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opam (Allen)
看板CTV
標題[LIVE] 光陰的故事 12
時間Thu Nov 27 19:55:08 2008
轉貼中視官網的分集簡介
第12集
這天夜裡電話響了,是張叔打來報平安,雖然開心媽媽和張叔聯絡上,但因為不是毅源的
電話又難掩失落,走到村口遇見馮媽,卻聽見馮媽說自己紅顏薄命。
陶媽終於回到村子,孫爸腳上的石膏也終於卸下,村子又恢復了正常的運作,一切好像沒
有改變,但好像又有點甚麼不一樣了?
學校中午休息,拍雄和一美煞有其事的約會吃便當,面對這樣突如其來改變的關係,兩人
顯得十分不自在。
孫媽知道阿公很喜歡阿香,於是決定好好面對阿香,並告訴阿香有關自己父親的一些瑣事
,希望阿香日後可以好好照顧父親。阿公則欣喜阿好同意自己的第二春,希望一美跟再美
給點約會意見,然而有交往對象的一美,卻提供不出什麼好點子,讓再美十分懷疑姐姐跟
拍雄的戀愛。而聽了再美給的約會意見,阿公跟一美各自打算試一試。
陶媽出院到攤子上班的頭一天,朱夫人帶著朱虹和朱磊一起到麵攤,見到陶媽和許太忙進
忙出的樣子,朱媽開始說三道四,硬是把許太說成了狐狸精,惹得一攤子的人都不開心。
許媽擔心陶媽心裡會受朱婆子影響,本想好好向陶太解釋清楚,陶太說起了以前的經驗,
也說自己相信老陶,更清楚朱婆子那張嘴碎,要許媽別見外地老把錯往自己身上攬。
一美決定跟拍雄看電影,感受一下真正的約會,卻沒想到在電影院裡看到前頭一對動作親
熱的情侶,竟然是阿公跟阿香。
復邦和茜茜在籃球場打球,復邦提起毅源的事,茜茜迴避,一急之下復邦終於向茜茜告白
,原本想親吻茜茜,卻被茜茜遠遠的推開了...
隔天陶爸接到許太來的電話,說是身體有些不舒服想請假,見一向粗枝大葉的陶爸竟然會
關心許太,加上前天朱婆子的那番話,陶媽心裡還是犯了疙瘩,吃起醋了。偏偏這天麵攤
一忙,陶爸又東一句許太、西一句許太的,陶太終於發起脾氣說要罷工!
一美跟拍雄談了場極度無聊的戀愛後,兩人終於將憋在心裡好久的話,坦誠以對,煞有其
事的協議分手。分手後喘了口大氣的兩人,讓復邦簡直霧裡看花,面對孫媽暗示自己『有
機會』,更是有聽沒有懂。復邦回家時碰到還在為白天跟陶爸吵架的事情煩心的陶媽 …
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78.118
1F:推 zark168:坐一下 XDDDD 11/27 19:57
2F:推 CaminoI:頸推 11/27 20:00
3F:推 DARKSEVEN:今天這集一整個可以拉板凳看戲嘛 11/27 20:01
4F:推 rain920:呼~~~ 報到一下 11/27 20:02
5F:推 LOVEppears:胸推 11/27 20:02
6F:推 kirkkirkkk:常常笑 學英文歌~^^ 11/27 20:03
7F:推 hearing:網路電視截一半= = 11/27 20:03
8F:→ daisiva:大家可以看嗎? 還是只有我家的電視有問題...為什麼一片綠? 11/27 20:04
9F:推 rain920:厄,我家電視正常... 11/27 20:04
10F:推 zark168:噗 復邦一美總是神出鬼沒 11/27 20:04
12F:→ acopam:我家的電視也很正常 11/27 20:05
13F:→ pommpomm:點台視的SOP(無誤) 或中視的PPS 11/27 20:05
14F:推 color345:唉~張先生.. 11/27 20:05
15F:→ daisiva:> < 我的光陰的故事........ToT 11/27 20:05
16F:推 kirkkirkkk:扎到你了喔 ...XD 11/27 20:05
17F:推 hearing:OK了 11/27 20:05
18F:→ color345:娘的爹=阿公! XD 11/27 20:06
19F:→ acopam:噗~~ 馮太真的認孫太為媽了阿 11/27 20:06
20F:→ kirkkirkkk:是喔 剛才還一時沒反應過來XDDDDDDD 11/27 20:07
21F:推 pommpomm:孫媽真的變娘了 XDDD 11/27 20:07
22F:→ rain920:哈哈,我還沒想到馮太說的是孫媽咧 ... XDDD 11/27 20:07
23F:推 nokiekevin:茜茜喜歡的對象是電話旁的經國先生???? 11/27 20:08
24F:→ kirkkirkkk:等電話耶......^^ 11/27 20:08
25F:→ rain920:張叔打電話回來了...呼,目前還沒事... 11/27 20:08
26F:→ acopam:娘的爹在相親 XDDDD 11/27 20:08
27F:推 joklikbeck:張叔!! 11/27 20:08
28F:→ kirkkirkkk:張媽又沒接到了 = = 11/27 20:08
29F:推 jackytien:張叔阿 有機會回來了 希望在回來 11/27 20:09
30F:→ dragon67:孫叔還會不會出現啊?? 11/27 20:09
31F:→ dragon67:張 11/27 20:10
32F:→ rain920:張媽終於接到張叔的電話了...至少,遺憾不會太大... 11/27 20:10
33F:推 minamumumi:張叔....我現在看到張家電話響都會很害怕 >"< 11/27 20:10
34F:推 pommpomm:反正就是不給張太接到張叔電話就是了 11/27 20:10
35F:推 V10:他們村子有設定位置在哪裡嗎 感覺不是在台北?!@@!# 11/27 20:10
36F:→ rain920:我發現,我的哭點實在是太低了... 11/27 20:11
37F:→ pommpomm:終於接到了 11/27 20:11
38F:→ kirkkirkkk:還在說日本鬼子XD 11/27 20:11
39F:推 kinple:喝喜酒~ 11/27 20:11
40F:→ rain920:呵呵,一美真容易讓人看穿.... 11/27 20:11
41F:→ minamumumi:馮媽現在很滿意一美當她媳婦就是了 XDDD 11/27 20:12
42F:→ rain920:馮媽會看相哦... 紅顏薄命... @@" 11/27 20:12
43F:→ kinple:馮媽的打光也太白了吧.... 11/27 20:12
44F:推 joklikbeck:紅顏薄命..... 11/27 20:12
45F:→ kirkkirkkk:馮媽總是這麼中肯~~~~ 11/27 20:12
46F:推 nokiekevin:馮媽會算命??? 11/27 20:12
47F:推 jackytien:馮媽是算命的阿 11/27 20:12
48F:→ acopam:z馮嗎是算命的嗎? 茜茜紅顏薄命 11/27 20:12
49F:推 papago53:好像是基隆 11/27 20:12
50F:→ rain920:呵,陶媽回家放鞭炮耶.... 11/27 20:12
51F:→ minamumumi:孫爸的石膏拆了?? @ @ 11/27 20:12
52F:→ kirkkirkkk:白吊杉鄰居出現了XD 11/27 20:13
53F:→ jackytien:出院搞得跟娶媳婦一樣.... 11/27 20:13
54F:推 pommpomm:茜家在基隆市中山街 11/27 20:13
55F:推 color345:大難不死 必有後福! XDD 11/27 20:13
56F:→ rain920:吳汶萱這個扮相真的很好看... 11/27 20:14
57F:→ kirkkirkkk:呵呵 這兩個人XD 11/27 20:14
58F:→ acopam:應該是設定在基隆 11/27 20:14
59F:→ minamumumi:北七情侶擋出現了 XDDD 11/27 20:14
60F:推 kinple:XD 也對喔 11/27 20:14
61F:→ rain920:拍雄跟一美是為了"談戀愛"而談戀愛... XDDD 11/27 20:14
62F:推 idtvgame:這兩個白痴X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7 20:14
63F:推 kukuso:這什麼鬼啦 情侶像兄妹 11/27 20:14
64F:→ kinple:他們這一段出來真的爆好笑... 11/27 20:14
65F:→ acopam:接送上下學 11/27 20:14
66F:推 Angelgo:真的很北七XDDDDDDDD 11/27 20:14
67F:推 GameDemon:XD 11/27 20:15
68F:→ rain920:哈,孫媽都看的出來了...兩個笨蛋 11/27 20:15
69F:推 newdill:兩個笨蛋XD 11/27 20:15
70F:→ kirkkirkkk:哈哈........XDDDDDD 兩個笨蛋 中肯啊 11/27 20:15
71F:→ kukuso:兩個笨蛋 一針見血 11/27 20:15
72F:→ minamumumi:其實拍雄對馬子不錯咧~~ XDD 11/27 20:15
73F:→ likefree7117:兩個笨蛋 11/27 20:15
74F:→ color345:兩個笨蛋 兩個笨蛋 兩個笨蛋 XDDDDDDD 11/27 20:15
75F:推 pehao:兩個笨蛋XD 11/27 20:15
76F:推 jackytien:兩個笨蛋 孫媽跟鄉民一樣....XD 11/27 20:15
77F:推 wings2u2me:現在知道照本宣科玩約會流程真的是無聊之之..感謝拍美 11/27 20:15
78F:→ rain920:這二個笨蛋談變愛實在是太刻意了啦... 11/27 20:15
79F:→ kinple:景有點太新了 XD 11/27 20:15
80F:推 pommpomm:孫一美真的很天 XDDDDDD 11/27 20:15
81F:→ GameDemon:尷尬..... 11/27 20:15
82F:→ kukuso:這到底在幹麻 也太好笑了吧 11/27 20:16
83F:→ kirkkirkkk:之前都搶一美的 現在還要給他 很悶吧XD 11/27 20:16
84F:推 ptyan:超好笑的一對XDDDDD 11/27 20:16
85F:→ rain920:好沒有元氣的一對情侶... 11/27 20:16
86F:→ kinple:他們直接換便當比較快吧!!! 11/27 20:16
87F:→ minamumumi:這2個是在談戀愛還是在赴刑場~~~ 笑死我了 XDDD 11/27 20:16
88F:→ GameDemon:交換菜色 11/27 20:16
89F:→ Angelgo:感覺兩個人都很無奈XDDDDDDDDDDDDDD 11/27 20:16
90F:→ kinple: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 11/27 20:16
91F:→ kirkkirkkk:不喜歡鹹鴨蛋~~ 11/27 20:16
92F:→ acopam:兩個傻蛋 11/27 20:16
93F:→ kirkkirkkk:又換便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7 20:17
94F:推 nokiekevin:談個戀愛真哀怨 11/27 20:17
95F:推 kent760605:兩個笨蛋好好笑XD 11/27 20:17
96F:→ rain920:這種初戀太悲慘了吧... 11/27 20:17
97F:→ GameDemon:白癡陶復邦 11/27 20:17
98F:→ acopam:這哪像談戀愛阿 11/27 20:17
99F:→ kinple:背後靈.................. 11/27 20:17
100F:推 loleo:這段可愛又好笑... 11/27 20:17
101F:→ kirkkirkkk:復邦大笨蛋...果然是木頭 11/27 20:17
102F:→ minamumumi:這邊是哥哥在監視未來妹夫嗎?? XDDD 11/27 20:17
103F:→ rain920:妳好像比唐語萱重... XDDD 11/27 20:18
104F:推 bet0412:是三個笨蛋才對 11/27 20:18
105F:推 wings2u2me:倘若沒有愛 這些都是真心話喔 呵呵 11/27 20:18
106F:→ acopam:這段笑點很多 11/27 20:18
107F:推 kukuso:男友一直說前女友 這什麼鬼啦 11/27 20:18
108F:→ rain920:好黯淡的二個人... 11/27 20:18
109F:→ kinple:.....你們是說心酸的嗎...... 11/27 20:18
110F:→ kirkkirkkk:XDDDDDDDDDDDDDDD 11/27 20:18
111F:推 pommpomm:陶復邦是哪隻眼睛看出他們感情不錯的???? 11/27 20:18
112F:→ nokiekevin:啟英高中在桃園 茜家在基隆 一美騎腳踏車上學 茜搭公車 11/27 20:18
113F:推 water:好無奈哀怨的一對情侶阿~果然兩各都是笨蛋!! 11/27 20:18
114F:→ kirkkirkkk:又問一次了......XD 11/27 20:19
115F:推 tedmouse:好空虛的對話= = 11/27 20:19
116F:推 newdill:牽牛花大哥載蓮蓮騎很唯美,怎麼這對看起來好無奈XD 11/27 20:19
117F:推 idtvgame:真是太好了(哀怨貌XDDD) 11/27 20:19
118F:→ minamumumi:拍雄你很"虛"耶~~~一美這麼小隻還說重 XDDD 11/27 20:19
119F:→ kirkkirkkk:真的是太好了...(無奈) 11/27 20:19
120F:推 wings2u2me:北七這段好短 虐得不過癮 11/27 20:20
121F:推 GameDemon:阿公的春天XD 11/27 20:20
122F:推 rain920:阿公真的煞到啦.... 11/27 20:20
123F:→ minamumumi:阿公不要跟喵仔在一起啦~~~ >"< 11/27 20:20
124F:→ kirkkirkkk:阿西阿公一臉色相XD 11/27 20:20
125F:推 pommpomm:這對是虐戀阿 XDDD 彼此自虐又互虐 XDDDD 11/27 20:21
126F:推 cherry1983:語言不通還想結婚 XDDD 11/27 20:21
127F:推 kinple:有溝 100 分 11/27 20:21
128F:→ kirkkirkkk:連清... 11/27 20:21
129F:→ wings2u2me:不會孫媽從此要變成愛情快譯通吧 = = ....黑線 11/27 20:21
130F:推 loleo:這兩個...真的在一起的話怎麼溝通啊?@@" 11/27 20:21
131F:→ GameDemon:金寶你.... 11/27 20:21
132F:→ acopam:阿公的戀愛要孫媽當翻譯 (孫媽...囧) 11/27 20:22
133F:推 rain920:有溝沒臉蛋呀。.. 11/27 20:22
134F:推 minamumumi:用「body language」嗎?? @ @ 11/27 20:22
135F:推 pommpomm:總覺得阿香阿婆別有用心 11/27 20:23
136F:→ dragon67:孫媽要接受阿香了?? 11/27 20:24
137F:→ minamumumi:感覺阿公的地會被騙走 11/27 20:24
138F:推 vivienblue:阿香阿婆可能真的是為了阿公手上那塊地 所以才... 11/27 20:24
139F:推 kirkkirkkk:阿香貓仔感覺眼神很邪氣... 11/27 20:24
140F:→ minamumumi:可是阿公的地步是不值錢嗎??? 11/27 20:25
141F:→ rain920:是丫,阿香阿婆太讓人覺得有目的.. 11/27 20:25
142F:推 wings2u2me:被騙走也就算了 早了早清靜 就怕會連累孫爸孫媽 11/27 20:25
143F:推 kukuso:阿香好可怕的feel 11/27 20:25
144F:推 cherry1983:我也覺得這個後媽不安什麼好心眼耶 11/27 20:25
145F:推 loleo:孫媽好了解阿爸...這段也太感人了吧... 11/27 20:26
146F:→ wings2u2me:希望阿香婆可以讓我們跌破眼鏡 괠 11/27 20:26
147F:→ minamumumi:說不定出去欠一堆債讓阿公揹.....好恐怖 >"< 11/27 20:27
148F:推 kirkkirkkk:孝不夠順... 嗯嗯 11/27 20:27
149F:推 joklikbeck:怪怪的眼神 11/27 20:27
150F:→ acopam:我也注意到那怪怪的眼神 11/27 20:27
151F:→ kirkkirkkk:她的眼神一直閃動... 很賊 11/27 20:27
152F:推 Seapoint:阿香好像是來騙錢的^^||| 11/27 20:28
153F:→ joklikbeck:來騙錢的 11/27 20:28
154F:→ minamumumi:想到我媽對我外公也是這種模式~~孝但是不夠順.... 11/27 20:28
155F:→ likefree7117:別有用心的感覺 11/27 20:28
156F:推 kinple:很為難的感覺.... 11/27 20:28
157F:→ dragon67:其實阿香應該不想嫁給阿公吧?! 11/27 20:28
158F:推 kukuso:馬腳露出 開始結巴囉 齁齁齁 11/27 20:28
159F:推 rain920:不會在婚前先把阿公騙光光吧.. 11/27 20:28
160F:推 cherry1983:細節也都不在乎,說什麼都隨便 11/27 20:28
161F:推 pommpomm:孫媽這段好感人耶 雖然阿香阿婆怪怪的 11/27 20:28
162F:→ minamumumi:有人生肖會想這摸久的嗎?? 11/27 20:28
163F:→ acopam:來了 11/27 20:28
164F:→ color345:阿香眼神飄呀飄的!感覺就是為了A地而來~= = 11/27 20:28
165F:→ kinple:三六九 差15.....(3x5)? 11/27 20:28
166F:→ joklikbeck:連屬啥都要想一下 一定都在片 11/27 20:28
167F:→ kirkkirkkk:連屬什麼都要想... 這肯定是詐騙集團 11/27 20:29
168F:→ acopam:狐狸尾巴要露出來了 11/27 20:29
169F:→ jackie1882:說不定不是差15 是差3歲XD 11/27 20:29
170F:→ minamumumi:這2個小妹妹的頭髮真"成熟" ^^ 11/27 20:29
171F:推 vivienblue:哇 孫媽跪了 能跪出阿香的良心嗎 u_U" 不要騙阿公喔 11/27 20:29
172F:→ rain920:呵,v大今天這麼晚上呀.. 11/27 20:30
173F:→ acopam:梁文音出新歌了 11/27 20:30
174F:→ iouiverson:應該是阿順派來的 11/27 20:30
175F:→ cherry1983:可是說真的,如果是我還真不知道該贊成還反對 11/27 20:30
176F:→ kinple:看表情我實在沒辦法接受 11/27 20:30
177F:→ kirkkirkkk:阿香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好拐的 頂多那塊地~ 11/27 20:30
178F:推 pommpomm:哇賽 跪了 11/27 20:30
179F:推 joklikbeck:是我應該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11/27 20:30
180F:→ acopam:孫媽問婚後要跟阿弟住還是搬出來住時 阿香表情怪怪的 11/27 20:31
181F:推 huiminyu:阿香姨和昨天的旺來伯不單純,不然阿香一跑走,他就急著追 11/27 20:31
182F:推 evaliao:阿香的臉一整個不懷好意吧....@@ 11/27 20:31
183F:→ minamumumi:我現在廣告都不敢轉檯...... +__________________+ 11/27 20:31
184F:→ rain920:阿順應該沒有這麼沒良心吧... 11/27 20:31
185F:→ pommpomm:如果對象是真心的,倒也不失為老伴,就怕不是真心... 11/27 20:31
186F:→ kirkkirkkk:反正如果出事 最後八成又是孫爸來收尾 11/27 20:31
187F:→ vivienblue:r大 我第一段笑到忘記要上來live了XD 11/27 20:31
188F:→ cherry1983:就算看出有什麼不對勁,應該還是會讓阿爸娶吧… 11/27 20:32
189F:→ rain920:噗,我也一直盯著廣告看。...XDDD 11/27 20:32
190F:→ babujoe:我也認為阿香不懷好意 11/27 20:32
191F:→ joklikbeck:我也覺得跟旺來伯不單純 幹嘛突然要介紹這個 11/27 20:32
192F:推 corrinege:我也覺得他不懷好意耶!!!~~怪怪 11/27 20:32
193F:→ minamumumi:其實年輕人自己都會被騙了~何況是老人~~ 11/27 20:32
194F:→ acopam:別小看那塊地 那塊地如果碰到都市更新 價錢能翻好幾倍耶 11/27 20:32
195F:推 kirkkirkkk:嘉千真的想挑戰金鐘吧^^ 11/27 20:33
196F:推 antipas:阿香感覺要騙不下去ㄌ耶... 11/27 20:34
197F:推 melsnow:每次看光陰親人之間的戲,頓時覺得自己哭點很低 55555 11/27 20:34
198F:推 joklikbeck:大美 小美 11/27 20:34
199F:推 nokiekevin:孫媽也很奇怪才見面第二次吧就開始講婚姻的事很怪 11/27 20:34
200F:推 minamumumi:阿公都不會偷聽耶~~真乖 XDDDD 11/27 20:34
201F:推 cherry1983:阿公站在那裡好好笑 11/27 20:34
202F:推 vivienblue:小美好無情 都不理阿公喔XD 我好歹也是妳阿公嘛(扭) 11/27 20:34
203F:推 kinple:問錯人了吧...... 11/27 20:34
204F:→ kirkkirkkk:ET...美國D 11/27 20:35
205F:→ cherry1983:美國豬哦 XDDDDDD 11/27 20:35
206F:推 GameDemon:XD 11/27 20:35
207F:推 rain920:看來,再美比一美還有經驗... 11/27 20:35
208F:推 LOVEppears:陳怡蓉不太會講台語喔=_=一直繞國語 orz 11/27 20:35
209F:→ nokiekevin:再美的台與感覺很破耶 11/27 20:35
210F:→ acopam:u小美怎麼看起來比大美有經驗 11/27 20:35
211F:→ cherry1983:阿公是用畫的記嗎 11/27 20:35
212F:推 wings2u2me:一美輸了 XD 11/27 20:36
213F:推 minamumumi:阿公~~~你不用問大美啦...她什摸都不知道.. XDDDD 11/27 20:36
214F:→ vivienblue:好像ㄚ公不會寫國字 是畫圖耶XD 好可愛的ㄚ公 XDD 11/27 20:36
215F:→ rain920:呵呵呵,阿公在畫圖了... 11/27 20:36
216F:推 hearing:懶懶熊耶 11/27 20:36
217F:推 kirkkirkkk:大美什麼都碼不知道XD 11/27 20:37
218F:推 newdill:一美站在旁邊也中槍XD 11/27 20:37
219F:推 GameDemon:人家哪像你 一美~~~ 11/27 20:37
220F:→ vivienblue:阿公畫得好認真XD 可愛的阿公 >/////< 我也要一個XDD 11/27 20:37
221F:→ rain920:精神戀愛~~~~~~~~ @@ 11/27 20:37
222F:→ kirkkirkkk:精神戀愛XDDDDDDDDDDDDD 11/27 20:37
223F:→ acopam:一美被再美打槍了 11/27 20:38
224F:推 cutemie:一美被反酸xdddd 11/27 20:38
225F:→ rain920:哈,阿公超認真的... 11/27 20:38
226F:推 nokiekevin:應該叫做柏拉圖式戀愛 11/27 20:38
227F:→ newdill:台語太久沒講也會國台語夾雜,年輕人會講純台語應該不多吧 11/27 20:38
228F:推 pommpomm:小美整個專業耶 XDDD 11/27 20:38
229F:→ kirkkirkkk:那是什麼東西 好像看到類似水母的東西 11/27 20:38
230F:推 melsnow:圖好好笑 阿公太可愛了XD 11/27 20:38
231F:→ acopam:韋小寶的鬼畫符 11/27 20:39
232F:→ rain920:一家豬又出來了... 11/27 20:39
233F:推 GameDemon:機車的人來了 11/27 20:39
234F:推 joklikbeck:朱太 = = 11/27 20:39
235F:→ acopam:畜生出現了 11/27 20:39
236F:→ kirkkirkkk:豬家全體到齊 = = 11/27 20:39
237F:推 cherry1983:後面的竹子窗廉我外婆老家也有… 11/27 20:39
238F:推 minamumumi:豬排一家出動了 11/27 20:39
239F:推 coldeden:噎死吧 11/27 20:39
240F:推 evaliao:小美好強喔 XD 我回家也都國台語交雜啊 XD 11/27 20:40
241F:→ rain920:朱高20個,朱虹有15個耶...哈哈哈 11/27 20:40
242F:推 jimmy0921200:搞錯了朱虹就要五十個咧 11/27 20:40
243F:→ cherry1983:朱太感覺是來抓小辮子的 11/27 20:40
244F:→ acopam:朱太想看好戲 11/27 20:40
245F:推 vivienblue:朱磊:吃20個的是我妹 囧/ 我食量很少的 11/27 20:41
246F:→ GameDemon:不客氣就不妙了 11/27 20:41
247F:→ minamumumi:不過那種手工大水餃~~其實很大顆耶 @ @ 11/27 20:41
248F:→ rain920:不懷好心眼.... 11/27 20:41
249F:推 LCT07:朱虹哪會客氣阿 11/27 20:41
250F:推 kirkkirkkk:豬虹衝超快~ 11/27 20:41
251F:推 cutemie:豬媽很GY..來挑撥離間 11/27 20:41
252F:推 kinple:...... 11/27 20:42
253F:推 vilain:好想吃水餃.......... 11/27 20:42
254F:推 newdill:興風作浪的爛鄰居,遇過這種人還是親戚,說長輩壞話,爛死了 11/27 20:42
255F:→ cherry1983:朱媽吵屁啊 ○(#‵︿′ㄨ)○ 11/27 20:42
256F:推 pommpomm:每天晚上看都很想吃水餃 XDDD 11/27 20:42
257F:→ kirkkirkkk:豬媽真的很容易激XD 11/27 20:43
258F:→ cherry1983:幹嘛吃自己的頭皮 11/27 20:43
259F:→ kinple:陶太根本不是來吃麵的... 11/27 20:43
260F:推 GameDemon:演的真好 演到大家都喊罵XD 11/27 20:43
261F:推 cutemie:豬頭皮切好了..XDDD 11/27 20:43
262F:推 LCT07:豬夫人要被電了,豬虹把豬頭皮切好了喔...... 11/27 20:43
263F:推 rain920:嘖 .... 真的是豬 11/27 20:43
264F:推 minamumumi:朱磊.....你這輩子要被趕出家門才交的到女朋友了 = =" 11/27 20:43
265F:→ pommpomm:拐著彎就是要說八卦咩 11/27 20:43
266F:推 joklikbeck:囧 11/27 20:43
267F:→ kirkkirkkk:陶媽上啊 發個大絕招! 11/27 20:44
268F:推 vivienblue:豬太 陶媽又沒說是妳會得報應 幹嘛自己認XD 輸了輸了XD 11/27 20:44
269F:推 coldeden:陶太本來就不次來吃麵的XDD 11/27 20:44
270F:推 idtvgame:許太 陶霸 陶媽要爆氣了 11/27 20:44
271F:推 Angelgo:豬太真是有夠討人厭的= = 11/27 20:44
272F:推 evaliao:豬媽的嘴真賤 好想巴幾巴掌..... 11/27 20:44
273F:推 newdill:進廣告那張照片好眼熟喔,我媽也有一張梳高高的頭髮照XD 11/27 20:45
274F:推 CaminoI:等陶太待會飆豬太!!! 11/27 20:45
275F:→ cherry1983:朱太敢和陶媽比大嗓門 真是不知死活 11/27 20:45
276F:→ kirkkirkkk:嘴砲程度 跟鄉民有得比... 11/27 20:45
277F:→ acopam:真的是放送頭 村里的第四支廣播喇叭 11/27 20:45
278F:推 color345:推 jimmy0921200:搞錯了朱虹就要五十個咧 我大笑XDDDD 11/27 20:45
279F:推 vilain:我看這個廣告怎麼影音不同步...一一 茂伯那個 11/27 20:45
280F:→ pommpomm:這豬排....講話真的超難聽的 11/27 20:45
281F:推 styal:真是討人厭的豬耶 11/27 20:45
282F:→ babujoe:哈!朱媽快受到報應了 11/27 20:45
283F:→ CaminoI:朱磊真的會被他媽害死 交不到朋友跟女友 唉 11/27 20:46
284F:推 minamumumi:我奶奶那輩好像都是流行那樣的髮型~髮膠要用很多喔 XD 11/27 20:46
285F:→ color345:幹嘛吃自己的頭皮?! XDDD怎大家推文都這麼好笑?! 11/27 20:46
286F:→ acopam:看到麵攤戲我也好想吃餃子喔 11/27 20:46
287F:→ kirkkirkkk:朱磊真的是沒辦法 老媽老妹這種樣子就認了吧 11/27 20:46
288F:推 nokiekevin:學校附近沒有那種好吃的外省水餃阿 11/27 20:47
289F:→ minamumumi:我真的認為這個眷村不會有人要把女兒嫁進豬家... = = 11/27 20:47
290F:→ cherry1983:朱磊應該只能娶將軍、大官的女兒之類的 11/27 20:47
291F:推 hearing:朱磊肯定是抱錯的XD 11/27 20:47
292F:推 rain920:我已經習慣看光陰想吃宵夜了... 11/27 20:48
293F:→ kirkkirkkk:哼 這裡這麼多人 這人真可惡... 11/27 20:48
294F:→ rain920:我有這種媽媽,我會很丟臉.. 11/27 20:48
295F:→ rain920:也太會造謠了吧...可怕的女人 11/27 20:49
296F:推 pommpomm:真是晦氣 11/27 20:49
297F:→ kirkkirkkk:真是可惡 在人家傷口灑鹽 11/27 20:49
298F:推 zixflower:陶媽 快反擊~~ 11/27 20:49
299F:→ acopam:反擊了 陶媽加油 11/27 20:50
300F:推 kinple:陶媽加油~ 11/27 20:50
301F:→ rain920:陶媽很高竿,罵人不帶髒字是最高境界... 11/27 20:50
302F:→ kirkkirkkk:軟硬兼施...X 11/27 20:50
303F:推 jimmy0921200:陶媽宣示主權兼嗆聲 11/27 20:50
304F:推 cutemie:陶媽就甘心ㄟ..外加返嗆尻大絕XDDD 11/27 20:50
305F:推 antipas:越舊的越好,越陳的越香... 11/27 20:50
306F:推 dragon67:陶媽太棒了!! 11/27 20:50
307F:推 cherry1983:讚讚讚!小老婆的八卦 11/27 20:50
308F:推 coldeden:爽爽爽爽爽!!!!!!!!!!!! 11/27 20:50
309F:→ pommpomm:嘴碎還自以為正義 11/27 20:50
310F:推 melsnow:陶媽火力太強大了 厲害 XD 11/27 20:50
311F:推 bet0412:反被將一軍 11/27 20:50
312F:推 mender:大絕來了 XD 11/27 20:50
313F:→ zixflower:爽!!!!!!!!!!!1 11/27 20:50
314F:推 Angelgo:好爽XDDDDD 11/27 20:50
315F:推 vilain:那兩盤水餃給我~~~~~!!!!! 11/27 20:51
316F:推 color345:豬虹嗑頭皮嗑到一半~囧 11/27 20:51
317F:→ kirkkirkkk:欺負我........誰欺負誰 11/27 20:51
318F:→ kirkkirkkk:朱磊是好孩子......^^ 11/27 20:51
319F:→ jimmy0921200:朱磊好可愛喔 11/27 20:51
320F:推 newdill:朱磊真是出淤泥而不染阿~ 11/27 20:51
321F:推 minamumumi:看到朱磊這樣好想哭喔 Q.Q 11/27 20:52
322F:推 vivienblue:朱磊真是乖孩子 也是「不能選擇父母」的孩子其中之一 11/27 20:52
323F:推 coldeden:朱磊八成是朱團長外面生的 11/27 20:52
324F:推 wings2u2me:拜託許媽還是遠離陶家一點吧 11/27 20:52
325F:推 melsnow:瘋豬瞎竄 XDDD 11/27 20:52
326F:推 cherry1983:朱磊像朱團長,朱虹像媽媽…只能說遺傳這東西真可怕 11/27 20:52
327F:推 pommpomm:唉 朱磊真可憐 這村子誰敢跟他作朋友阿 11/27 20:53
328F:→ minamumumi:其實不像耶~~朱團長..也蠻OX的..還叫孫爸作免費園丁咧 11/27 20:53
329F:推 joklikbeck:騙去小旅社......... 11/27 20:54
330F:推 nokiekevin:騙進小旅社 陶爸 這樣失身的? 11/27 20:54
331F:推 coldeden:老陶超有行情 11/27 20:54
332F:→ acopam:陶媽要說故事了 11/27 20:54
333F:推 rain920:小旅社.... 還滿前衛的... 11/27 20:54
334F:→ minamumumi:朱磊真的跟朱家其他三口一‧點‧都‧不‧像 = =" 11/27 20:54
335F:推 kirkkirkkk:陶爸跟復邦一樣都是笨蛋+木頭 遺傳是很可怕的XD 11/27 20:54
336F:推 meina:陶爸行情真好!!!!!!!!!! 11/27 20:54
337F:推 evaliao:朱磊真的是好孩子(秀秀) 可惜不能選擇自己的父母.... 11/27 20:55
338F:推 pommpomm:這幾家真是真實呈現了:孩子是不能偷生的! (朱磊除外) 11/27 20:56
339F:→ kirkkirkkk:不過朱磊還是不適合的婚配對象 老媽太可怕了~ 11/27 20:56
340F:推 styal:朱磊很可憐 11/27 20:56
341F:推 cherry1983:朱團長對孫爸還蠻好的說…陪他去說媒、還提醒家書的事 11/27 20:56
342F:→ minamumumi:這間眷村將遺傳學實踐的最"徹底"的就是富邦跟一美 XD 11/27 20:56
343F:推 CaminoI:朱磊跟他家人一點都不像 其實他是別家孩子抱錯了吧 >"< 11/27 20:57
344F:→ hearing:該不會一美和朱磊得交換吧(誤) 11/27 20:57
345F:推 kirkkirkkk:陶爸是聖人...XDDDD 11/27 20:58
346F:推 nokiekevin:師姐? 軍隊應該叫做學姐之類的吧? 11/27 20:58
347F:推 coldeden:遺傳徹底的還有朱虹 11/27 20:58
348F:推 rain920:嗚嗚~~~ 不要來個身生梗..我才從別台逃到光陰的... 11/27 20:58
349F:推 minamumumi:比較像也是小東跟朱磊交換啦 11/27 20:58
350F:→ kirkkirkkk:陶媽是戲班之類 應該師姐沒錯吧 11/27 20:59
351F:→ acopam:陶媽是藝工隊的 11/27 20:59
352F:推 coldeden:這劇中的故事都說的好動人唷:) 11/27 21:00
353F:推 newdill:陶媽EQ真高 11/27 21:00
354F:推 melsnow:陶媽這套處事哲學可以學起來 XD 11/27 21:00
355F:推 vivienblue:學戲的習慣叫師兄弟姊妹 陶媽是戲班出身再到藝工隊 11/27 21:01
356F:推 minamumumi:雖然是豬排太GY~但是許媽一個單身女子~那個年代的確容 11/27 21:01
357F:→ minamumumi:易惹來閒言閒語 11/27 21:01
358F:推 pommpomm:陶爸真是純情好男子 跟復邦一個樣 11/27 21:01
359F:推 kirkkirkkk:的確是很容易...尤其是鄉下地方現在還是超八卦的 11/27 21:02
360F:推 rain920:呵~ 原來是放暑假了哦 昨天看預告想說為何這麼開心 11/27 21:03
361F:推 pehao:剛才有人眼鏡被打掉XD 11/27 21:03
362F:推 color345:這段好溫暖阿!難得八點檔能這麼溫暖.大推!其他芭樂劇= = 11/27 21:03
363F:推 kirkkirkkk:一美拍雄好沒精神... 11/27 21:03
364F:推 newdill:在鄉下多事的三姑六婆一堆,我就接過電話說我老媽怎樣= = 11/27 21:04
365F:推 doho:剛才有人眼鏡被打掉XD +1 11/27 21:04
366F:推 nokiekevin:冰宮 我這輩子還沒去過冰宮耶@@ 11/27 21:04
367F:推 wings2u2me:痛苦的戀愛已經讓北七情侶不知暑假的快樂 這也太虐了吧 11/27 21:04
368F:→ kirkkirkkk:復邦走掉兩個人又要尷尬了XD 11/27 21:04
369F:→ jackie1882:怎麼好無奈的感覺QQ 11/27 21:05
370F:推 joklikbeck:好無力的一對 XDD 11/27 21:05
371F:→ acopam:無奈情侶組又來了 11/27 21:05
372F:推 pommpomm:沒看過談戀愛談的這麼沒元氣的 XDDD 11/27 21:05
373F:推 LCT07:一美吃東西的樣子好呆 11/27 21:05
374F:→ kirkkirkkk:這兩個人瘋狂搶食XDDDDD 11/27 21:05
375F:推 DARKSEVEN:一美手腳怎麼這麼快.... 11/27 21:05
376F:→ joklikbeck:連吃的都要搶 XDD 11/27 21:06
377F:推 ded:我快笑死了 11/27 21:06
378F:→ kirkkirkkk:是不吃還是吃不到XD 11/27 21:06
379F:→ acopam:阿公 11/27 21:06
380F:推 zixflower:阿公也來了 XDDD 11/27 21:06
381F:→ acopam:XDDDD 11/27 21:06
382F:→ dragon67:這...也未免太剛好了吧 11/27 21:06
383F:→ DARKSEVEN:哇靠..... 11/27 21:06
384F:推 cherry1983:阿公坐太高了吧 11/27 21:06
385F:→ joklikbeck:阿公阿香 XDD 11/27 21:06
386F:→ kirkkirkkk:阿公XDDDDDDDDD 11/27 21:06
387F:推 newdill:罵到自己的阿公XD 11/27 21:06
388F:推 minamumumi:阿香女士...這是戲院..不是MTV好唄.... = = 11/27 21:07
389F:推 kukuso:他阿公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7 21:07
390F:推 loleo:阿...公... XDDD 11/27 21:07
391F:→ acopam:囧了 一美看到阿公 11/27 21:07
392F:推 rain920:我看電影時也遇過阿公跟阿香這種情侶... @@" 11/27 21:07
393F:→ DARKSEVEN:阿公:X!我國寶勒..... 11/27 21:07
394F:推 antipas:阿公快示範給那對無奈情侶看 XDDDDDD 11/27 21:07
395F:推 okesasa:突然這時候一美在吃爆米花的時候,旁邊坐的復邦或一元... 11/27 21:07
396F:→ joklikbeck:看電影遇到這種的 真的會很不爽 XDD 11/27 21:07
397F:推 Seapoint:阿公都看不出來 有那麼暗嗎@@ 11/27 21:07
398F:→ okesasa: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的情景.... 11/27 21:07
399F:推 jymoto:昨天看到阿香 覺得跟一個人好像 結果我和我媽不約而同的說 11/27 21:08
400F:推 LOVEppears:一美還念拍雄都不吃~明明就是搶不到XDDDD 11/27 21:08
401F:→ jymoto:黃睿靚.... 11/27 21:08
402F:推 kirkkirkkk:如果是一美一元 這種瘋狂搶食樣 一元會被嚇到吧XD 11/27 21:08
403F:推 pommpomm:一美竟然被阿公閃到 XDDDDDDD 11/27 21:08
404F:推 pattda:有人看的出事哪部電影嗎? 11/27 21:09
405F:推 pehao:阿香真是太超過了 11/27 21:09
406F:推 rain920:我剛很努力想認,但看不出那是哪一部 ..有請電影魔人了.. 11/27 21:09
407F:推 miobene:我媽剛也一直在說很像黃睿靚.... 11/27 21:10
408F:→ kirkkirkkk:幾個畫面要找出電影@@ 太難了吧 11/27 21:10
409F:推 minamumumi:我覺得一元會很趣味盎然地看著一美耶 >/////< 11/27 21:10
410F:→ pommpomm:梁文音打很兇喔 他經紀公司是偉忠哥的嗎? 11/27 21:11
411F:→ rain920:平平是情侶,也差太多了吧... XDDDD 11/27 21:11
412F:→ kirkkirkkk:兩組情侶差真多XDDD 11/27 21:11
413F:推 vivienblue:小美冰淇淋 我現在想吃XDDDDDDD 11/27 21:11
414F:推 coldeden:XDDDDDDDDDDD 超詭異的畫面 11/27 21:11
415F:→ acopam:阿公好閃阿 一美跟拍雄被閃 11/27 21:11
416F:推 melsnow:電影是"教父"嗎?可是年份不太對.... 11/27 21:11
417F:→ rain920:我也好喜歡吃小美冰淇淋哦... 11/27 21:11
418F:推 DARKSEVEN:一美、拍雄:......這麼老了還這麼有活力 11/27 21:11
419F:→ minamumumi:北七情侶:暗...看個電影還要被老人閃 =口= 11/27 21:11
420F:→ rain920:v大,我們想的是一樣的耶... XDDD 11/27 21:12
421F:推 Seapoint:這鍋阿香怎麼看都是怪怪的 11/27 21:12
422F:推 wings2u2me:感覺拍雄跟小美好像變成小學生喔... 11/27 21:12
423F:→ coldeden:阿公發消費券XD 11/27 21:12
424F:推 kirkkirkkk:不輸湖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7 21:12
425F:推 joklikbeck:不輸胡 XDDD 11/27 21:13
426F:→ melsnow:阿公~~不舒服啦... 11/27 21:13
427F:推 kevinsz7:囧 這對閃的我好不蘇湖........ 11/27 21:13
428F:→ vivienblue:看個八點檔也要被老人閃(跺腳) 囧 11/27 21:13
429F:→ DARKSEVEN:阿西真的是戲精..... 11/27 21:13
430F:→ coldeden:消豬哥XDDDDDD 11/27 21:13
431F:→ vivienblue:r大 天冷吃冰淇淋超有feel的啦XD 11/27 21:13
432F:→ kirkkirkkk:消低溝XD 11/27 21:13
433F:推 minamumumi:拍雄:我現在只想分手..... = = 11/27 21:14
434F:推 pommpomm:阿香阿婆出來一定要露溝嗎? 11/27 21:14
435F:推 rain920:哈哈..... 一美被誤會... 11/27 21:14
436F:推 wings2u2me:一美的魔力..野郎只想遠離她.. 11/27 21:14
437F:→ kirkkirkkk:妳也太色了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7 21:14
438F:→ DARKSEVEN:拍雄:我被耍了....囧 11/27 21:14
439F:推 Angelgo:一美好衰XDDDDDD 11/27 21:14
440F:推 cherry1983:妳也太色了吧 XDDDD 11/27 21:14
441F:→ kirkkirkkk:拍雄還以為自己被設計了XD 11/27 21:15
442F:推 nokiekevin:高中升大學暑假 以前不是很流行環島 會不會有這段啊? 11/27 21:16
443F:推 pattda:不要在那邊裝清高 XDDDDDDDDD 11/27 21:16
444F:→ acopam:提到幾摳 復邦哪壺不開提哪壺 11/27 21:17
445F:推 pommpomm:暑假...朱磊應該昇大學了吧? 11/27 21:17
446F:推 superprada:她們才高2喔 11/27 21:17
447F:推 okesasa:哥哥卡準備要發了!!! 11/27 21:17
448F:→ acopam:升高三的暑假 11/27 21:18
449F:推 onered:灌籃耶~~ 11/27 21:18
450F:推 kirkkirkkk:發卡魂~~~~~~~~~~~~~~~~~~~~ 11/27 21:18
451F:推 DARKSEVEN:富邦的真情告白時間到了 11/27 21:18
452F:推 coldeden:一美不要來亂了 11/27 21:18
453F:推 rain920:哎喲... 怎麼卡的這麼剛好... 11/27 21:18
454F:→ jackie1882:這是要強吻嗎@@ 11/27 21:18
455F:推 kukuso:齁 這時候廣告幹麻啦 11/27 21:18
456F:推 kevinsz7:喔喔喔 衝了 復邦:我也要 !! 11/27 21:18
457F:推 cherry1983:要親了!!! 11/27 21:18
458F:推 zixflower:用強的喔 XDD 11/27 21:18
459F:推 idtvgame:看來是強吻? 11/27 21:18
460F:推 tedmouse:!!廣告 11/27 21:18
461F:推 postste:好哥哥卡啟動~~~ 11/27 21:18
462F:推 bet0412:可是剛剛看到再美的制服也是高二ㄟ 又是BUG了嗎?? 11/27 21:18
463F:→ okesasa:一元比較高招... 復邦你強來會被發卡的!!! 11/27 21:18
464F:→ kirkkirkkk:強吻......會連好人卡都領不到啦 11/27 21:18
465F:→ edsa:進廣告前那幕,賴雅妍臉都變型了 11/27 21:19
466F:推 evaliao:復邦想學一元突然的一吻嗎 XD 11/27 21:19
467F:推 minamumumi:揪境~~~~~親不親的到咧????????? 11/27 21:19
468F:→ rain920:我猜... 會被打巴掌... 11/27 21:19
469F:推 nokiekevin:復邦強來耶@@ 好像是初吻吧?茜茜可以比較12女朋友跟0的 11/27 21:19
470F:→ nokiekevin:的差別了@@ 11/27 21:19
471F:→ cherry1983:為什麼他們都走突如其來路線啊! 我看了都羞了 >///< 11/27 21:19
472F:→ edsa:真希望踹他LP 11/27 21:19
473F:→ acopam:復邦也想霸王硬上弓 11/27 21:19
474F:推 kinkifan:這一分鐘的討論很熱烈,好多人推文 11/27 21:19
475F:→ kirkkirkkk:該閃巴掌了喔XD 11/27 21:19
476F:推 pommpomm:哇 不是一巴掌 就是一輩子了... 11/27 21:20
477F:→ kukuso:巴掌魂的咩 11/27 21:20
478F:推 DARKSEVEN:一元:放開這個女孩! 11/27 21:20
479F:推 CaminoI:廣告卡的點真妙 可惜分集簡介暴雷了... 11/27 21:20
480F:→ kukuso:哇 如果一元突然出現說 放開那女孩 就嗨了 11/27 21:20
481F:推 evaliao:猜一巴掌 XD 11/27 21:20
482F:→ cherry1983:一定一巴掌的啊 11/27 21:21
483F:推 hearing:復邦要幫忙消毒嗎XD 11/27 21:21
484F:推 color345:一定親不到! 11/27 21:21
485F:推 nokiekevin:不是一巴掌就是一輩子 11/27 21:21
486F:推 minamumumi:一巴掌是親完才打~還是沒親到就被打~差蠻多的 XDD 11/27 21:21
487F:→ hearing:開賭盤XD 賭親不親得到 11/27 21:21
488F:→ pommpomm:小美的年紀真是BUG 他小大美兩歲 11/27 21:22
489F:→ DARKSEVEN:然後一元戴加菲貓的面具出現在兩人面前......囧 11/27 21:22
490F:推 kirkkirkkk:!!!!!!!!!!巴掌魂!!!!!!!!!!!! 11/27 21:22
491F:→ hearing:我猜茜茜會踢復邦要害XD (電視電影看多了XD) 11/27 21:22
492F:推 rain920:呵..原來沒有巴掌,也沒有親到.. 11/27 21:22
493F:→ kirkkirkkk:好糗 被推開 11/27 21:22
494F:推 coldeden:都不是 11/27 21:23
495F:→ hearing:DARKSEVEN大有在看珊寶妹喔XD 11/27 21:23
496F:→ nokiekevin:沒親到 也沒巴掌 有點失望 11/27 21:23
497F:→ minamumumi:各位觀眾...沒‧親‧到 XDDD 11/27 21:23
498F:推 jjhome:好險閃過了 11/27 21:23
499F:→ hearing:結果是復邦沒膽@@ 11/27 21:23
500F:→ DARKSEVEN:富邦大爆炸XDDDDDDDDD 11/27 21:23
501F:推 kevinsz7:籃板:我是無辜的................... 11/27 21:23
502F:→ nokiekevin:DARKSEVEN應該說的是破壞王吧還是記錯片名了我 11/27 21:23
503F:推 vilain:茜剛是有笑了一下嗎 11/27 21:23
504F:→ shinehuman:復邦弱掉!! 11/27 21:24
505F:推 vivienblue:耶 茜有泛起一絲絲笑意 為什麼XD 伏筆嗎 11/27 21:24
506F:→ rain920:恩丫,我有看到茜笑了一下,不知道是什麼意思... 11/27 21:24
507F:推 pommpomm:茜讓我失望惹...竟然沒一巴掌...XDDD 11/27 21:24
508F:推 coldeden:陶媽XDDDDDDDDDDD 11/27 21:24
509F:→ DARKSEVEN:陶姆:死陶霸......電話講完有你好受的 11/27 21:24
510F:→ rain920:陶爸這樣很容易讓人誤會耶... @@" 11/27 21:25
511F:推 kirkkirkkk:陶爸........... = = 11/27 21:25
512F:推 CaminoI:結果復邦的經驗值還是沒破蛋阿... 11/27 21:25
513F:→ vivienblue:陶爸你怎麼整個聲音都不一樣了 囧 你怪怪的噢.... 11/27 21:25
514F:推 kinkifan:語氣也差太多了吧 11/27 21:25
515F:→ minamumumi:唉~~~我就說吧~~這樣的單身女子~~容易引人誤會 ~"~ 11/27 21:25
516F:→ kevinsz7:陶媽嘴巴說..反應倒是挺誠實的 11/27 21:25
517F:推 hearing:背後有路人 11/27 21:25
518F:→ vivienblue:噗 情節和當初那個女的一樣 頭昏發暈 就進了小旅社XDD 11/27 21:26
519F:推 kirkkirkkk:陶爸...... 說完了嗎 = = 11/27 21:26
520F:推 pommpomm:加上孫媽之前在醫院又沒頭沒尾的瞎說一通 XDDD 11/27 21:26
521F:推 rain920:陶爸實在是後知後覺... 11/27 21:26
522F:推 kukuso:陶媽要吃醋了 11/27 21:26
523F:推 DARKSEVEN:一元不在又沒人照顧,所以就換陶爸照顧許嗎? 11/27 21:27
524F:推 joklikbeck:唉 11/27 21:27
525F:推 kinkifan:陶爸怎麼這樣啊....又叫她出去 11/27 21:27
526F:推 minamumumi:大老粗就是大老粗 XDDDD 11/27 21:27
527F:推 zixflower:陶爸 XDDDD 11/27 21:27
528F:→ kirkkirkkk:陶爸...真瞎 11/27 21:27
529F:→ joklikbeck:其實還是在意的 11/27 21:27
530F:→ acopam:陶媽還是懷疑了 11/27 21:28
531F:推 coldeden:滾到一邊去 11/27 21:28
532F:→ kirkkirkkk:滾到一邊去~ 11/27 21:28
533F:→ jackie1882:滾到一邊去QQ 11/27 21:28
534F:推 exupery:陶爸真是不知避嫌 11/27 21:28
535F:→ acopam:陶媽:滾到一邊去 陶爸:!@#$%... 11/27 21:29
536F:推 color345:小胖演員每天都來吃.戲份還真不少! XD 11/27 21:29
537F:推 pommpomm:[舉手] 六月債還得快...是啥意思阿? 11/27 21:29
538F:推 rain920:這個小胖是江湖的小胖???? 11/27 21:29
539F:推 DARKSEVEN:陶媽:阿好啊......我一不在甚麼都變了 11/27 21:30
540F:推 minamumumi:20水餃+麵+小菜*2 才60塊喔 11/27 21:30
541F:推 joklikbeck:還一直 許太 許太 許太 許太 許太 11/27 21:30
542F:推 zixflower:完了 又要為許太 吵架了 XDD 11/27 21:30
543F:推 kirkkirkkk:陶爸......哪有人這麼傻的 11/27 21:30
544F:→ DARKSEVEN:71年的物價60相當於現在150~200左右 11/27 21:31
545F:推 kevinsz7:阿齁~~~陶媽要怒了 11/27 21:31
546F:→ jackie1882:要吵架了 11/27 21:31
547F:推 Angelgo:陶爸也是大木頭= = 11/27 21:31
548F:→ acopam:陶媽吃醋了 11/27 21:31
549F:→ joklikbeck:我們兩個..... 11/27 21:31
550F:→ DARKSEVEN:完了完了開始要戰了 11/27 21:31
551F:推 kukuso:陶爸也太後知後覺了吧 11/27 21:31
552F:推 corrinege:江湖的小胖是個男的XDDD 11/27 21:31
553F:推 cherry1983:是吃醋啦~ 應該不是懷疑 11/27 21:31
554F:推 pommpomm:又要在攤子上戰了? 11/27 21:31
555F:推 rain920:c大,仔細看,這二個小胖還挺像的耶....XDDD 11/27 21:32
556F:→ rain920:哎喲,不要為了這個吵架啦... 11/27 21:32
557F:→ kevinsz7:其實吵架花的時間比較多...(小小聲) 11/27 21:32
558F:推 coldeden:來這吃麵真受罪XDDDDDDDD 11/27 21:32
559F:→ DARKSEVEN:客人:我是來吃飯的不是來看妳們倆夫妻吵架的..... 11/27 21:32
560F:→ kirkkirkkk:幼稚鬼 ~ 11/27 21:32
561F:→ minamumumi:我也曾經吃麵的時候老闆再跟老闆娘吵架...有夠間介 = = 11/27 21:32
562F:推 kevinwang123:要爆啦!!!! 11/27 21:32
563F:→ kukuso:陶媽這個一定要翻臉的 對極了 11/27 21:32
564F:推 vivienblue:客人:邊吃飯還能邊看鄉土劇 沒有電視也不錯.... 11/27 21:32
565F:→ joklikbeck:許太! 蔥花呢 11/27 21:32
566F:推 newdill:笨老陶 11/27 21:32
567F:→ DARKSEVEN:陶媽罷工了XDDDDD 11/27 21:33
568F:→ kukuso:陶爸太超過了啦 白目成這樣 11/27 21:33
569F:→ rain920:陶爸,不能怪陶媽,要我我也會生氣.... 11/27 21:33
570F:→ cherry1983:最後這句許太不發火不行了 11/27 21:33
571F:→ kirkkirkkk:這一定要氣一下 陶爸實在太白目了 11/27 21:33
572F:→ acopam:陶媽炸了 11/27 21:33
573F:→ joklikbeck:是我也會生氣 = =+ 11/27 21:33
574F:推 Angelgo:連陶媽在吃醋也不知道....陶爸神經太大條了啦 11/27 21:33
575F:→ jackie1882:的確該爆氣-.- 11/27 21:33
576F:→ DARKSEVEN:陶媽:這個大笨牛,真是太超過了! 11/27 21:33
577F:→ allen769:亂叫聽到當然火大 11/27 21:33
578F:→ kirkkirkkk:所以以後復邦 好像要茜茜這種超聰明的人才適合呴 11/27 21:34
579F:推 bet0412:陶媽:我不幹了 陶爸:其實我也不差阿 光陰也有海角梗 11/27 21:34
580F:推 evaliao:老陶你嘛幫幫忙 真不會看臉色 許太咧.....Orz 11/27 21:34
581F:推 kevinsz7:天然呆要配天然呆 11/27 21:34
582F:推 CaminoI:我媽看到陶爸降 就順便盯了我爸一下 叫他不准學陶爸 XD 11/27 21:34
583F:推 rain920:人氣319....^^ 11/27 21:34
584F:推 pommpomm:坐在旁邊吃麵都知道陶媽在氣啥了... XDD 11/27 21:34
585F:推 joklikbeck:大~~笨~~牛~~ 11/27 21:35
586F:推 hearing:那麼愛在老婆面前講別的女人~陶媽不生氣也難... 11/27 21:35
587F:推 minamumumi:閃光照又來了~~~ >///////< 11/27 21:36
588F:推 LOVEppears:我看到閃光照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7 21:36
589F:推 flydandelion:又有一元抱一美的圖了 XD 11/27 21:36
590F:推 DARKSEVEN:這是怎麼?陶家父子受難日嘛... 11/27 21:36
591F:推 rain920:呵呵,看來閃照是固定這個時間放的 11/27 21:36
592F:→ edsa:當年載短髮的女友看長髮女生,女友就跳車了... 11/27 21:36
593F:推 melsnow:又看到一美一元甜蜜照了 XD 11/27 21:36
594F:推 Angelgo:閃光照又來了>////////< 11/27 21:36
595F:→ acopam:美元閃圖又來了 11/27 21:37
596F:推 styal:一美跟復邦還滿象陶爸跟陶媽 11/27 21:37
597F:推 color345:張奶:不要急著還嘛!我等等又拿去打牌~ 11/27 21:37
598F:推 pommpomm:看來這照片是固定時間了? 11/27 21:37
599F:→ rain920:張奶真的是好人... 11/27 21:37
600F:推 yexue:閃光照又來了>///< 11/27 21:37
601F:推 okesasa:一元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歸隊啊????!!! 11/27 21:38
602F:→ minamumumi:一美哪像陶媽這麼會講 一美都碼被富邦"壓落底" XD 11/27 21:38
603F:推 cherry1983:謝謝張奶奶給我還錢 XDDD 11/27 21:38
604F:推 kirkkirkkk:一美都碼被復邦欺負 11/27 21:38
605F:推 vivienblue:我已經錯過兩次美元閃圖了(淚) 我今天要看重播!!!! 11/27 21:38
606F:→ minamumumi:張奶不缺錢啦~~~她是眷村的賭神說 XDDDD 11/27 21:38
607F:推 joklikbeck:張奶也在擔心 XD 11/27 21:39
608F:→ kirkkirkkk:孫媽臉上寫著 我很好奇XD 11/27 21:39
609F:推 pommpomm:馮媽:謝謝張奶奶讓我娘還錢 XDD 11/27 21:39
610F:推 LCT07:前一集的推文有人有存下來耶,可以去找一下 11/27 21:39
611F:→ cherry1983:張奶奶真的是賭神, 每次都贏 11/27 21:39
613F:推 flydandelion:快分手了 XD 11/27 21:40
614F:→ jackie1882:無奈情侶組 11/27 21:40
615F:→ kirkkirkkk:衰爆了 二人組 11/27 21:40
616F:→ joklikbeck:好無奈的兩個人 XDD 11/27 21:40
617F:→ rain920:一美的眼神也太空洞了吧.... 11/27 21:40
618F:推 kinkifan:好沉重的二人 11/27 21:40
619F:推 minamumumi:好感傷喔~~~要分手了 XDDDD 11/27 21:40
620F:推 cbs:無奈情侶要攤牌了 XDDDDD 11/27 21:40
621F:推 Seapoint:不是放暑假了?? 11/27 21:40
622F:→ acopam:超囧情侶又來了 11/27 21:40
623F:推 zixflower:無奈情侶組 越看越無奈 11/27 21:40
624F:推 coldeden:撇條XDDDD 11/27 21:41
625F:→ rain920:擠回去...... @@" 11/27 21:41
626F:→ jackie1882:擠回去 囧 11/27 21:41
627F:→ joklikbeck:擠回去?!! 11/27 21:41
628F:推 DARKSEVEN:我擠回去了.....囧 11/27 21:41
629F:→ cherry1983:是說這一天還沒過完就對了 11/27 21:41
630F:→ allen769:肚子痛XD 11/27 21:41
631F:推 heber:擠不回去...出..出來了...(噁) 11/27 21:41
632F:→ DARKSEVEN:這是甚麼鬼台詞XDDDDDD 11/27 21:41
633F:→ rain920:拍雄,你都談二次了,還不知道戀愛是什麼嗎 11/27 21:41
634F:→ kirkkirkkk:分手 你先別難過XD 11/27 21:41
635F:→ cherry1983:想都沒想就說好 XDDD 11/27 21:41
636F:推 vivienblue:感謝L大和r大 我看到了(感動) 美元這張圖真閃XD 11/27 21:41
637F:推 wings2u2me:泣 一美 你終於發現不一樣了喔 11/27 21:41
638F:→ minamumumi:拍雄是當作在做善事吧 11/27 21:42
639F:推 kukuso:到底在幹麻啦 這好扯 什麼戀愛阿 >////////////< 11/27 21:42
640F:→ joklikbeck:解決了 好高興 XDDD 11/27 21:42
641F:推 edsa:放學就放暑假,直奔電影院,晚上回家還穿制服 11/27 21:42
642F:→ zixflower:XDDDDDDD 11/27 21:42
643F:→ jackie1882:我的條件很好 噗噗 11/27 21:42
644F:→ kirkkirkkk: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美 自我感覺良好 11/27 21:42
645F:→ DARKSEVEN:一美不知該說你呆還是說你太老實 11/27 21:42
646F:推 LCT07:我知道啦 我的條件很好 <<----哪來的自信心阿 11/27 21:42
647F:推 cbs:一美:我的條件很好 XD 11/27 21:42
648F:推 flydandelion:這齣戲有一美真的有笑點耶 XDDDDDD 11/27 21:42
649F:→ vivienblue:一美:我知道我的條件很好XDDDDDD 11/27 21:42
650F:→ rain920: 還好妳先開口了... XDDDD 11/27 21:42
651F:推 pommpomm:這一天好漫長喔 XDDDDDDD 11/27 21:42
652F:推 melsnow:第一次看人家分手那麼高興的 哈哈哈 兩個笨蛋XD 11/27 21:42
653F:推 onered:孫媽:兩個笨蛋 11/27 21:42
654F:→ heber:孫一美: 我的條件很好!!! XDDDDDDDD 11/27 21:42
655F:→ acopam:攤排了 拍雄笑成這樣 11/27 21:42
656F:→ kirkkirkkk:一個禮拜失戀兩次...XD 11/27 21:43
657F:→ joklikbeck:一個禮拜失戀兩次 XDD 11/27 21:43
658F:→ minamumumi:所以交往不到48小時嗎??? 11/27 21:43
659F:→ LCT07:這分手分的真是歡樂耶 11/27 21:43
660F:→ edsa:原來分手可以這樣快樂 11/27 21:43
661F:→ jackie1882:........好笨的兩人= = 11/27 21:43
662F:推 tedmouse:分手快樂= = 11/27 21:43
663F:推 kevinsz7: 一個禮拜失戀兩次 XDD 11/27 21:43
664F:推 idtvgame:超想跟你分手的XDDDDDDDDDDDD 11/27 21:43
665F:→ kirkkirkkk:好幼稚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7 21:43
666F:→ rain920:這是分手的儀式哦。.. XDDD 11/27 21:43
667F:→ DARKSEVEN:這兩個根本是來鬧的,眷村村民:X的聽到不該聽的.... 11/27 21:43
668F:→ kukuso:分手分成這樣 也太歡樂了吧 11/27 21:43
669F:推 JYHuang: 台灣電視史上最"正面"的分手戲..... XDDDDD 11/27 21:43
670F:推 allen769:爽成這樣 11/27 21:43
671F:→ heber:真是開心的分手...( ′-`)y-~ 11/27 21:43
672F:推 jjhome:XD 11/27 21:43
673F:→ vivienblue:第一次看到有人分手到歡欣鼓舞的地步XDDDDDDD 11/27 21:43
674F:推 LOVEppears:又切八斷了XDD 11/27 21:43
675F:→ onered:又要被打了 XDD 11/27 21:43
676F:→ DARKSEVEN:富邦:倒垃圾還可以看戲.... 11/27 21:44
677F:推 cherry1983:分手的好開心哦 11/27 21:44
678F:→ heber:孫媽: 你的機會來了! 加油! 11/27 21:44
679F:→ kirkkirkkk:一美贏了 一美提的分手 11/27 21:44
680F:→ vivienblue:一美:提分手的人是我耶(挺) XDDDDDD 喂~ 11/27 21:44
681F:→ DARKSEVEN:富邦:現在是甚麼情形?囧 11/27 21:44
682F:→ jackie1882:還不就是因為你... 11/27 21:44
683F:→ onered:孫媽爆雷 XDD 11/27 21:44
684F:推 kent760605:分手這麼開心XDDD 11/27 21:44
685F:→ joklikbeck:一美:我提的分手(得意) 11/27 21:44
686F:→ heber:富邦: 我是無辜的 囧rz 11/27 21:45
687F:推 idtvgame:加油! 11/27 21:45
688F:推 coldeden:孫媽XD 11/27 21:45
689F:→ kirkkirkkk:加油! 11/27 21:45
690F:→ heber:加油! 11/27 21:45
691F:→ heber:加油! 好嗎? 11/27 21:45
692F:推 rain920:孫媽不想讓一美談戀愛真的是因為拍雄的關係...XDDD 11/27 21:45
693F:→ DARKSEVEN:孫媽這時露出得意的笑容..... 11/27 21:45
694F:推 Angelgo:陶復邦有夠呆的XDDD 11/27 21:45
695F:推 LCT07:富邦:加油.... (._.?) 11/27 21:45
696F:→ acopam:復幫果然聽不懂 11/27 21:45
697F:推 cbs:人氣又飆高啦!!! 353!!! 11/27 21:45
698F:推 TAMASABUROU:笑死XDD 分手這麼爽XD 11/27 21:46
699F:→ jackie1882:孫媽:加油!好嗎? 11/27 21:46
700F:→ joklikbeck:( ̄~ ̄;) 加油? 11/27 21:46
701F:→ acopam:小胖上身:加油!好嗎! 11/27 21:46
702F:→ DARKSEVEN:富邦受到孫媽加油好嗎攻擊 智力-20 11/27 21:46
703F:推 CaminoI:頭一次看到這麼開心的分手戲 XDDDD 11/27 21:46
704F:推 styal:孫媽比較尬意復邦啦 11/27 21:47
705F:推 minamumumi:是不是有個男生在裡面??軍豪??? 11/27 21:47
706F:→ CaminoI:復邦聽得懂的話 就不會到現在還沒交過女朋友了啦 XDD 11/27 21:47
707F:推 fcuiii:第一次看到這版有330人ㄉ說~XD 11/27 21:47
708F:推 pommpomm:這兩個笨蛋分手的瞬間,完全如釋重負 XDDDDDDDDDDDDDDD 11/27 21:47
709F:推 hearing:你的機會來了~加油 <= 害我狂笑好久XDDDDDDDDDDDDDDDDDD 11/27 21:47
710F:推 LCT07:之前偷看一美日記時,就有說:這樣不就不能嫁給富邦當媳婦.. 11/27 21:48
711F:→ CaminoI:我看到有338人耶 要來照個相嗎? 11/27 21:48
712F:推 coldeden:孫媽云:兩估笨蛋 11/27 21:48
713F:→ DARKSEVEN:孫媽的加油真的有很多種版本...... 11/27 21:48
714F:推 kirkkirkkk:真的是兩個笨蛋 11/27 21:48
715F:→ kirkkirkkk:外加孫媽這個天兵~ 11/27 21:48
716F:推 joklikbeck:好歡樂的分手~兩個笨蛋 11/27 21:49
717F:→ DARKSEVEN:一美:開玩笑,我可是被陶媽欽定為總裁夫人耶(呀比) 11/27 21:49
718F:→ kirkkirkkk:一對神經病XD 11/27 21:49
719F:推 rain920:呵呵,二個神經病也是你促成的... 11/27 21:49
720F:推 melsnow:復邦:真是一對神經病 XDDD 11/27 21:49
721F:→ rain920:呵,我也如釋重負了... 泡茶啃瓜子囉... 11/27 21:50
722F:推 okesasa:都沒有人要擔心復華嗎???? 11/27 21:50
723F:→ DARKSEVEN:陶媽:走了個大笨牛又來個小笨蛋......昏 11/27 21:50
724F:推 JYHuang:不吃不喝....神仙喔 11/27 21:50
725F:推 LCT07:不吃不喝不嫖不賭 <-----那他怎麼活下去阿 11/27 21:50
726F:推 minamumumi:我覺得今天的節奏好快喔~~~一下就快10點了耶 11/27 21:50
727F:推 cherry1983:又許媽 11/27 21:50
728F:→ kirkkirkkk:小笨蛋XD 11/27 21:50
729F:→ rain920:呵...m大,我每天都覺得節奏很快耶... 11/27 21:51
730F:→ DARKSEVEN:富邦這時又樂了 11/27 21:51
731F:→ minamumumi:我覺得有一美跟孫家的時間都好快喔 XDDDD 11/27 21:52
732F:→ cherry1983:復邦之前還不是吃一元的醋 11/27 21:52
733F:推 onered:每天都覺得...怎麼演完了 +1 11/27 21:52
734F:推 kinkifan:他們母子倆這樣感情很好耶,很好的親子關係 11/27 21:52
735F:→ DARKSEVEN:完了,陶家跟許家的家庭關係圖又要改了 11/27 21:52
736F:→ minamumumi:富邦你不要又把帳算到朱壘上啦 >"< 11/27 21:53
737F:推 LOVEppears:復邦:媽 那隻豬的話能聽嗎? 11/27 21:53
738F:推 kirkkirkkk:大家都說 那隻豬 XD 11/27 21:53
739F:推 melsnow:對啊,很少看媽媽跟兒子講心裡話 像朋友一樣關係很好 11/27 21:53
740F:推 rain920:陶媽這種症頭,不想都沒事,一想就覺得什麼都有問題... 11/27 21:53
741F:推 vivienblue:那隻豬的話妳能聽嗎?XDDDDD 其他的豬好可憐 囧/ 11/27 21:53
742F:→ cherry1983:爆料了 11/27 21:53
743F:推 pommpomm:這對母子好可愛 XDD 11/27 21:53
744F:推 coldeden:躲張奶 11/27 21:54
745F:推 melsnow:哪家的野孩子 XD 11/27 21:54
746F:推 okesasa:野孩子復邦.... XD 11/27 21:54
747F:推 DARKSEVEN:張奶:誰打擾老娘睡覺! 11/27 21:55
748F:推 wings2u2me:報告張奶:陶家的野孩子 11/27 21:55
749F:推 kirkkirkkk:旅社................. 11/27 21:55
750F:→ coldeden:阿公XDDDDDDDDDDD 11/27 21:55
751F:推 minamumumi:阿公的國語真是進步神速 XDDD 11/27 21:55
752F:推 LCT07:阿公他自己不也一樣 11/27 21:55
753F:→ okesasa:這裡好像到處都是旅社.... 11/27 21:55
754F:→ DARKSEVEN:阿西帶著阿香去後德路還虎爛對方說要吃扁食 11/27 21:55
755F:→ rain920:阿公,你明明就想進去.... 11/27 21:55
756F:推 cherry1983:說別人抱很緊,自己還不是 11/27 21:55
757F:→ kirkkirkkk:阿公別有所圖吧 11/27 21:55
758F:推 joklikbeck:阿公故意的.... 11/27 21:56
759F:→ cherry1983:阿公在想了啦 11/27 21:56
760F:→ okesasa:阿公你很假耶!!!! 11/27 21:56
761F:→ vivienblue:是我眼花了吧 地上是有一隻鵝還是鴨嗎?XD 11/27 21:56
762F:→ acopam:阿公帶到旅社去 11/27 21:56
763F:→ edsa:當然要... 11/27 21:56
764F:→ minamumumi:阿公....... <囧> 11/27 21:56
765F:推 yoyufaye:要開房了 @@" 11/27 21:56
766F:→ okesasa:阿公也衝太快了吧!!! 11/27 21:56
767F:→ coldeden:剛剛阿香手臂上好像有東西耶 11/27 21:57
768F:→ kirkkirkkk:智商XDDDDDD 11/27 21:57
769F:推 pommpomm:剛剛有個臨演真不專業 短褲+靴子 這是現代的穿著吧 11/27 21:57
770F:→ acopam:一美呆掉了 11/27 21:57
771F:→ jackie1882:真慘 11/27 21:57
772F:→ rain920:一美的心又碎了... 這次應該很徹底了吧....@@" 11/27 21:57
773F:→ kirkkirkkk:一美好慘........掩護 11/27 21:57
774F:推 onered:傻眼了 11/27 21:57
775F:→ yoyufaye:智商是不是還停留在吸吮期啊 XDDDD 11/27 21:57
776F:推 nokiekevin:一美再次失戀 11/27 21:57
777F:推 idtvgame:吸 吮ㄙㄨㄣˇ 吧? 11/27 21:57
778F:推 kevinsz7:一美又心碎了 XD 11/27 21:57
779F:推 JYHuang:第n次 一美心碎 衝擊!!!!! 11/27 21:57
780F:推 kinkifan:天啊!一美要心碎了 11/27 21:57
781F:→ minamumumi:一美石化了..... 11/27 21:57
782F:推 zixflower:一美要心碎了 11/27 21:57
783F:→ vivienblue:一美的心 下集又要碎了XDD 幾摳快回來保護一美的心吧XD 11/27 21:57
784F:推 cherry1983:一美心碎N次了 11/27 21:57
785F:推 Seapoint:大美要崩潰了XD 11/27 21:58
786F:→ kirkkirkkk:阿公要跳海XDDDDDDDDD 11/27 21:58
787F:→ okesasa:茜茜不是還在等一元嗎? 怎麼就給復邦親下去了... 呆~~~ 11/27 21:58
788F:→ yoyufaye: 一美: 人生真的好苦啊~ 11/27 21:58
789F:推 bluesky0318:不想看了沒有元茜配 好難過喔 11/27 21:58
790F:→ rain920:明天沒有了... 要等下星期一... 好久哦.. 11/27 21:58
791F:推 LCT07:這次會呆一整天了吧 11/27 21:58
792F:→ cherry1983:阿公是要自殺哦 !!!!!!!!!1 11/27 21:58
793F:→ zixflower:阿公看起來好像也被騙 11/27 21:58
794F:→ kinkifan:吸吮,如果真的唸正確的音,聽起來會很怪耶 11/27 21:58
795F:推 jimmy0921200:阿公不會被仙人跳吧 11/27 21:58
796F:推 DARKSEVEN:一美聽到富邦宣示後變成急凍人 11/27 21:58
797F:→ okesasa:一元的離開梗果然是為了讓邦茜成形... 淚奔~~~ 11/27 21:59
798F:推 pommpomm:一美石化了 XDDDD 11/27 21:59
799F:推 wings2u2me:死富邦 一美這次真的心碎了 11/27 21:59
800F:推 flydandelion:丫香戲份結束 11/27 21:59
801F:→ minamumumi:禮拜一又沒幾摳 Q.Q 11/27 21:59
802F:推 evaliao:親了 還是茜主動親 復邦你這笨蛋 竟然找一美掩護..Orz 11/27 21:59
803F:→ pommpomm:今天星期四啦!!!(大哭) 11/27 21:59
804F:推 CaminoI:邦茜加速進行中!! 一元好像還是沒回來的跡象... 11/27 21:59
805F:→ okesasa:為什麼星期五沒有播出啦!!! 這樣要心懸著到禮拜一耶... 11/27 21:59
806F:→ evaliao:阿公好像戀愛不順 該不會真的被騙了... 11/27 21:59
807F:推 kirkkirkkk:一美好辛酸喔 11/27 22:00
808F:推 killualove:明天沒有光陰啦(大哭) 11/27 22:00
809F:推 Angelgo:一元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啦>"< 11/27 22:00
810F:推 styal:一美又心碎了 11/27 22:00
811F:→ okesasa:一美石化,我也石化了!!! = = 元茜沒在一起的原因只是因갠 11/27 22:00
812F:→ DARKSEVEN:一元:哈楸....怎麼覺得背後涼涼的 11/27 22:00
813F:→ minamumumi:阿公看來已經被騙完了~~~~好可憐 11/27 22:01
814F:→ acopam:這次要等到下周一 好漫長阿 (/‵Д′)/~ ╧╧ 11/27 22:01
815F:→ okesasa:為邦茜瞬間成形... 而且還是莫名的成形.... = = 爛梗!!! 11/27 22:01
816F:推 hearing:阿公人財兩失@@ 11/27 22:01
817F:推 wings2u2me:就算一美是天然呆 分手也可以讓人笑到噴淚 不過編劇 11/27 22:01
818F:→ DARKSEVEN:阿公:還是阿嬌比較好....想起台灣最A時期跟我上山下海 11/27 22:01
819F:→ hearing:邦茜配轉得很硬耶= = 11/27 22:02
820F:→ wings2u2me:也行行好 別讓呆一美一個人傷心ㄚ 一元快點回來!! 11/27 22:02
821F:推 LOVEppears:一元快回來解救一美石化的心吧orz|||| 11/27 22:02
822F:→ hearing:該不會美元配也會轉很硬吧= = 11/27 22:02
823F:→ minamumumi:我覺得禮拜一邦茜不算正式OK吧~~ 11/27 22:02
824F:推 pommpomm:沒做到前因後果 怎麼會知道是爛梗? 11/27 22:03
825F:推 killualove:我覺得還是要看看星期一怎麼樣再說吧 11/27 22:03
826F:推 kirkkirkkk:邦茜那吻有這麼快喔 感覺還會拖個幾集說 11/27 22:03
827F:→ pommpomm:總覺得茜茜這個性,邦茜應該沒這麼順 11/27 22:03
828F:→ killualove:現在也才幾個畫面就可以說爛梗喔@@ 11/27 22:03
829F:→ minamumumi:搞不好這個KISS只是茜茜想要掩飾跟一元的那個KISS 11/27 22:03
830F:→ acopam:只是預告而已 還有很多劇情要看了才知 11/27 22:04
831F:推 joklikbeck:要等禮拜一才會知道原因吧 沒必要看預告就說是爛梗 11/27 22:04
832F:→ CaminoI:那應該是下週預告 還有很多部份沒演出來 到時就知道啦 11/27 22:04
833F:推 jimmy0921200:對啦 阿公要找阿嬌啦XD 11/27 22:04
834F:→ killualove:因為很多支持元茜的看了會很怒吧XD 11/27 22:04
835F:→ minamumumi:茜茜跟富邦感覺應該是張叔"之後"才開始的.... 11/27 22:05
836F:推 wings2u2me:對茜來說 富邦是她木蘭回首吧 <誤~> 11/27 22:05
837F:推 kirkkirkkk:之前看搶先預告 茜茜似乎很難過 需要依靠~ 11/27 22:05
838F:→ kirkkirkkk:當時就覺得應該是張叔事件後才發生 11/27 22:05
839F:→ joklikbeck:我也覺得邦茜沒那麼快 別那麼急著罵 XD 11/27 22:06
840F:推 pommpomm:一美復邦茜茜拍雄朱虹 高二升高三 朱磊應該昇大學吧 11/27 22:06
841F:→ killualove:我也猜是張叔事件發生後~ 中視預告太早吧XD 11/27 22:06
842F:推 CaminoI:也有可能那個吻是超剪的預告 要下下週才會演到 11/27 22:06
843F:→ pommpomm:我本來也猜是張叔事件過後... 11/27 22:07
844F:→ rain920:不會下禮拜張叔事件就會登場了吧? 11/27 22:08
845F:推 flydandelion:對吼 明天是星期五 還想說明天可以看一美石化>< 11/27 22:08
846F:推 minamumumi:我猜真正"在一起"應該是那句「幫我解穴」時發生的 11/27 22:08
847F:→ kirkkirkkk:幫我解穴那時的表情不是很難過嗎 不像下一集的氛圍 11/27 22:09
848F:→ DARKSEVEN:張叔事件之後演變成「邦(幫)茜解穴事件」 11/27 22:09
849F:→ kirkkirkkk:茜茜真正難過應該就是張叔時吧 11/27 22:10
850F:→ minamumumi:所以我才說~~剛那個KISS應該不代表邦茜正式成對 11/27 22:10
851F:→ prenrnbo:一元快回來,茜茜需要你!!! 11/27 22:10
852F:推 samission:邦茜配太快出來了,我害怕了,不是有說遇到人生大轉折 11/27 22:11
853F:→ samission:所以原本成型的戀愛沒了嗎?!我要邦茜配啊!!!!! 11/27 22:12
854F:推 LCT07:禮拜一看了就知道啦,現在瞎猜然後亂罵很不好阿 11/27 22:12
855F:推 pommpomm:邦茜一定不會順的,馮媽說茜茜紅顏薄命阿.... 11/27 22:13
856F:推 newdill:看到L大寫禮拜一才想到明天沒光陰的故事Q_Q 11/27 22:14
857F:推 minamumumi:我以為「原本成型的戀愛沒了」指的是元茜耶?? @ @ 11/27 22:14
858F:→ pommpomm:我要沒事就把美元配那張截圖就拿出來看...度過週末 XD 11/27 22:14
859F:推 LCT07:他應該真的是指元茜吧,個人猜測S大後面那句打錯了 11/27 22:15
860F:推 anoan:所以還可以期待元茜配囉~~ 11/27 22:15
861F:推 minamumumi:按照進度~~光陰應該會在農曆年前結束耶 11/27 22:17
862F:→ minamumumi:我希望過年到時中視替她們做特別節目~我想看她們NG XD 11/27 22:18
863F:推 b0850:支持邦茜配 哈 不喜歡一元>"< 11/27 22:18
864F:推 kirkkirkkk:看人物簡介之類猜測 元茜應該會在張叔事件後 結束 ~ 11/27 22:18
865F:→ rain920:推m大,我要NG.... 11/27 22:19
866F:推 LCT07:不知道鹿鼎記播完之後的禮拜五,嘿嘿.... 11/27 22:19
867F:→ rain920:過年節目來個NG片段,會很歡樂耶... 11/27 22:20
868F:→ samission:不不,沒寫錯,原本我也覺得元茜配是被人生轉折給折掉了 11/27 22:20
869F:推 joklikbeck:我也覺得邦茜根本不可能那麼順利 等一元回來 元茜應該 11/27 22:20
870F:→ joklikbeck:還是會有進行一陣子吧 然後張叔出事.... 11/27 22:21
871F:推 killualove:我倒是覺得張叔出事的時候,一元還不會回來 11/27 22:21
872F:→ samission:但現在邦茜來的很快啊,而張叔還沒出事....所以.... 11/27 22:22
873F:→ killualove:而邦茜成型的原因就是張叔出事 11/27 22:22
874F:推 minamumumi:那個吻給大家的衝擊太大了~~現在我們還討論的很歡樂 XD 11/27 22:23
875F:→ killualove:而一元又不在茜茜身邊‧‧‧ 還是來安慰石化一美好了XD 11/27 22:23
876F:推 pommpomm:一美石化真的很好笑 XDDDDDDDD 11/27 22:23
877F:→ killualove:美元的那個截圖實在是太誘人了( ̄▽ ̄#)﹏﹏ 11/27 22:24
878F:推 joklikbeck:所以還是不知道到底是會下去 只是預告幾個畫面而已 11/27 22:24
879F:→ killualove:我本來沒有特殊喜好的啊,看了那張頓時被洗腦XD 11/27 22:24
880F:→ joklikbeck:不需要急著罵啦 XD 11/27 22:24
881F:→ killualove:一美石化真的超好笑XDDDDDDD 陳怡蓉的臉好驚恐XDDDDDDD 11/27 22:25
882F:→ joklikbeck:石化到回到家裡還在石化 XDD 11/27 22:26
883F:→ killualove:對對對 回到家 孫媽走來走去還在石化那裡我快笑瘋 11/27 22:26
884F:推 minamumumi:我是猜~如果所謂夭折的戀情指的是邦茜的話~有一種可 11/27 22:27
885F:→ minamumumi:能是~~一元回來跟富邦開始君子之爭,但富邦的痴心最 11/27 22:27
886F:→ minamumumi:終感動了茜茜,選擇了富邦,但是沒開始多久張叔就... 11/27 22:27
887F:→ minamumumi:開始要扛家計的茜茜,可能因此戀情夭折 11/27 22:28
888F:推 okesasa:哀唷~ 拍謝!! 爛梗只是一時的情緒發洩... 11/27 22:57
889F:→ okesasa:真相當然還是要等到下星期一才知道... 有三天是空白的!!! 11/27 22:58
890F:推 flydandelion:P大。節省三不五時拿出來看的時間 放桌面吧 我放了XD 11/27 23:00
891F:推 Urda:如果一美跟復邦告白,不知道復邦的反應會是什麼? 11/27 23:15
892F:推 okesasa:哈哈大笑吧!!!! 猜的~~~ 11/27 23:15
893F:推 joklikbeck:感覺復邦不會當真 還會笑一美 XD 11/27 23:15
894F:→ jackie1882:怎麼看怎麼好笑 11/27 23:17
895F:→ babujoe:大笑一下 11/27 23:35
896F:→ styal:會大笑,感覺美邦配無望,復邦對一美只是妹妹而已 11/27 23:38
897F:→ acopam:會跟聽到一美宣示要跟拍雄一起時一樣的表情吧 當作是玩笑 11/27 23:57
898F:→ flydandelion:下一段有閃光圖 *-* 11/28 00:34
899F:推 minamumumi:一到12點半不由自主地轉到中視來看閃光片頭 XDDDD 11/28 00:38
900F:推 moilkward:美元配的閃光 百看不厭啊! >/////< 11/28 00:47
901F:噓 jmwang40:邦茜真的進展太快~~看到"啾"那幕有嚇到~~~陶復邦是在趕進 11/28 09:42
902F:→ jmwang40:度嗎??>"< 降子我好擔心邦茜配也沒有了~~~ 11/28 09:42
903F:→ jmwang40:1我按錯"噓"了....對不起!! 等一下幫補~~~~~>"< 11/28 09:43
904F:推 jmwang40:補血~~~然後要加一句:對茜茜好一點哪~ 11/28 09:45
905F:推 jmwang40:我也覺得茜茜應該是張叔的事情之後才會跟復邦在一起的~ 11/28 10:03
906F:→ flydandelion:為什麼大家都知道茜茜跟復邦在一起的時間@@ 11/28 12:23
907F:→ CaminoI:因為官網的演員簡介有爆雷 >"< 11/28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