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zak ((上PTT跟电影是我的重心))
站内CTV
标题[光阴] 王香是谁演的???
时间Thu Nov 27 23:16:18 2008
或许这是不太重要的问题,我还是很好奇
相亲的王香是谁演的呢????
我觉得好像是陶子以前的造型师小葳还是小冰的
是她吗???
提外话,我学姐叫我问的
她很好奇林雨萱的酬劳多少啊???
她还能演戏喔?!
谢谢
--
我正不正~~~~~~~进来看就知道了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hysical020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58.58
1F:推 pommpomm:林雨宣是王伟忠经纪公司的吧? 听说本来再美是方智友? 11/27 23:20
2F:→ pommpomm:(星光二一路中枪到星光三最近解套的方小妹) 11/27 23:20
3F:推 fairygirl:本来是方智友喔?天啊,那还真庆幸後来换成林雨宣 11/27 23:25
4F:推 joklikbeck:夏政峰: 你要谢谢我帮你解套 囧 11/27 23:25
5F:推 nity:我也觉得长的好像小葳还是小冰 11/27 23:27
6F:推 samission:冰跟威有那麽喔八尚了吗?!王香感觉比嘉千老很多耶 11/27 23:33
7F:推 joklikbeck:我以前看她们就觉得不年轻耶,只是很敢穿的花花绿绿的 11/27 23:36
8F:推 styal:还好是林雨宣 11/27 23:37
11F:推 acopam:我也觉得还好是林雨宣 不然口条会更糟 应该批评会比现在多 11/28 00:06
12F:推 flydandelion:方方方方智友是谁呀 有图吗@@ 11/28 00:15
13F:推 TAMASABUROU:林雨宣本来是干嘛的阿?? 不熟 11/28 00:23
15F:→ acopam:方志友是参加星光二班比赛的参赛者 林雨宣则是三班的参赛者 11/28 00:26
16F:→ acopam:有兴趣的话可以到youtube搜寻她们的参赛画面 11/28 00:28
17F:推 peichuan:结果没人要回答王香是谁XD,我觉得她有点丁乃筝的感觉 11/28 09:18
18F:推 nity:不喜欢方志友 之前星光就对她反感 11/28 09:57
19F:推 edith12:林雨宣演得还不错阿...尤其是昨天教阿公约会那段很自然 11/28 10:40
20F:推 perfumelady:也觉得阿香好眼熟.... 11/28 10:57
21F:推 ielin:科...不喜欢方+1 长的可以,不过讲话不喜欢...>"< 11/28 11:10
22F:推 jmwang40:方跟雨宣, 一定选林雨宣~^_^ BTW, 没人讨论阿香.... XD 11/28 11:14
23F:推 flydandelion:我是女生 林跟方的长相我喜欢林 XD 11/28 12:23
24F:→ CaminoI:好险是林雨宣+1 方的话才艺跟讲话方面都不讨喜... 11/28 12:31
25F:推 yumig:好家在是林雨宣+1 如果是方就不太想看了@@a 11/28 14:34
26F:推 linlintsai:如果方来演 完全不会想切到中视 一颗老鼠X坏了一锅粥 11/28 14:45
27F:推 pommpomm:也不用预设立场啦,之前名单开出来的时候,也是一堆人看 11/28 14:49
28F:→ pommpomm:到夏禕、吴玟萱、陈怡蓉就喊着卡司很奇怪、不想看,但是 11/28 14:50
29F:→ pommpomm:演员们的表现不是不错吗? 况且方小妹根本没来演,在星光 11/28 14:50
30F:→ pommpomm:常常中枪就算了,没演的戏还让他中枪不是很衰吗? 11/28 14:50
31F:推 linlintsai:我从以前看到卡司出来也不会觉得很奇怪阿 倒是现在听到 11/28 15:11
32F:→ linlintsai:原本的再美是要方演 就觉得真是幸好有换角 11/28 15:11
33F:→ easyfree:结果推文都是讲到题外话的再美比较多XD 11/28 19:00
34F:推 summertrees:王香:好歹这一篇的主角是我呀!(跺脚) 11/28 21:08
35F:推 color345:阿婆:阿不是要讨论我?! 囧 11/29 12:16
36F:→ vivaislove:小冰演的~昨天看她上别的节目~根本是阿香去接通告阿~哈 12/05 01:34
37F:推 cfaith:是丁乃筝.....-_-|||(这麽好演技哪是随便路人化妆师演的来) 12/14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