 15:11
32F:→ linlintsai:原本的再美是要方演 就覺得真是幸好有換角 11/28 15:11
33F:→ easyfree:結果推文都是講到題外話的再美比較多XD 11/28 19:00
34F:推 summertrees:王香:好歹這一篇的主角是我呀!(跺腳) 11/28 21:08
35F:推 color345:阿婆:阿不是要討論我?! 囧 11/29 12:16
36F:→ vivaislove:小冰演的~昨天看她上別的節目~根本是阿香去接通告阿~哈 12/05 01:34
37F:推 cfaith:是丁乃箏.....-_-|||(這麼好演技哪是隨便路人化妝師演的來) 12/14 16:4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