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zak ((上PTT跟電影是我的重心))
站內CTV
標題[光陰] 王香是誰演的???
時間Thu Nov 27 23:16:18 2008
或許這是不太重要的問題,我還是很好奇
相親的王香是誰演的呢????
我覺得好像是陶子以前的造型師小葳還是小冰的
是她嗎???
提外話,我學姐叫我問的
她很好奇林雨萱的酬勞多少啊???
她還能演戲喔?!
謝謝
--
我正不正~~~~~~~進來看就知道了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hysical020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58.58
1F:推 pommpomm:林雨宣是王偉忠經紀公司的吧? 聽說本來再美是方智友? 11/27 23:20
2F:→ pommpomm:(星光二一路中槍到星光三最近解套的方小妹) 11/27 23:20
3F:推 fairygirl:本來是方智友喔?天啊,那還真慶幸後來換成林雨宣 11/27 23:25
4F:推 joklikbeck:夏政峰: 你要謝謝我幫你解套 囧 11/27 23:25
5F:推 nity:我也覺得長的好像小葳還是小冰 11/27 23:27
6F:推 samission:冰跟威有那麼喔八尚了嗎?!王香感覺比嘉千老很多耶 11/27 23:33
7F:推 joklikbeck:我以前看她們就覺得不年輕耶,只是很敢穿的花花綠綠的 11/27 23:36
8F:推 styal:還好是林雨宣 11/27 23:37
11F:推 acopam:我也覺得還好是林雨宣 不然口條會更糟 應該批評會比現在多 11/28 00:06
12F:推 flydandelion:方方方方智友是誰呀 有圖嗎@@ 11/28 00:15
13F:推 TAMASABUROU:林雨宣本來是幹嘛的阿?? 不熟 11/28 00:23
15F:→ acopam:方志友是參加星光二班比賽的參賽者 林雨宣則是三班的參賽者 11/28 00:26
16F:→ acopam:有興趣的話可以到youtube搜尋她們的參賽畫面 11/28 00:28
17F:推 peichuan:結果沒人要回答王香是誰XD,我覺得她有點丁乃箏的感覺 11/28 09:18
18F:推 nity:不喜歡方志友 之前星光就對她反感 11/28 09:57
19F:推 edith12:林雨宣演得還不錯阿...尤其是昨天教阿公約會那段很自然 11/28 10:40
20F:推 perfumelady:也覺得阿香好眼熟.... 11/28 10:57
21F:推 ielin:科...不喜歡方+1 長的可以,不過講話不喜歡...>"< 11/28 11:10
22F:推 jmwang40:方跟雨宣, 一定選林雨宣~^_^ BTW, 沒人討論阿香.... XD 11/28 11:14
23F:推 flydandelion:我是女生 林跟方的長相我喜歡林 XD 11/28 12:23
24F:→ CaminoI:好險是林雨宣+1 方的話才藝跟講話方面都不討喜... 11/28 12:31
25F:推 yumig:好家在是林雨宣+1 如果是方就不太想看了@@a 11/28 14:34
26F:推 linlintsai:如果方來演 完全不會想切到中視 一顆老鼠X壞了一鍋粥 11/28 14:45
27F:推 pommpomm:也不用預設立場啦,之前名單開出來的時候,也是一堆人看 11/28 14:49
28F:→ pommpomm:到夏禕、吳玟萱、陳怡蓉就喊著卡司很奇怪、不想看,但是 11/28 14:50
29F:→ pommpomm:演員們的表現不是不錯嗎? 況且方小妹根本沒來演,在星光 11/28 14:50
30F:→ pommpomm:常常中槍就算了,沒演的戲還讓他中槍不是很衰嗎? 11/28 14:50
31F:推 linlintsai:我從以前看到卡司出來也不會覺得很奇怪阿 倒是現在聽到 11/28 15:11
32F:→ linlintsai:原本的再美是要方演 就覺得真是幸好有換角 11/28 15:11
33F:→ easyfree:結果推文都是講到題外話的再美比較多XD 11/28 19:00
34F:推 summertrees:王香:好歹這一篇的主角是我呀!(跺腳) 11/28 21:08
35F:推 color345:阿婆:阿不是要討論我?! 囧 11/29 12:16
36F:→ vivaislove:小冰演的~昨天看她上別的節目~根本是阿香去接通告阿~哈 12/05 01:34
37F:推 cfaith:是丁乃箏.....-_-|||(這麼好演技哪是隨便路人化妝師演的來) 12/14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