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opam (Allen)
看板CTV
标题[LIVE] 光阴的故事 12
时间Thu Nov 27 19:55:08 2008
转贴中视官网的分集简介
第12集
这天夜里电话响了,是张叔打来报平安,虽然开心妈妈和张叔联络上,但因为不是毅源的
电话又难掩失落,走到村口遇见冯妈,却听见冯妈说自己红颜薄命。
陶妈终於回到村子,孙爸脚上的石膏也终於卸下,村子又恢复了正常的运作,一切好像没
有改变,但好像又有点甚麽不一样了?
学校中午休息,拍雄和一美煞有其事的约会吃便当,面对这样突如其来改变的关系,两人
显得十分不自在。
孙妈知道阿公很喜欢阿香,於是决定好好面对阿香,并告诉阿香有关自己父亲的一些琐事
,希望阿香日後可以好好照顾父亲。阿公则欣喜阿好同意自己的第二春,希望一美跟再美
给点约会意见,然而有交往对象的一美,却提供不出什麽好点子,让再美十分怀疑姐姐跟
拍雄的恋爱。而听了再美给的约会意见,阿公跟一美各自打算试一试。
陶妈出院到摊子上班的头一天,朱夫人带着朱虹和朱磊一起到面摊,见到陶妈和许太忙进
忙出的样子,朱妈开始说三道四,硬是把许太说成了狐狸精,惹得一摊子的人都不开心。
许妈担心陶妈心里会受朱婆子影响,本想好好向陶太解释清楚,陶太说起了以前的经验,
也说自己相信老陶,更清楚朱婆子那张嘴碎,要许妈别见外地老把错往自己身上揽。
一美决定跟拍雄看电影,感受一下真正的约会,却没想到在电影院里看到前头一对动作亲
热的情侣,竟然是阿公跟阿香。
复邦和茜茜在篮球场打球,复邦提起毅源的事,茜茜回避,一急之下复邦终於向茜茜告白
,原本想亲吻茜茜,却被茜茜远远的推开了...
隔天陶爸接到许太来的电话,说是身体有些不舒服想请假,见一向粗枝大叶的陶爸竟然会
关心许太,加上前天朱婆子的那番话,陶妈心里还是犯了疙瘩,吃起醋了。偏偏这天面摊
一忙,陶爸又东一句许太、西一句许太的,陶太终於发起脾气说要罢工!
一美跟拍雄谈了场极度无聊的恋爱後,两人终於将憋在心里好久的话,坦诚以对,煞有其
事的协议分手。分手後喘了口大气的两人,让复邦简直雾里看花,面对孙妈暗示自己『有
机会』,更是有听没有懂。复邦回家时碰到还在为白天跟陶爸吵架的事情烦心的陶妈 …
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78.118
1F:推 zark168:坐一下 XDDDD 11/27 19:57
2F:推 CaminoI:颈推 11/27 20:00
3F:推 DARKSEVEN:今天这集一整个可以拉板凳看戏嘛 11/27 20:01
4F:推 rain920:呼~~~ 报到一下 11/27 20:02
5F:推 LOVEppears:胸推 11/27 20:02
6F:推 kirkkirkkk:常常笑 学英文歌~^^ 11/27 20:03
7F:推 hearing:网路电视截一半= = 11/27 20:03
8F:→ daisiva:大家可以看吗? 还是只有我家的电视有问题...为什麽一片绿? 11/27 20:04
9F:推 rain920:厄,我家电视正常... 11/27 20:04
10F:推 zark168:噗 复邦一美总是神出鬼没 11/27 20:04
12F:→ acopam:我家的电视也很正常 11/27 20:05
13F:→ pommpomm:点台视的SOP(无误) 或中视的PPS 11/27 20:05
14F:推 color345:唉~张先生.. 11/27 20:05
15F:→ daisiva:> < 我的光阴的故事........ToT 11/27 20:05
16F:推 kirkkirkkk:扎到你了喔 ...XD 11/27 20:05
17F:推 hearing:OK了 11/27 20:05
18F:→ color345:娘的爹=阿公! XD 11/27 20:06
19F:→ acopam:噗~~ 冯太真的认孙太为妈了阿 11/27 20:06
20F:→ kirkkirkkk:是喔 刚才还一时没反应过来XDDDDDDD 11/27 20:07
21F:推 pommpomm:孙妈真的变娘了 XDDD 11/27 20:07
22F:→ rain920:哈哈,我还没想到冯太说的是孙妈咧 ... XDDD 11/27 20:07
23F:推 nokiekevin:茜茜喜欢的对象是电话旁的经国先生???? 11/27 20:08
24F:→ kirkkirkkk:等电话耶......^^ 11/27 20:08
25F:→ rain920:张叔打电话回来了...呼,目前还没事... 11/27 20:08
26F:→ acopam:娘的爹在相亲 XDDDD 11/27 20:08
27F:推 joklikbeck:张叔!! 11/27 20:08
28F:→ kirkkirkkk:张妈又没接到了 = = 11/27 20:08
29F:推 jackytien:张叔阿 有机会回来了 希望在回来 11/27 20:09
30F:→ dragon67:孙叔还会不会出现啊?? 11/27 20:09
31F:→ dragon67:张 11/27 20:10
32F:→ rain920:张妈终於接到张叔的电话了...至少,遗憾不会太大... 11/27 20:10
33F:推 minamumumi:张叔....我现在看到张家电话响都会很害怕 >"< 11/27 20:10
34F:推 pommpomm:反正就是不给张太接到张叔电话就是了 11/27 20:10
35F:推 V10:他们村子有设定位置在哪里吗 感觉不是在台北?!@@!# 11/27 20:10
36F:→ rain920:我发现,我的哭点实在是太低了... 11/27 20:11
37F:→ pommpomm:终於接到了 11/27 20:11
38F:→ kirkkirkkk:还在说日本鬼子XD 11/27 20:11
39F:推 kinple:喝喜酒~ 11/27 20:11
40F:→ rain920:呵呵,一美真容易让人看穿.... 11/27 20:11
41F:→ minamumumi:冯妈现在很满意一美当她媳妇就是了 XDDD 11/27 20:12
42F:→ rain920:冯妈会看相哦... 红颜薄命... @@" 11/27 20:12
43F:→ kinple:冯妈的打光也太白了吧.... 11/27 20:12
44F:推 joklikbeck:红颜薄命..... 11/27 20:12
45F:→ kirkkirkkk:冯妈总是这麽中肯~~~~ 11/27 20:12
46F:推 nokiekevin:冯妈会算命??? 11/27 20:12
47F:推 jackytien:冯妈是算命的阿 11/27 20:12
48F:→ acopam:z冯吗是算命的吗? 茜茜红颜薄命 11/27 20:12
49F:推 papago53:好像是基隆 11/27 20:12
50F:→ rain920:呵,陶妈回家放鞭炮耶.... 11/27 20:12
51F:→ minamumumi:孙爸的石膏拆了?? @ @ 11/27 20:12
52F:→ kirkkirkkk:白吊杉邻居出现了XD 11/27 20:13
53F:→ jackytien:出院搞得跟娶媳妇一样.... 11/27 20:13
54F:推 pommpomm:茜家在基隆市中山街 11/27 20:13
55F:推 color345:大难不死 必有後福! XDD 11/27 20:13
56F:→ rain920:吴汶萱这个扮相真的很好看... 11/27 20:14
57F:→ kirkkirkkk:呵呵 这两个人XD 11/27 20:14
58F:→ acopam:应该是设定在基隆 11/27 20:14
59F:→ minamumumi:北七情侣挡出现了 XDDD 11/27 20:14
60F:推 kinple:XD 也对喔 11/27 20:14
61F:→ rain920:拍雄跟一美是为了"谈恋爱"而谈恋爱... XDDD 11/27 20:14
62F:推 idtvgame:这两个白痴X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7 20:14
63F:推 kukuso:这什麽鬼啦 情侣像兄妹 11/27 20:14
64F:→ kinple:他们这一段出来真的爆好笑... 11/27 20:14
65F:→ acopam:接送上下学 11/27 20:14
66F:推 Angelgo:真的很北七XDDDDDDDD 11/27 20:14
67F:推 GameDemon:XD 11/27 20:15
68F:→ rain920:哈,孙妈都看的出来了...两个笨蛋 11/27 20:15
69F:推 newdill:两个笨蛋XD 11/27 20:15
70F:→ kirkkirkkk:哈哈........XDDDDDD 两个笨蛋 中肯啊 11/27 20:15
71F:→ kukuso:两个笨蛋 一针见血 11/27 20:15
72F:→ minamumumi:其实拍雄对马子不错咧~~ XDD 11/27 20:15
73F:→ likefree7117:两个笨蛋 11/27 20:15
74F:→ color345:两个笨蛋 两个笨蛋 两个笨蛋 XDDDDDDD 11/27 20:15
75F:推 pehao:两个笨蛋XD 11/27 20:15
76F:推 jackytien:两个笨蛋 孙妈跟乡民一样....XD 11/27 20:15
77F:推 wings2u2me:现在知道照本宣科玩约会流程真的是无聊之之..感谢拍美 11/27 20:15
78F:→ rain920:这二个笨蛋谈变爱实在是太刻意了啦... 11/27 20:15
79F:→ kinple:景有点太新了 XD 11/27 20:15
80F:推 pommpomm:孙一美真的很天 XDDDDDD 11/27 20:15
81F:→ GameDemon:尴尬..... 11/27 20:15
82F:→ kukuso:这到底在干麻 也太好笑了吧 11/27 20:16
83F:→ kirkkirkkk:之前都抢一美的 现在还要给他 很闷吧XD 11/27 20:16
84F:推 ptyan:超好笑的一对XDDDDD 11/27 20:16
85F:→ rain920:好没有元气的一对情侣... 11/27 20:16
86F:→ kinple:他们直接换便当比较快吧!!! 11/27 20:16
87F:→ minamumumi:这2个是在谈恋爱还是在赴刑场~~~ 笑死我了 XDDD 11/27 20:16
88F:→ GameDemon:交换菜色 11/27 20:16
89F:→ Angelgo:感觉两个人都很无奈XDDDDDDDDDDDDDD 11/27 20:16
90F:→ kinple: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 11/27 20:16
91F:→ kirkkirkkk:不喜欢咸鸭蛋~~ 11/27 20:16
92F:→ acopam:两个傻蛋 11/27 20:16
93F:→ kirkkirkkk:又换便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7 20:17
94F:推 nokiekevin:谈个恋爱真哀怨 11/27 20:17
95F:推 kent760605:两个笨蛋好好笑XD 11/27 20:17
96F:→ rain920:这种初恋太悲惨了吧... 11/27 20:17
97F:→ GameDemon:白痴陶复邦 11/27 20:17
98F:→ acopam:这哪像谈恋爱阿 11/27 20:17
99F:→ kinple:背後灵.................. 11/27 20:17
100F:推 loleo:这段可爱又好笑... 11/27 20:17
101F:→ kirkkirkkk:复邦大笨蛋...果然是木头 11/27 20:17
102F:→ minamumumi:这边是哥哥在监视未来妹夫吗?? XDDD 11/27 20:17
103F:→ rain920:你好像比唐语萱重... XDDD 11/27 20:18
104F:推 bet0412:是三个笨蛋才对 11/27 20:18
105F:推 wings2u2me:倘若没有爱 这些都是真心话喔 呵呵 11/27 20:18
106F:→ acopam:这段笑点很多 11/27 20:18
107F:推 kukuso:男友一直说前女友 这什麽鬼啦 11/27 20:18
108F:→ rain920:好黯淡的二个人... 11/27 20:18
109F:→ kinple:.....你们是说心酸的吗...... 11/27 20:18
110F:→ kirkkirkkk:XDDDDDDDDDDDDDDD 11/27 20:18
111F:推 pommpomm:陶复邦是哪只眼睛看出他们感情不错的???? 11/27 20:18
112F:→ nokiekevin:启英高中在桃园 茜家在基隆 一美骑脚踏车上学 茜搭公车 11/27 20:18
113F:推 water:好无奈哀怨的一对情侣阿~果然两各都是笨蛋!! 11/27 20:18
114F:→ kirkkirkkk:又问一次了......XD 11/27 20:19
115F:推 tedmouse:好空虚的对话= = 11/27 20:19
116F:推 newdill:牵牛花大哥载莲莲骑很唯美,怎麽这对看起来好无奈XD 11/27 20:19
117F:推 idtvgame:真是太好了(哀怨貌XDDD) 11/27 20:19
118F:→ minamumumi:拍雄你很"虚"耶~~~一美这麽小只还说重 XDDD 11/27 20:19
119F:→ kirkkirkkk:真的是太好了...(无奈) 11/27 20:19
120F:推 wings2u2me:北七这段好短 虐得不过瘾 11/27 20:20
121F:推 GameDemon:阿公的春天XD 11/27 20:20
122F:推 rain920:阿公真的煞到啦.... 11/27 20:20
123F:→ minamumumi:阿公不要跟喵仔在一起啦~~~ >"< 11/27 20:20
124F:→ kirkkirkkk:阿西阿公一脸色相XD 11/27 20:20
125F:推 pommpomm:这对是虐恋阿 XDDD 彼此自虐又互虐 XDDDD 11/27 20:21
126F:推 cherry1983:语言不通还想结婚 XDDD 11/27 20:21
127F:推 kinple:有沟 100 分 11/27 20:21
128F:→ kirkkirkkk:连清... 11/27 20:21
129F:→ wings2u2me:不会孙妈从此要变成爱情快译通吧 = = ....黑线 11/27 20:21
130F:推 loleo:这两个...真的在一起的话怎麽沟通啊?@@" 11/27 20:21
131F:→ GameDemon:金宝你.... 11/27 20:21
132F:→ acopam:阿公的恋爱要孙妈当翻译 (孙妈...囧) 11/27 20:22
133F:推 rain920:有沟没脸蛋呀。.. 11/27 20:22
134F:推 minamumumi:用「body language」吗?? @ @ 11/27 20:22
135F:推 pommpomm:总觉得阿香阿婆别有用心 11/27 20:23
136F:→ dragon67:孙妈要接受阿香了?? 11/27 20:24
137F:→ minamumumi:感觉阿公的地会被骗走 11/27 20:24
138F:推 vivienblue:阿香阿婆可能真的是为了阿公手上那块地 所以才... 11/27 20:24
139F:推 kirkkirkkk:阿香猫仔感觉眼神很邪气... 11/27 20:24
140F:→ minamumumi:可是阿公的地步是不值钱吗??? 11/27 20:25
141F:→ rain920:是丫,阿香阿婆太让人觉得有目的.. 11/27 20:25
142F:推 wings2u2me:被骗走也就算了 早了早清静 就怕会连累孙爸孙妈 11/27 20:25
143F:推 kukuso:阿香好可怕的feel 11/27 20:25
144F:推 cherry1983:我也觉得这个後妈不安什麽好心眼耶 11/27 20:25
145F:推 loleo:孙妈好了解阿爸...这段也太感人了吧... 11/27 20:26
146F:→ wings2u2me:希望阿香婆可以让我们跌破眼镜 괠 11/27 20:26
147F:→ minamumumi:说不定出去欠一堆债让阿公背.....好恐怖 >"< 11/27 20:27
148F:推 kirkkirkkk:孝不够顺... 嗯嗯 11/27 20:27
149F:推 joklikbeck:怪怪的眼神 11/27 20:27
150F:→ acopam:我也注意到那怪怪的眼神 11/27 20:27
151F:→ kirkkirkkk:她的眼神一直闪动... 很贼 11/27 20:27
152F:推 Seapoint:阿香好像是来骗钱的^^||| 11/27 20:28
153F:→ joklikbeck:来骗钱的 11/27 20:28
154F:→ minamumumi:想到我妈对我外公也是这种模式~~孝但是不够顺.... 11/27 20:28
155F:→ likefree7117:别有用心的感觉 11/27 20:28
156F:推 kinple:很为难的感觉.... 11/27 20:28
157F:→ dragon67:其实阿香应该不想嫁给阿公吧?! 11/27 20:28
158F:推 kukuso:马脚露出 开始结巴罗 齁齁齁 11/27 20:28
159F:推 rain920:不会在婚前先把阿公骗光光吧.. 11/27 20:28
160F:推 cherry1983:细节也都不在乎,说什麽都随便 11/27 20:28
161F:推 pommpomm:孙妈这段好感人耶 虽然阿香阿婆怪怪的 11/27 20:28
162F:→ minamumumi:有人生肖会想这摸久的吗?? 11/27 20:28
163F:→ acopam:来了 11/27 20:28
164F:→ color345:阿香眼神飘呀飘的!感觉就是为了A地而来~= = 11/27 20:28
165F:→ kinple:三六九 差15.....(3x5)? 11/27 20:28
166F:→ joklikbeck:连属啥都要想一下 一定都在片 11/27 20:28
167F:→ kirkkirkkk:连属什麽都要想... 这肯定是诈骗集团 11/27 20:29
168F:→ acopam:狐狸尾巴要露出来了 11/27 20:29
169F:→ jackie1882:说不定不是差15 是差3岁XD 11/27 20:29
170F:→ minamumumi:这2个小妹妹的头发真"成熟" ^^ 11/27 20:29
171F:推 vivienblue:哇 孙妈跪了 能跪出阿香的良心吗 u_U" 不要骗阿公喔 11/27 20:29
172F:→ rain920:呵,v大今天这麽晚上呀.. 11/27 20:30
173F:→ acopam:梁文音出新歌了 11/27 20:30
174F:→ iouiverson:应该是阿顺派来的 11/27 20:30
175F:→ cherry1983:可是说真的,如果是我还真不知道该赞成还反对 11/27 20:30
176F:→ kinple:看表情我实在没办法接受 11/27 20:30
177F:→ kirkkirkkk:阿香其实好像也没什麽好拐的 顶多那块地~ 11/27 20:30
178F:推 pommpomm:哇赛 跪了 11/27 20:30
179F:推 joklikbeck:是我应该也不知道要怎麽办 11/27 20:30
180F:→ acopam:孙妈问婚後要跟阿弟住还是搬出来住时 阿香表情怪怪的 11/27 20:31
181F:推 huiminyu:阿香姨和昨天的旺来伯不单纯,不然阿香一跑走,他就急着追 11/27 20:31
182F:推 evaliao:阿香的脸一整个不怀好意吧....@@ 11/27 20:31
183F:→ minamumumi:我现在广告都不敢转台...... +__________________+ 11/27 20:31
184F:→ rain920:阿顺应该没有这麽没良心吧... 11/27 20:31
185F:→ pommpomm:如果对象是真心的,倒也不失为老伴,就怕不是真心... 11/27 20:31
186F:→ kirkkirkkk:反正如果出事 最後八成又是孙爸来收尾 11/27 20:31
187F:→ vivienblue:r大 我第一段笑到忘记要上来live了XD 11/27 20:31
188F:→ cherry1983:就算看出有什麽不对劲,应该还是会让阿爸娶吧… 11/27 20:32
189F:→ rain920:噗,我也一直盯着广告看。...XDDD 11/27 20:32
190F:→ babujoe:我也认为阿香不怀好意 11/27 20:32
191F:→ joklikbeck:我也觉得跟旺来伯不单纯 干嘛突然要介绍这个 11/27 20:32
192F:推 corrinege:我也觉得他不怀好意耶!!!~~怪怪 11/27 20:32
193F:→ minamumumi:其实年轻人自己都会被骗了~何况是老人~~ 11/27 20:32
194F:→ acopam:别小看那块地 那块地如果碰到都市更新 价钱能翻好几倍耶 11/27 20:32
195F:推 kirkkirkkk:嘉千真的想挑战金钟吧^^ 11/27 20:33
196F:推 antipas:阿香感觉要骗不下去ㄌ耶... 11/27 20:34
197F:推 melsnow:每次看光阴亲人之间的戏,顿时觉得自己哭点很低 55555 11/27 20:34
198F:推 joklikbeck:大美 小美 11/27 20:34
199F:推 nokiekevin:孙妈也很奇怪才见面第二次吧就开始讲婚姻的事很怪 11/27 20:34
200F:推 minamumumi:阿公都不会偷听耶~~真乖 XDDDD 11/27 20:34
201F:推 cherry1983:阿公站在那里好好笑 11/27 20:34
202F:推 vivienblue:小美好无情 都不理阿公喔XD 我好歹也是你阿公嘛(扭) 11/27 20:34
203F:推 kinple:问错人了吧...... 11/27 20:34
204F:→ kirkkirkkk:ET...美国D 11/27 20:35
205F:→ cherry1983:美国猪哦 XDDDDDD 11/27 20:35
206F:推 GameDemon:XD 11/27 20:35
207F:推 rain920:看来,再美比一美还有经验... 11/27 20:35
208F:推 LOVEppears:陈怡蓉不太会讲台语喔=_=一直绕国语 orz 11/27 20:35
209F:→ nokiekevin:再美的台与感觉很破耶 11/27 20:35
210F:→ acopam:u小美怎麽看起来比大美有经验 11/27 20:35
211F:→ cherry1983:阿公是用画的记吗 11/27 20:35
212F:推 wings2u2me:一美输了 XD 11/27 20:36
213F:推 minamumumi:阿公~~~你不用问大美啦...她什摸都不知道.. XDDDD 11/27 20:36
214F:→ vivienblue:好像ㄚ公不会写国字 是画图耶XD 好可爱的ㄚ公 XDD 11/27 20:36
215F:→ rain920:呵呵呵,阿公在画图了... 11/27 20:36
216F:推 hearing:懒懒熊耶 11/27 20:36
217F:推 kirkkirkkk:大美什麽都码不知道XD 11/27 20:37
218F:推 newdill:一美站在旁边也中枪XD 11/27 20:37
219F:推 GameDemon:人家哪像你 一美~~~ 11/27 20:37
220F:→ vivienblue:阿公画得好认真XD 可爱的阿公 >/////< 我也要一个XDD 11/27 20:37
221F:→ rain920:精神恋爱~~~~~~~~ @@ 11/27 20:37
222F:→ kirkkirkkk:精神恋爱XDDDDDDDDDDDDD 11/27 20:37
223F:→ acopam:一美被再美打枪了 11/27 20:38
224F:推 cutemie:一美被反酸xdddd 11/27 20:38
225F:→ rain920:哈,阿公超认真的... 11/27 20:38
226F:推 nokiekevin:应该叫做柏拉图式恋爱 11/27 20:38
227F:→ newdill:台语太久没讲也会国台语夹杂,年轻人会讲纯台语应该不多吧 11/27 20:38
228F:推 pommpomm:小美整个专业耶 XDDD 11/27 20:38
229F:→ kirkkirkkk:那是什麽东西 好像看到类似水母的东西 11/27 20:38
230F:推 melsnow:图好好笑 阿公太可爱了XD 11/27 20:38
231F:→ acopam:韦小宝的鬼画符 11/27 20:39
232F:→ rain920:一家猪又出来了... 11/27 20:39
233F:推 GameDemon:机车的人来了 11/27 20:39
234F:推 joklikbeck:朱太 = = 11/27 20:39
235F:→ acopam:畜生出现了 11/27 20:39
236F:→ kirkkirkkk:猪家全体到齐 = = 11/27 20:39
237F:推 cherry1983:後面的竹子窗廉我外婆老家也有… 11/27 20:39
238F:推 minamumumi:猪排一家出动了 11/27 20:39
239F:推 coldeden:噎死吧 11/27 20:39
240F:推 evaliao:小美好强喔 XD 我回家也都国台语交杂啊 XD 11/27 20:40
241F:→ rain920:朱高20个,朱虹有15个耶...哈哈哈 11/27 20:40
242F:推 jimmy0921200:搞错了朱虹就要五十个咧 11/27 20:40
243F:→ cherry1983:朱太感觉是来抓小辫子的 11/27 20:40
244F:→ acopam:朱太想看好戏 11/27 20:40
245F:推 vivienblue:朱磊:吃20个的是我妹 囧/ 我食量很少的 11/27 20:41
246F:→ GameDemon:不客气就不妙了 11/27 20:41
247F:→ minamumumi:不过那种手工大水饺~~其实很大颗耶 @ @ 11/27 20:41
248F:→ rain920:不怀好心眼.... 11/27 20:41
249F:推 LCT07:朱虹哪会客气阿 11/27 20:41
250F:推 kirkkirkkk:猪虹冲超快~ 11/27 20:41
251F:推 cutemie:猪妈很GY..来挑拨离间 11/27 20:41
252F:推 kinple:...... 11/27 20:42
253F:推 vilain:好想吃水饺.......... 11/27 20:42
254F:推 newdill:兴风作浪的烂邻居,遇过这种人还是亲戚,说长辈坏话,烂死了 11/27 20:42
255F:→ cherry1983:朱妈吵屁啊 ○(#‵︿′ㄨ)○ 11/27 20:42
256F:推 pommpomm:每天晚上看都很想吃水饺 XDDD 11/27 20:42
257F:→ kirkkirkkk:猪妈真的很容易激XD 11/27 20:43
258F:→ cherry1983:干嘛吃自己的头皮 11/27 20:43
259F:→ kinple:陶太根本不是来吃面的... 11/27 20:43
260F:推 GameDemon:演的真好 演到大家都喊骂XD 11/27 20:43
261F:推 cutemie:猪头皮切好了..XDDD 11/27 20:43
262F:推 LCT07:猪夫人要被电了,猪虹把猪头皮切好了喔...... 11/27 20:43
263F:推 rain920:啧 .... 真的是猪 11/27 20:43
264F:推 minamumumi:朱磊.....你这辈子要被赶出家门才交的到女朋友了 = =" 11/27 20:43
265F:→ pommpomm:拐着弯就是要说八卦咩 11/27 20:43
266F:推 joklikbeck:囧 11/27 20:43
267F:→ kirkkirkkk:陶妈上啊 发个大绝招! 11/27 20:44
268F:推 vivienblue:猪太 陶妈又没说是你会得报应 干嘛自己认XD 输了输了XD 11/27 20:44
269F:推 coldeden:陶太本来就不次来吃面的XDD 11/27 20:44
270F:推 idtvgame:许太 陶霸 陶妈要爆气了 11/27 20:44
271F:推 Angelgo:猪太真是有够讨人厌的= = 11/27 20:44
272F:推 evaliao:猪妈的嘴真贱 好想巴几巴掌..... 11/27 20:44
273F:推 newdill:进广告那张照片好眼熟喔,我妈也有一张梳高高的头发照XD 11/27 20:45
274F:推 CaminoI:等陶太待会飙猪太!!! 11/27 20:45
275F:→ cherry1983:朱太敢和陶妈比大嗓门 真是不知死活 11/27 20:45
276F:→ kirkkirkkk:嘴炮程度 跟乡民有得比... 11/27 20:45
277F:→ acopam:真的是放送头 村里的第四支广播喇叭 11/27 20:45
278F:推 color345:推 jimmy0921200:搞错了朱虹就要五十个咧 我大笑XDDDD 11/27 20:45
279F:推 vilain:我看这个广告怎麽影音不同步...一一 茂伯那个 11/27 20:45
280F:→ pommpomm:这猪排....讲话真的超难听的 11/27 20:45
281F:推 styal:真是讨人厌的猪耶 11/27 20:45
282F:→ babujoe:哈!朱妈快受到报应了 11/27 20:45
283F:→ CaminoI:朱磊真的会被他妈害死 交不到朋友跟女友 唉 11/27 20:46
284F:推 minamumumi:我奶奶那辈好像都是流行那样的发型~发胶要用很多喔 XD 11/27 20:46
285F:→ color345:干嘛吃自己的头皮?! XDDD怎大家推文都这麽好笑?! 11/27 20:46
286F:→ acopam:看到面摊戏我也好想吃饺子喔 11/27 20:46
287F:→ kirkkirkkk:朱磊真的是没办法 老妈老妹这种样子就认了吧 11/27 20:46
288F:推 nokiekevin:学校附近没有那种好吃的外省水饺阿 11/27 20:47
289F:→ minamumumi:我真的认为这个眷村不会有人要把女儿嫁进猪家... = = 11/27 20:47
290F:→ cherry1983:朱磊应该只能娶将军、大官的女儿之类的 11/27 20:47
291F:推 hearing:朱磊肯定是抱错的XD 11/27 20:47
292F:推 rain920:我已经习惯看光阴想吃宵夜了... 11/27 20:48
293F:→ kirkkirkkk:哼 这里这麽多人 这人真可恶... 11/27 20:48
294F:→ rain920:我有这种妈妈,我会很丢脸.. 11/27 20:48
295F:→ rain920:也太会造谣了吧...可怕的女人 11/27 20:49
296F:推 pommpomm:真是晦气 11/27 20:49
297F:→ kirkkirkkk:真是可恶 在人家伤口洒盐 11/27 20:49
298F:推 zixflower:陶妈 快反击~~ 11/27 20:49
299F:→ acopam:反击了 陶妈加油 11/27 20:50
300F:推 kinple:陶妈加油~ 11/27 20:50
301F:→ rain920:陶妈很高竿,骂人不带脏字是最高境界... 11/27 20:50
302F:→ kirkkirkkk:软硬兼施...X 11/27 20:50
303F:推 jimmy0921200:陶妈宣示主权兼呛声 11/27 20:50
304F:推 cutemie:陶妈就甘心ㄟ..外加返呛尻大绝XDDD 11/27 20:50
305F:推 antipas:越旧的越好,越陈的越香... 11/27 20:50
306F:推 dragon67:陶妈太棒了!! 11/27 20:50
307F:推 cherry1983:赞赞赞!小老婆的八卦 11/27 20:50
308F:推 coldeden:爽爽爽爽爽!!!!!!!!!!!! 11/27 20:50
309F:→ pommpomm:嘴碎还自以为正义 11/27 20:50
310F:推 melsnow:陶妈火力太强大了 厉害 XD 11/27 20:50
311F:推 bet0412:反被将一军 11/27 20:50
312F:推 mender:大绝来了 XD 11/27 20:50
313F:→ zixflower:爽!!!!!!!!!!!1 11/27 20:50
314F:推 Angelgo:好爽XDDDDD 11/27 20:50
315F:推 vilain:那两盘水饺给我~~~~~!!!!! 11/27 20:51
316F:推 color345:猪虹嗑头皮嗑到一半~囧 11/27 20:51
317F:→ kirkkirkkk:欺负我........谁欺负谁 11/27 20:51
318F:→ kirkkirkkk:朱磊是好孩子......^^ 11/27 20:51
319F:→ jimmy0921200:朱磊好可爱喔 11/27 20:51
320F:推 newdill:朱磊真是出淤泥而不染阿~ 11/27 20:51
321F:推 minamumumi:看到朱磊这样好想哭喔 Q.Q 11/27 20:52
322F:推 vivienblue:朱磊真是乖孩子 也是「不能选择父母」的孩子其中之一 11/27 20:52
323F:推 coldeden:朱磊八成是朱团长外面生的 11/27 20:52
324F:推 wings2u2me:拜托许妈还是远离陶家一点吧 11/27 20:52
325F:推 melsnow:疯猪瞎窜 XDDD 11/27 20:52
326F:推 cherry1983:朱磊像朱团长,朱虹像妈妈…只能说遗传这东西真可怕 11/27 20:52
327F:推 pommpomm:唉 朱磊真可怜 这村子谁敢跟他作朋友阿 11/27 20:53
328F:→ minamumumi:其实不像耶~~朱团长..也蛮OX的..还叫孙爸作免费园丁咧 11/27 20:53
329F:推 joklikbeck:骗去小旅社......... 11/27 20:54
330F:推 nokiekevin:骗进小旅社 陶爸 这样失身的? 11/27 20:54
331F:推 coldeden:老陶超有行情 11/27 20:54
332F:→ acopam:陶妈要说故事了 11/27 20:54
333F:推 rain920:小旅社.... 还满前卫的... 11/27 20:54
334F:→ minamumumi:朱磊真的跟朱家其他三口一‧点‧都‧不‧像 = =" 11/27 20:54
335F:推 kirkkirkkk:陶爸跟复邦一样都是笨蛋+木头 遗传是很可怕的XD 11/27 20:54
336F:推 meina:陶爸行情真好!!!!!!!!!! 11/27 20:54
337F:推 evaliao:朱磊真的是好孩子(秀秀) 可惜不能选择自己的父母.... 11/27 20:55
338F:推 pommpomm:这几家真是真实呈现了:孩子是不能偷生的! (朱磊除外) 11/27 20:56
339F:→ kirkkirkkk:不过朱磊还是不适合的婚配对象 老妈太可怕了~ 11/27 20:56
340F:推 styal:朱磊很可怜 11/27 20:56
341F:推 cherry1983:朱团长对孙爸还蛮好的说…陪他去说媒、还提醒家书的事 11/27 20:56
342F:→ minamumumi:这间眷村将遗传学实践的最"彻底"的就是富邦跟一美 XD 11/27 20:56
343F:推 CaminoI:朱磊跟他家人一点都不像 其实他是别家孩子抱错了吧 >"< 11/27 20:57
344F:→ hearing:该不会一美和朱磊得交换吧(误) 11/27 20:57
345F:推 kirkkirkkk:陶爸是圣人...XDDDD 11/27 20:58
346F:推 nokiekevin:师姐? 军队应该叫做学姐之类的吧? 11/27 20:58
347F:推 coldeden:遗传彻底的还有朱虹 11/27 20:58
348F:推 rain920:呜呜~~~ 不要来个身生梗..我才从别台逃到光阴的... 11/27 20:58
349F:推 minamumumi:比较像也是小东跟朱磊交换啦 11/27 20:58
350F:→ kirkkirkkk:陶妈是戏班之类 应该师姐没错吧 11/27 20:59
351F:→ acopam:陶妈是艺工队的 11/27 20:59
352F:推 coldeden:这剧中的故事都说的好动人唷:) 11/27 21:00
353F:推 newdill:陶妈EQ真高 11/27 21:00
354F:推 melsnow:陶妈这套处事哲学可以学起来 XD 11/27 21:00
355F:推 vivienblue:学戏的习惯叫师兄弟姊妹 陶妈是戏班出身再到艺工队 11/27 21:01
356F:推 minamumumi:虽然是猪排太GY~但是许妈一个单身女子~那个年代的确容 11/27 21:01
357F:→ minamumumi:易惹来闲言闲语 11/27 21:01
358F:推 pommpomm:陶爸真是纯情好男子 跟复邦一个样 11/27 21:01
359F:推 kirkkirkkk:的确是很容易...尤其是乡下地方现在还是超八卦的 11/27 21:02
360F:推 rain920:呵~ 原来是放暑假了哦 昨天看预告想说为何这麽开心 11/27 21:03
361F:推 pehao:刚才有人眼镜被打掉XD 11/27 21:03
362F:推 color345:这段好温暖阿!难得八点档能这麽温暖.大推!其他芭乐剧= = 11/27 21:03
363F:推 kirkkirkkk:一美拍雄好没精神... 11/27 21:03
364F:推 newdill:在乡下多事的三姑六婆一堆,我就接过电话说我老妈怎样= = 11/27 21:04
365F:推 doho:刚才有人眼镜被打掉XD +1 11/27 21:04
366F:推 nokiekevin:冰宫 我这辈子还没去过冰宫耶@@ 11/27 21:04
367F:推 wings2u2me:痛苦的恋爱已经让北七情侣不知暑假的快乐 这也太虐了吧 11/27 21:04
368F:→ kirkkirkkk:复邦走掉两个人又要尴尬了XD 11/27 21:04
369F:→ jackie1882:怎麽好无奈的感觉QQ 11/27 21:05
370F:推 joklikbeck:好无力的一对 XDD 11/27 21:05
371F:→ acopam:无奈情侣组又来了 11/27 21:05
372F:推 pommpomm:没看过谈恋爱谈的这麽没元气的 XDDD 11/27 21:05
373F:推 LCT07:一美吃东西的样子好呆 11/27 21:05
374F:→ kirkkirkkk:这两个人疯狂抢食XDDDDD 11/27 21:05
375F:推 DARKSEVEN:一美手脚怎麽这麽快.... 11/27 21:05
376F:→ joklikbeck:连吃的都要抢 XDD 11/27 21:06
377F:推 ded:我快笑死了 11/27 21:06
378F:→ kirkkirkkk:是不吃还是吃不到XD 11/27 21:06
379F:→ acopam:阿公 11/27 21:06
380F:推 zixflower:阿公也来了 XDDD 11/27 21:06
381F:→ acopam:XDDDD 11/27 21:06
382F:→ dragon67:这...也未免太刚好了吧 11/27 21:06
383F:→ DARKSEVEN:哇靠..... 11/27 21:06
384F:推 cherry1983:阿公坐太高了吧 11/27 21:06
385F:→ joklikbeck:阿公阿香 XDD 11/27 21:06
386F:→ kirkkirkkk:阿公XDDDDDDDDD 11/27 21:06
387F:推 newdill:骂到自己的阿公XD 11/27 21:06
388F:推 minamumumi:阿香女士...这是戏院..不是MTV好呗.... = = 11/27 21:07
389F:推 kukuso:他阿公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7 21:07
390F:推 loleo:阿...公... XDDD 11/27 21:07
391F:→ acopam:囧了 一美看到阿公 11/27 21:07
392F:推 rain920:我看电影时也遇过阿公跟阿香这种情侣... @@" 11/27 21:07
393F:→ DARKSEVEN:阿公:X!我国宝勒..... 11/27 21:07
394F:推 antipas:阿公快示范给那对无奈情侣看 XDDDDDD 11/27 21:07
395F:推 okesasa:突然这时候一美在吃爆米花的时候,旁边坐的复邦或一元... 11/27 21:07
396F:→ joklikbeck:看电影遇到这种的 真的会很不爽 XDD 11/27 21:07
397F:推 Seapoint:阿公都看不出来 有那麽暗吗@@ 11/27 21:07
398F:→ okesasa:不知道会变成什麽样的情景.... 11/27 21:07
399F:推 jymoto:昨天看到阿香 觉得跟一个人好像 结果我和我妈不约而同的说 11/27 21:08
400F:推 LOVEppears:一美还念拍雄都不吃~明明就是抢不到XDDDD 11/27 21:08
401F:→ jymoto:黄睿靓.... 11/27 21:08
402F:推 kirkkirkkk:如果是一美一元 这种疯狂抢食样 一元会被吓到吧XD 11/27 21:08
403F:推 pommpomm:一美竟然被阿公闪到 XDDDDDDD 11/27 21:08
404F:推 pattda:有人看的出事哪部电影吗? 11/27 21:09
405F:推 pehao:阿香真是太超过了 11/27 21:09
406F:推 rain920:我刚很努力想认,但看不出那是哪一部 ..有请电影魔人了.. 11/27 21:09
407F:推 miobene:我妈刚也一直在说很像黄睿靓.... 11/27 21:10
408F:→ kirkkirkkk:几个画面要找出电影@@ 太难了吧 11/27 21:10
409F:推 minamumumi:我觉得一元会很趣味盎然地看着一美耶 >/////< 11/27 21:10
410F:→ pommpomm:梁文音打很凶喔 他经纪公司是伟忠哥的吗? 11/27 21:11
411F:→ rain920:平平是情侣,也差太多了吧... XDDDD 11/27 21:11
412F:→ kirkkirkkk:两组情侣差真多XDDD 11/27 21:11
413F:推 vivienblue:小美冰淇淋 我现在想吃XDDDDDDD 11/27 21:11
414F:推 coldeden:XDDDDDDDDDDD 超诡异的画面 11/27 21:11
415F:→ acopam:阿公好闪阿 一美跟拍雄被闪 11/27 21:11
416F:推 melsnow:电影是"教父"吗?可是年份不太对.... 11/27 21:11
417F:→ rain920:我也好喜欢吃小美冰淇淋哦... 11/27 21:11
418F:推 DARKSEVEN:一美、拍雄:......这麽老了还这麽有活力 11/27 21:11
419F:→ minamumumi:北七情侣:暗...看个电影还要被老人闪 =口= 11/27 21:11
420F:→ rain920:v大,我们想的是一样的耶... XDDD 11/27 21:12
421F:推 Seapoint:这锅阿香怎麽看都是怪怪的 11/27 21:12
422F:推 wings2u2me:感觉拍雄跟小美好像变成小学生喔... 11/27 21:12
423F:→ coldeden:阿公发消费券XD 11/27 21:12
424F:推 kirkkirkkk:不输湖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7 21:12
425F:推 joklikbeck:不输胡 XDDD 11/27 21:13
426F:→ melsnow:阿公~~不舒服啦... 11/27 21:13
427F:推 kevinsz7:囧 这对闪的我好不苏湖........ 11/27 21:13
428F:→ vivienblue:看个八点档也要被老人闪(跺脚) 囧 11/27 21:13
429F:→ DARKSEVEN:阿西真的是戏精..... 11/27 21:13
430F:→ coldeden:消猪哥XDDDDDD 11/27 21:13
431F:→ vivienblue:r大 天冷吃冰淇淋超有feel的啦XD 11/27 21:13
432F:→ kirkkirkkk:消低沟XD 11/27 21:13
433F:推 minamumumi:拍雄:我现在只想分手..... = = 11/27 21:14
434F:推 pommpomm:阿香阿婆出来一定要露沟吗? 11/27 21:14
435F:推 rain920:哈哈..... 一美被误会... 11/27 21:14
436F:推 wings2u2me:一美的魔力..野郎只想远离她.. 11/27 21:14
437F:→ kirkkirkkk:你也太色了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7 21:14
438F:→ DARKSEVEN:拍雄:我被耍了....囧 11/27 21:14
439F:推 Angelgo:一美好衰XDDDDDD 11/27 21:14
440F:推 cherry1983:你也太色了吧 XDDDD 11/27 21:14
441F:→ kirkkirkkk:拍雄还以为自己被设计了XD 11/27 21:15
442F:推 nokiekevin:高中升大学暑假 以前不是很流行环岛 会不会有这段啊? 11/27 21:16
443F:推 pattda:不要在那边装清高 XDDDDDDDDD 11/27 21:16
444F:→ acopam:提到几抠 复邦哪壶不开提哪壶 11/27 21:17
445F:推 pommpomm:暑假...朱磊应该昇大学了吧? 11/27 21:17
446F:推 superprada:她们才高2喔 11/27 21:17
447F:推 okesasa:哥哥卡准备要发了!!! 11/27 21:17
448F:→ acopam:升高三的暑假 11/27 21:18
449F:推 onered:灌篮耶~~ 11/27 21:18
450F:推 kirkkirkkk:发卡魂~~~~~~~~~~~~~~~~~~~~ 11/27 21:18
451F:推 DARKSEVEN:富邦的真情告白时间到了 11/27 21:18
452F:推 coldeden:一美不要来乱了 11/27 21:18
453F:推 rain920:哎哟... 怎麽卡的这麽刚好... 11/27 21:18
454F:→ jackie1882:这是要强吻吗@@ 11/27 21:18
455F:推 kukuso:齁 这时候广告干麻啦 11/27 21:18
456F:推 kevinsz7:喔喔喔 冲了 复邦:我也要 !! 11/27 21:18
457F:推 cherry1983:要亲了!!! 11/27 21:18
458F:推 zixflower:用强的喔 XDD 11/27 21:18
459F:推 idtvgame:看来是强吻? 11/27 21:18
460F:推 tedmouse:!!广告 11/27 21:18
461F:推 postste:好哥哥卡启动~~~ 11/27 21:18
462F:推 bet0412:可是刚刚看到再美的制服也是高二ㄟ 又是BUG了吗?? 11/27 21:18
463F:→ okesasa:一元比较高招... 复邦你强来会被发卡的!!! 11/27 21:18
464F:→ kirkkirkkk:强吻......会连好人卡都领不到啦 11/27 21:18
465F:→ edsa:进广告前那幕,赖雅妍脸都变型了 11/27 21:19
466F:推 evaliao:复邦想学一元突然的一吻吗 XD 11/27 21:19
467F:推 minamumumi:揪境~~~~~亲不亲的到咧????????? 11/27 21:19
468F:→ rain920:我猜... 会被打巴掌... 11/27 21:19
469F:推 nokiekevin:复邦强来耶@@ 好像是初吻吧?茜茜可以比较12女朋友跟0的 11/27 21:19
470F:→ nokiekevin:的差别了@@ 11/27 21:19
471F:→ cherry1983:为什麽他们都走突如其来路线啊! 我看了都羞了 >///< 11/27 21:19
472F:→ edsa:真希望踹他LP 11/27 21:19
473F:→ acopam:复邦也想霸王硬上弓 11/27 21:19
474F:推 kinkifan:这一分钟的讨论很热烈,好多人推文 11/27 21:19
475F:→ kirkkirkkk:该闪巴掌了喔XD 11/27 21:19
476F:推 pommpomm:哇 不是一巴掌 就是一辈子了... 11/27 21:20
477F:→ kukuso:巴掌魂的咩 11/27 21:20
478F:推 DARKSEVEN:一元:放开这个女孩! 11/27 21:20
479F:推 CaminoI:广告卡的点真妙 可惜分集简介暴雷了... 11/27 21:20
480F:→ kukuso:哇 如果一元突然出现说 放开那女孩 就嗨了 11/27 21:20
481F:推 evaliao:猜一巴掌 XD 11/27 21:20
482F:→ cherry1983:一定一巴掌的啊 11/27 21:21
483F:推 hearing:复邦要帮忙消毒吗XD 11/27 21:21
484F:推 color345:一定亲不到! 11/27 21:21
485F:推 nokiekevin:不是一巴掌就是一辈子 11/27 21:21
486F:推 minamumumi:一巴掌是亲完才打~还是没亲到就被打~差蛮多的 XDD 11/27 21:21
487F:→ hearing:开赌盘XD 赌亲不亲得到 11/27 21:21
488F:→ pommpomm:小美的年纪真是BUG 他小大美两岁 11/27 21:22
489F:→ DARKSEVEN:然後一元戴加菲猫的面具出现在两人面前......囧 11/27 21:22
490F:推 kirkkirkkk:!!!!!!!!!!巴掌魂!!!!!!!!!!!! 11/27 21:22
491F:→ hearing:我猜茜茜会踢复邦要害XD (电视电影看多了XD) 11/27 21:22
492F:推 rain920:呵..原来没有巴掌,也没有亲到.. 11/27 21:22
493F:→ kirkkirkkk:好糗 被推开 11/27 21:22
494F:推 coldeden:都不是 11/27 21:23
495F:→ hearing:DARKSEVEN大有在看珊宝妹喔XD 11/27 21:23
496F:→ nokiekevin:没亲到 也没巴掌 有点失望 11/27 21:23
497F:→ minamumumi:各位观众...没‧亲‧到 XDDD 11/27 21:23
498F:推 jjhome:好险闪过了 11/27 21:23
499F:→ hearing:结果是复邦没胆@@ 11/27 21:23
500F:→ DARKSEVEN:富邦大爆炸XDDDDDDDDD 11/27 21:23
501F:推 kevinsz7:篮板:我是无辜的................... 11/27 21:23
502F:→ nokiekevin:DARKSEVEN应该说的是破坏王吧还是记错片名了我 11/27 21:23
503F:推 vilain:茜刚是有笑了一下吗 11/27 21:23
504F:→ shinehuman:复邦弱掉!! 11/27 21:24
505F:推 vivienblue:耶 茜有泛起一丝丝笑意 为什麽XD 伏笔吗 11/27 21:24
506F:→ rain920:恩丫,我有看到茜笑了一下,不知道是什麽意思... 11/27 21:24
507F:推 pommpomm:茜让我失望惹...竟然没一巴掌...XDDD 11/27 21:24
508F:推 coldeden:陶妈XDDDDDDDDDDD 11/27 21:24
509F:→ DARKSEVEN:陶姆:死陶霸......电话讲完有你好受的 11/27 21:24
510F:→ rain920:陶爸这样很容易让人误会耶... @@" 11/27 21:25
511F:推 kirkkirkkk:陶爸........... = = 11/27 21:25
512F:推 CaminoI:结果复邦的经验值还是没破蛋阿... 11/27 21:25
513F:→ vivienblue:陶爸你怎麽整个声音都不一样了 囧 你怪怪的噢.... 11/27 21:25
514F:推 kinkifan:语气也差太多了吧 11/27 21:25
515F:→ minamumumi:唉~~~我就说吧~~这样的单身女子~~容易引人误会 ~"~ 11/27 21:25
516F:→ kevinsz7:陶妈嘴巴说..反应倒是挺诚实的 11/27 21:25
517F:推 hearing:背後有路人 11/27 21:25
518F:→ vivienblue:噗 情节和当初那个女的一样 头昏发晕 就进了小旅社XDD 11/27 21:26
519F:推 kirkkirkkk:陶爸...... 说完了吗 = = 11/27 21:26
520F:推 pommpomm:加上孙妈之前在医院又没头没尾的瞎说一通 XDDD 11/27 21:26
521F:推 rain920:陶爸实在是後知後觉... 11/27 21:26
522F:推 kukuso:陶妈要吃醋了 11/27 21:26
523F:推 DARKSEVEN:一元不在又没人照顾,所以就换陶爸照顾许吗? 11/27 21:27
524F:推 joklikbeck:唉 11/27 21:27
525F:推 kinkifan:陶爸怎麽这样啊....又叫她出去 11/27 21:27
526F:推 minamumumi:大老粗就是大老粗 XDDDD 11/27 21:27
527F:推 zixflower:陶爸 XDDDD 11/27 21:27
528F:→ kirkkirkkk:陶爸...真瞎 11/27 21:27
529F:→ joklikbeck:其实还是在意的 11/27 21:27
530F:→ acopam:陶妈还是怀疑了 11/27 21:28
531F:推 coldeden:滚到一边去 11/27 21:28
532F:→ kirkkirkkk:滚到一边去~ 11/27 21:28
533F:→ jackie1882:滚到一边去QQ 11/27 21:28
534F:推 exupery:陶爸真是不知避嫌 11/27 21:28
535F:→ acopam:陶妈:滚到一边去 陶爸:!@#$%... 11/27 21:29
536F:推 color345:小胖演员每天都来吃.戏份还真不少! XD 11/27 21:29
537F:推 pommpomm:[举手] 六月债还得快...是啥意思阿? 11/27 21:29
538F:推 rain920:这个小胖是江湖的小胖???? 11/27 21:29
539F:推 DARKSEVEN:陶妈:阿好啊......我一不在甚麽都变了 11/27 21:30
540F:推 minamumumi:20水饺+面+小菜*2 才60块喔 11/27 21:30
541F:推 joklikbeck:还一直 许太 许太 许太 许太 许太 11/27 21:30
542F:推 zixflower:完了 又要为许太 吵架了 XDD 11/27 21:30
543F:推 kirkkirkkk:陶爸......哪有人这麽傻的 11/27 21:30
544F:→ DARKSEVEN:71年的物价60相当於现在150~200左右 11/27 21:31
545F:推 kevinsz7:阿齁~~~陶妈要怒了 11/27 21:31
546F:→ jackie1882:要吵架了 11/27 21:31
547F:推 Angelgo:陶爸也是大木头= = 11/27 21:31
548F:→ acopam:陶妈吃醋了 11/27 21:31
549F:→ joklikbeck:我们两个..... 11/27 21:31
550F:→ DARKSEVEN:完了完了开始要战了 11/27 21:31
551F:推 kukuso:陶爸也太後知後觉了吧 11/27 21:31
552F:推 corrinege:江湖的小胖是个男的XDDD 11/27 21:31
553F:推 cherry1983:是吃醋啦~ 应该不是怀疑 11/27 21:31
554F:推 pommpomm:又要在摊子上战了? 11/27 21:31
555F:推 rain920:c大,仔细看,这二个小胖还挺像的耶....XDDD 11/27 21:32
556F:→ rain920:哎哟,不要为了这个吵架啦... 11/27 21:32
557F:→ kevinsz7:其实吵架花的时间比较多...(小小声) 11/27 21:32
558F:推 coldeden:来这吃面真受罪XDDDDDDDD 11/27 21:32
559F:→ DARKSEVEN:客人:我是来吃饭的不是来看你们俩夫妻吵架的..... 11/27 21:32
560F:→ kirkkirkkk:幼稚鬼 ~ 11/27 21:32
561F:→ minamumumi:我也曾经吃面的时候老板再跟老板娘吵架...有够间介 = = 11/27 21:32
562F:推 kevinwang123:要爆啦!!!! 11/27 21:32
563F:→ kukuso:陶妈这个一定要翻脸的 对极了 11/27 21:32
564F:推 vivienblue:客人:边吃饭还能边看乡土剧 没有电视也不错.... 11/27 21:32
565F:→ joklikbeck:许太! 葱花呢 11/27 21:32
566F:推 newdill:笨老陶 11/27 21:32
567F:→ DARKSEVEN:陶妈罢工了XDDDDD 11/27 21:33
568F:→ kukuso:陶爸太超过了啦 白目成这样 11/27 21:33
569F:→ rain920:陶爸,不能怪陶妈,要我我也会生气.... 11/27 21:33
570F:→ cherry1983:最後这句许太不发火不行了 11/27 21:33
571F:→ kirkkirkkk:这一定要气一下 陶爸实在太白目了 11/27 21:33
572F:→ acopam:陶妈炸了 11/27 21:33
573F:→ joklikbeck:是我也会生气 = =+ 11/27 21:33
574F:推 Angelgo:连陶妈在吃醋也不知道....陶爸神经太大条了啦 11/27 21:33
575F:→ jackie1882:的确该爆气-.- 11/27 21:33
576F:→ DARKSEVEN:陶妈:这个大笨牛,真是太超过了! 11/27 21:33
577F:→ allen769:乱叫听到当然火大 11/27 21:33
578F:→ kirkkirkkk:所以以後复邦 好像要茜茜这种超聪明的人才适合呴 11/27 21:34
579F:推 bet0412:陶妈:我不干了 陶爸:其实我也不差阿 光阴也有海角梗 11/27 21:34
580F:推 evaliao:老陶你嘛帮帮忙 真不会看脸色 许太咧.....Orz 11/27 21:34
581F:推 kevinsz7:天然呆要配天然呆 11/27 21:34
582F:推 CaminoI:我妈看到陶爸降 就顺便盯了我爸一下 叫他不准学陶爸 XD 11/27 21:34
583F:推 rain920:人气319....^^ 11/27 21:34
584F:推 pommpomm:坐在旁边吃面都知道陶妈在气啥了... XDD 11/27 21:34
585F:推 joklikbeck:大~~笨~~牛~~ 11/27 21:35
586F:推 hearing:那麽爱在老婆面前讲别的女人~陶妈不生气也难... 11/27 21:35
587F:推 minamumumi:闪光照又来了~~~ >///////< 11/27 21:36
588F:推 LOVEppears:我看到闪光照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7 21:36
589F:推 flydandelion:又有一元抱一美的图了 XD 11/27 21:36
590F:推 DARKSEVEN:这是怎麽?陶家父子受难日嘛... 11/27 21:36
591F:推 rain920:呵呵,看来闪照是固定这个时间放的 11/27 21:36
592F:→ edsa:当年载短发的女友看长发女生,女友就跳车了... 11/27 21:36
593F:推 melsnow:又看到一美一元甜蜜照了 XD 11/27 21:36
594F:推 Angelgo:闪光照又来了>////////< 11/27 21:36
595F:→ acopam:美元闪图又来了 11/27 21:37
596F:推 styal:一美跟复邦还满象陶爸跟陶妈 11/27 21:37
597F:推 color345:张奶:不要急着还嘛!我等等又拿去打牌~ 11/27 21:37
598F:推 pommpomm:看来这照片是固定时间了? 11/27 21:37
599F:→ rain920:张奶真的是好人... 11/27 21:37
600F:推 yexue:闪光照又来了>///< 11/27 21:37
601F:推 okesasa:一元到底什麽时候才要归队啊????!!! 11/27 21:38
602F:→ minamumumi:一美哪像陶妈这麽会讲 一美都码被富邦"压落底" XD 11/27 21:38
603F:推 cherry1983:谢谢张奶奶给我还钱 XDDD 11/27 21:38
604F:推 kirkkirkkk:一美都码被复邦欺负 11/27 21:38
605F:推 vivienblue:我已经错过两次美元闪图了(泪) 我今天要看重播!!!! 11/27 21:38
606F:→ minamumumi:张奶不缺钱啦~~~她是眷村的赌神说 XDDDD 11/27 21:38
607F:推 joklikbeck:张奶也在担心 XD 11/27 21:39
608F:→ kirkkirkkk:孙妈脸上写着 我很好奇XD 11/27 21:39
609F:推 pommpomm:冯妈:谢谢张奶奶让我娘还钱 XDD 11/27 21:39
610F:推 LCT07:前一集的推文有人有存下来耶,可以去找一下 11/27 21:39
611F:→ cherry1983:张奶奶真的是赌神, 每次都赢 11/27 21:39
613F:推 flydandelion:快分手了 XD 11/27 21:40
614F:→ jackie1882:无奈情侣组 11/27 21:40
615F:→ kirkkirkkk:衰爆了 二人组 11/27 21:40
616F:→ joklikbeck:好无奈的两个人 XDD 11/27 21:40
617F:→ rain920:一美的眼神也太空洞了吧.... 11/27 21:40
618F:推 kinkifan:好沉重的二人 11/27 21:40
619F:推 minamumumi:好感伤喔~~~要分手了 XDDDD 11/27 21:40
620F:推 cbs:无奈情侣要摊牌了 XDDDDD 11/27 21:40
621F:推 Seapoint:不是放暑假了?? 11/27 21:40
622F:→ acopam:超囧情侣又来了 11/27 21:40
623F:推 zixflower:无奈情侣组 越看越无奈 11/27 21:40
624F:推 coldeden:撇条XDDDD 11/27 21:41
625F:→ rain920:挤回去...... @@" 11/27 21:41
626F:→ jackie1882:挤回去 囧 11/27 21:41
627F:→ joklikbeck:挤回去?!! 11/27 21:41
628F:推 DARKSEVEN:我挤回去了.....囧 11/27 21:41
629F:→ cherry1983:是说这一天还没过完就对了 11/27 21:41
630F:→ allen769:肚子痛XD 11/27 21:41
631F:推 heber:挤不回去...出..出来了...(恶) 11/27 21:41
632F:→ DARKSEVEN:这是甚麽鬼台词XDDDDDD 11/27 21:41
633F:→ rain920:拍雄,你都谈二次了,还不知道恋爱是什麽吗 11/27 21:41
634F:→ kirkkirkkk:分手 你先别难过XD 11/27 21:41
635F:→ cherry1983:想都没想就说好 XDDD 11/27 21:41
636F:推 vivienblue:感谢L大和r大 我看到了(感动) 美元这张图真闪XD 11/27 21:41
637F:推 wings2u2me:泣 一美 你终於发现不一样了喔 11/27 21:41
638F:→ minamumumi:拍雄是当作在做善事吧 11/27 21:42
639F:推 kukuso:到底在干麻啦 这好扯 什麽恋爱阿 >////////////< 11/27 21:42
640F:→ joklikbeck:解决了 好高兴 XDDD 11/27 21:42
641F:推 edsa:放学就放暑假,直奔电影院,晚上回家还穿制服 11/27 21:42
642F:→ zixflower:XDDDDDDD 11/27 21:42
643F:→ jackie1882:我的条件很好 噗噗 11/27 21:42
644F:→ kirkkirkkk: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美 自我感觉良好 11/27 21:42
645F:→ DARKSEVEN:一美不知该说你呆还是说你太老实 11/27 21:42
646F:推 LCT07:我知道啦 我的条件很好 <<----哪来的自信心阿 11/27 21:42
647F:推 cbs:一美:我的条件很好 XD 11/27 21:42
648F:推 flydandelion:这出戏有一美真的有笑点耶 XDDDDDD 11/27 21:42
649F:→ vivienblue:一美:我知道我的条件很好XDDDDDD 11/27 21:42
650F:→ rain920: 还好你先开口了... XDDDD 11/27 21:42
651F:推 pommpomm:这一天好漫长喔 XDDDDDDD 11/27 21:42
652F:推 melsnow:第一次看人家分手那麽高兴的 哈哈哈 两个笨蛋XD 11/27 21:42
653F:推 onered:孙妈:两个笨蛋 11/27 21:42
654F:→ heber:孙一美: 我的条件很好!!! XDDDDDDDD 11/27 21:42
655F:→ acopam:摊排了 拍雄笑成这样 11/27 21:42
656F:→ kirkkirkkk:一个礼拜失恋两次...XD 11/27 21:43
657F:→ joklikbeck:一个礼拜失恋两次 XDD 11/27 21:43
658F:→ minamumumi:所以交往不到48小时吗??? 11/27 21:43
659F:→ LCT07:这分手分的真是欢乐耶 11/27 21:43
660F:→ edsa:原来分手可以这样快乐 11/27 21:43
661F:→ jackie1882:........好笨的两人= = 11/27 21:43
662F:推 tedmouse:分手快乐= = 11/27 21:43
663F:推 kevinsz7: 一个礼拜失恋两次 XDD 11/27 21:43
664F:推 idtvgame:超想跟你分手的XDDDDDDDDDDDD 11/27 21:43
665F:→ kirkkirkkk:好幼稚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7 21:43
666F:→ rain920:这是分手的仪式哦。.. XDDD 11/27 21:43
667F:→ DARKSEVEN:这两个根本是来闹的,眷村村民:X的听到不该听的.... 11/27 21:43
668F:→ kukuso:分手分成这样 也太欢乐了吧 11/27 21:43
669F:推 JYHuang: 台湾电视史上最"正面"的分手戏..... XDDDDD 11/27 21:43
670F:推 allen769:爽成这样 11/27 21:43
671F:→ heber:真是开心的分手...( ′-`)y-~ 11/27 21:43
672F:推 jjhome:XD 11/27 21:43
673F:→ vivienblue:第一次看到有人分手到欢欣鼓舞的地步XDDDDDDD 11/27 21:43
674F:推 LOVEppears:又切八断了XDD 11/27 21:43
675F:→ onered:又要被打了 XDD 11/27 21:43
676F:→ DARKSEVEN:富邦:倒垃圾还可以看戏.... 11/27 21:44
677F:推 cherry1983:分手的好开心哦 11/27 21:44
678F:→ heber:孙妈: 你的机会来了! 加油! 11/27 21:44
679F:→ kirkkirkkk:一美赢了 一美提的分手 11/27 21:44
680F:→ vivienblue:一美:提分手的人是我耶(挺) XDDDDDD 喂~ 11/27 21:44
681F:→ DARKSEVEN:富邦:现在是甚麽情形?囧 11/27 21:44
682F:→ jackie1882:还不就是因为你... 11/27 21:44
683F:→ onered:孙妈爆雷 XDD 11/27 21:44
684F:推 kent760605:分手这麽开心XDDD 11/27 21:44
685F:→ joklikbeck:一美:我提的分手(得意) 11/27 21:44
686F:→ heber:富邦: 我是无辜的 囧rz 11/27 21:45
687F:推 idtvgame:加油! 11/27 21:45
688F:推 coldeden:孙妈XD 11/27 21:45
689F:→ kirkkirkkk:加油! 11/27 21:45
690F:→ heber:加油! 11/27 21:45
691F:→ heber:加油! 好吗? 11/27 21:45
692F:推 rain920:孙妈不想让一美谈恋爱真的是因为拍雄的关系...XDDD 11/27 21:45
693F:→ DARKSEVEN:孙妈这时露出得意的笑容..... 11/27 21:45
694F:推 Angelgo:陶复邦有够呆的XDDD 11/27 21:45
695F:推 LCT07:富邦:加油.... (._.?) 11/27 21:45
696F:→ acopam:复帮果然听不懂 11/27 21:45
697F:推 cbs:人气又飙高啦!!! 353!!! 11/27 21:45
698F:推 TAMASABUROU:笑死XDD 分手这麽爽XD 11/27 21:46
699F:→ jackie1882:孙妈:加油!好吗? 11/27 21:46
700F:→ joklikbeck:( ̄~ ̄;) 加油? 11/27 21:46
701F:→ acopam:小胖上身:加油!好吗! 11/27 21:46
702F:→ DARKSEVEN:富邦受到孙妈加油好吗攻击 智力-20 11/27 21:46
703F:推 CaminoI:头一次看到这麽开心的分手戏 XDDDD 11/27 21:46
704F:推 styal:孙妈比较尬意复邦啦 11/27 21:47
705F:推 minamumumi:是不是有个男生在里面??军豪??? 11/27 21:47
706F:→ CaminoI:复邦听得懂的话 就不会到现在还没交过女朋友了啦 XDD 11/27 21:47
707F:推 fcuiii:第一次看到这版有330人ㄉ说~XD 11/27 21:47
708F:推 pommpomm:这两个笨蛋分手的瞬间,完全如释重负 XDDDDDDDDDDDDDDD 11/27 21:47
709F:推 hearing:你的机会来了~加油 <= 害我狂笑好久XDDDDDDDDDDDDDDDDDD 11/27 21:47
710F:推 LCT07:之前偷看一美日记时,就有说:这样不就不能嫁给富邦当媳妇.. 11/27 21:48
711F:→ CaminoI:我看到有338人耶 要来照个相吗? 11/27 21:48
712F:推 coldeden:孙妈云:两估笨蛋 11/27 21:48
713F:→ DARKSEVEN:孙妈的加油真的有很多种版本...... 11/27 21:48
714F:推 kirkkirkkk:真的是两个笨蛋 11/27 21:48
715F:→ kirkkirkkk:外加孙妈这个天兵~ 11/27 21:48
716F:推 joklikbeck:好欢乐的分手~两个笨蛋 11/27 21:49
717F:→ DARKSEVEN:一美:开玩笑,我可是被陶妈钦定为总裁夫人耶(呀比) 11/27 21:49
718F:→ kirkkirkkk:一对神经病XD 11/27 21:49
719F:推 rain920:呵呵,二个神经病也是你促成的... 11/27 21:49
720F:推 melsnow:复邦:真是一对神经病 XDDD 11/27 21:49
721F:→ rain920:呵,我也如释重负了... 泡茶啃瓜子罗... 11/27 21:50
722F:推 okesasa:都没有人要担心复华吗???? 11/27 21:50
723F:→ DARKSEVEN:陶妈:走了个大笨牛又来个小笨蛋......昏 11/27 21:50
724F:推 JYHuang:不吃不喝....神仙喔 11/27 21:50
725F:推 LCT07:不吃不喝不嫖不赌 <-----那他怎麽活下去阿 11/27 21:50
726F:推 minamumumi:我觉得今天的节奏好快喔~~~一下就快10点了耶 11/27 21:50
727F:推 cherry1983:又许妈 11/27 21:50
728F:→ kirkkirkkk:小笨蛋XD 11/27 21:50
729F:→ rain920:呵...m大,我每天都觉得节奏很快耶... 11/27 21:51
730F:→ DARKSEVEN:富邦这时又乐了 11/27 21:51
731F:→ minamumumi:我觉得有一美跟孙家的时间都好快喔 XDDDD 11/27 21:52
732F:→ cherry1983:复邦之前还不是吃一元的醋 11/27 21:52
733F:推 onered:每天都觉得...怎麽演完了 +1 11/27 21:52
734F:推 kinkifan:他们母子俩这样感情很好耶,很好的亲子关系 11/27 21:52
735F:→ DARKSEVEN:完了,陶家跟许家的家庭关系图又要改了 11/27 21:52
736F:→ minamumumi:富邦你不要又把帐算到朱垒上啦 >"< 11/27 21:53
737F:推 LOVEppears:复邦:妈 那只猪的话能听吗? 11/27 21:53
738F:推 kirkkirkkk:大家都说 那只猪 XD 11/27 21:53
739F:推 melsnow:对啊,很少看妈妈跟儿子讲心里话 像朋友一样关系很好 11/27 21:53
740F:推 rain920:陶妈这种症头,不想都没事,一想就觉得什麽都有问题... 11/27 21:53
741F:推 vivienblue:那只猪的话你能听吗?XDDDDD 其他的猪好可怜 囧/ 11/27 21:53
742F:→ cherry1983:爆料了 11/27 21:53
743F:推 pommpomm:这对母子好可爱 XDD 11/27 21:53
744F:推 coldeden:躲张奶 11/27 21:54
745F:推 melsnow:哪家的野孩子 XD 11/27 21:54
746F:推 okesasa:野孩子复邦.... XD 11/27 21:54
747F:推 DARKSEVEN:张奶:谁打扰老娘睡觉! 11/27 21:55
748F:推 wings2u2me:报告张奶:陶家的野孩子 11/27 21:55
749F:推 kirkkirkkk:旅社................. 11/27 21:55
750F:→ coldeden:阿公XDDDDDDDDDDD 11/27 21:55
751F:推 minamumumi:阿公的国语真是进步神速 XDDD 11/27 21:55
752F:推 LCT07:阿公他自己不也一样 11/27 21:55
753F:→ okesasa:这里好像到处都是旅社.... 11/27 21:55
754F:→ DARKSEVEN:阿西带着阿香去後德路还虎烂对方说要吃扁食 11/27 21:55
755F:→ rain920:阿公,你明明就想进去.... 11/27 21:55
756F:推 cherry1983:说别人抱很紧,自己还不是 11/27 21:55
757F:→ kirkkirkkk:阿公别有所图吧 11/27 21:55
758F:推 joklikbeck:阿公故意的.... 11/27 21:56
759F:→ cherry1983:阿公在想了啦 11/27 21:56
760F:→ okesasa:阿公你很假耶!!!! 11/27 21:56
761F:→ vivienblue:是我眼花了吧 地上是有一只鹅还是鸭吗?XD 11/27 21:56
762F:→ acopam:阿公带到旅社去 11/27 21:56
763F:→ edsa:当然要... 11/27 21:56
764F:→ minamumumi:阿公....... <囧> 11/27 21:56
765F:推 yoyufaye:要开房了 @@" 11/27 21:56
766F:→ okesasa:阿公也冲太快了吧!!! 11/27 21:56
767F:→ coldeden:刚刚阿香手臂上好像有东西耶 11/27 21:57
768F:→ kirkkirkkk:智商XDDDDDD 11/27 21:57
769F:推 pommpomm:刚刚有个临演真不专业 短裤+靴子 这是现代的穿着吧 11/27 21:57
770F:→ acopam:一美呆掉了 11/27 21:57
771F:→ jackie1882:真惨 11/27 21:57
772F:→ rain920:一美的心又碎了... 这次应该很彻底了吧....@@" 11/27 21:57
773F:→ kirkkirkkk:一美好惨........掩护 11/27 21:57
774F:推 onered:傻眼了 11/27 21:57
775F:→ yoyufaye:智商是不是还停留在吸吮期啊 XDDDD 11/27 21:57
776F:推 nokiekevin:一美再次失恋 11/27 21:57
777F:推 idtvgame:吸 吮ㄙㄨㄣˇ 吧? 11/27 21:57
778F:推 kevinsz7:一美又心碎了 XD 11/27 21:57
779F:推 JYHuang:第n次 一美心碎 冲击!!!!! 11/27 21:57
780F:推 kinkifan:天啊!一美要心碎了 11/27 21:57
781F:→ minamumumi:一美石化了..... 11/27 21:57
782F:推 zixflower:一美要心碎了 11/27 21:57
783F:→ vivienblue:一美的心 下集又要碎了XDD 几抠快回来保护一美的心吧XD 11/27 21:57
784F:推 cherry1983:一美心碎N次了 11/27 21:57
785F:推 Seapoint:大美要崩溃了XD 11/27 21:58
786F:→ kirkkirkkk:阿公要跳海XDDDDDDDDD 11/27 21:58
787F:→ okesasa:茜茜不是还在等一元吗? 怎麽就给复邦亲下去了... 呆~~~ 11/27 21:58
788F:→ yoyufaye: 一美: 人生真的好苦啊~ 11/27 21:58
789F:推 bluesky0318:不想看了没有元茜配 好难过喔 11/27 21:58
790F:→ rain920:明天没有了... 要等下星期一... 好久哦.. 11/27 21:58
791F:推 LCT07:这次会呆一整天了吧 11/27 21:58
792F:→ cherry1983:阿公是要自杀哦 !!!!!!!!!1 11/27 21:58
793F:→ zixflower:阿公看起来好像也被骗 11/27 21:58
794F:→ kinkifan:吸吮,如果真的念正确的音,听起来会很怪耶 11/27 21:58
795F:推 jimmy0921200:阿公不会被仙人跳吧 11/27 21:58
796F:推 DARKSEVEN:一美听到富邦宣示後变成急冻人 11/27 21:58
797F:→ okesasa:一元的离开梗果然是为了让邦茜成形... 泪奔~~~ 11/27 21:59
798F:推 pommpomm:一美石化了 XDDDD 11/27 21:59
799F:推 wings2u2me:死富邦 一美这次真的心碎了 11/27 21:59
800F:推 flydandelion:丫香戏份结束 11/27 21:59
801F:→ minamumumi:礼拜一又没几抠 Q.Q 11/27 21:59
802F:推 evaliao:亲了 还是茜主动亲 复邦你这笨蛋 竟然找一美掩护..Orz 11/27 21:59
803F:→ pommpomm:今天星期四啦!!!(大哭) 11/27 21:59
804F:推 CaminoI:邦茜加速进行中!! 一元好像还是没回来的迹象... 11/27 21:59
805F:→ okesasa:为什麽星期五没有播出啦!!! 这样要心悬着到礼拜一耶... 11/27 21:59
806F:→ evaliao:阿公好像恋爱不顺 该不会真的被骗了... 11/27 21:59
807F:推 kirkkirkkk:一美好辛酸喔 11/27 22:00
808F:推 killualove:明天没有光阴啦(大哭) 11/27 22:00
809F:推 Angelgo:一元什麽时候才要回来啦>"< 11/27 22:00
810F:推 styal:一美又心碎了 11/27 22:00
811F:→ okesasa:一美石化,我也石化了!!! = = 元茜没在一起的原因只是因갠 11/27 22:00
812F:→ DARKSEVEN:一元:哈楸....怎麽觉得背後凉凉的 11/27 22:00
813F:→ minamumumi:阿公看来已经被骗完了~~~~好可怜 11/27 22:01
814F:→ acopam:这次要等到下周一 好漫长阿 (/‵Д′)/~ ╧╧ 11/27 22:01
815F:→ okesasa:为邦茜瞬间成形... 而且还是莫名的成形.... = = 烂梗!!! 11/27 22:01
816F:推 hearing:阿公人财两失@@ 11/27 22:01
817F:推 wings2u2me:就算一美是天然呆 分手也可以让人笑到喷泪 不过编剧 11/27 22:01
818F:→ DARKSEVEN:阿公:还是阿娇比较好....想起台湾最A时期跟我上山下海 11/27 22:01
819F:→ hearing:邦茜配转得很硬耶= = 11/27 22:02
820F:→ wings2u2me:也行行好 别让呆一美一个人伤心ㄚ 一元快点回来!! 11/27 22:02
821F:推 LOVEppears:一元快回来解救一美石化的心吧orz|||| 11/27 22:02
822F:→ hearing:该不会美元配也会转很硬吧= = 11/27 22:02
823F:→ minamumumi:我觉得礼拜一邦茜不算正式OK吧~~ 11/27 22:02
824F:推 pommpomm:没做到前因後果 怎麽会知道是烂梗? 11/27 22:03
825F:推 killualove:我觉得还是要看看星期一怎麽样再说吧 11/27 22:03
826F:推 kirkkirkkk:邦茜那吻有这麽快喔 感觉还会拖个几集说 11/27 22:03
827F:→ pommpomm:总觉得茜茜这个性,邦茜应该没这麽顺 11/27 22:03
828F:→ killualove:现在也才几个画面就可以说烂梗喔@@ 11/27 22:03
829F:→ minamumumi:搞不好这个KISS只是茜茜想要掩饰跟一元的那个KISS 11/27 22:03
830F:→ acopam:只是预告而已 还有很多剧情要看了才知 11/27 22:04
831F:推 joklikbeck:要等礼拜一才会知道原因吧 没必要看预告就说是烂梗 11/27 22:04
832F:→ CaminoI:那应该是下周预告 还有很多部份没演出来 到时就知道啦 11/27 22:04
833F:推 jimmy0921200:对啦 阿公要找阿娇啦XD 11/27 22:04
834F:→ killualove:因为很多支持元茜的看了会很怒吧XD 11/27 22:04
835F:→ minamumumi:茜茜跟富邦感觉应该是张叔"之後"才开始的.... 11/27 22:05
836F:推 wings2u2me:对茜来说 富邦是她木兰回首吧 <误~> 11/27 22:05
837F:推 kirkkirkkk:之前看抢先预告 茜茜似乎很难过 需要依靠~ 11/27 22:05
838F:→ kirkkirkkk:当时就觉得应该是张叔事件後才发生 11/27 22:05
839F:→ joklikbeck:我也觉得邦茜没那麽快 别那麽急着骂 XD 11/27 22:06
840F:推 pommpomm:一美复邦茜茜拍雄朱虹 高二升高三 朱磊应该昇大学吧 11/27 22:06
841F:→ killualove:我也猜是张叔事件发生後~ 中视预告太早吧XD 11/27 22:06
842F:推 CaminoI:也有可能那个吻是超剪的预告 要下下周才会演到 11/27 22:06
843F:→ pommpomm:我本来也猜是张叔事件过後... 11/27 22:07
844F:→ rain920:不会下礼拜张叔事件就会登场了吧? 11/27 22:08
845F:推 flydandelion:对吼 明天是星期五 还想说明天可以看一美石化>< 11/27 22:08
846F:推 minamumumi:我猜真正"在一起"应该是那句「帮我解穴」时发生的 11/27 22:08
847F:→ kirkkirkkk:帮我解穴那时的表情不是很难过吗 不像下一集的氛围 11/27 22:09
848F:→ DARKSEVEN:张叔事件之後演变成「邦(帮)茜解穴事件」 11/27 22:09
849F:→ kirkkirkkk:茜茜真正难过应该就是张叔时吧 11/27 22:10
850F:→ minamumumi:所以我才说~~刚那个KISS应该不代表邦茜正式成对 11/27 22:10
851F:→ prenrnbo:一元快回来,茜茜需要你!!! 11/27 22:10
852F:推 samission:邦茜配太快出来了,我害怕了,不是有说遇到人生大转折 11/27 22:11
853F:→ samission:所以原本成型的恋爱没了吗?!我要邦茜配啊!!!!! 11/27 22:12
854F:推 LCT07:礼拜一看了就知道啦,现在瞎猜然後乱骂很不好阿 11/27 22:12
855F:推 pommpomm:邦茜一定不会顺的,冯妈说茜茜红颜薄命阿.... 11/27 22:13
856F:推 newdill:看到L大写礼拜一才想到明天没光阴的故事Q_Q 11/27 22:14
857F:推 minamumumi:我以为「原本成型的恋爱没了」指的是元茜耶?? @ @ 11/27 22:14
858F:→ pommpomm:我要没事就把美元配那张截图就拿出来看...度过周末 XD 11/27 22:14
859F:推 LCT07:他应该真的是指元茜吧,个人猜测S大後面那句打错了 11/27 22:15
860F:推 anoan:所以还可以期待元茜配罗~~ 11/27 22:15
861F:推 minamumumi:按照进度~~光阴应该会在农历年前结束耶 11/27 22:17
862F:→ minamumumi:我希望过年到时中视替她们做特别节目~我想看她们NG XD 11/27 22:18
863F:推 b0850:支持邦茜配 哈 不喜欢一元>"< 11/27 22:18
864F:推 kirkkirkkk:看人物简介之类猜测 元茜应该会在张叔事件後 结束 ~ 11/27 22:18
865F:→ rain920:推m大,我要NG.... 11/27 22:19
866F:推 LCT07:不知道鹿鼎记播完之後的礼拜五,嘿嘿.... 11/27 22:19
867F:→ rain920:过年节目来个NG片段,会很欢乐耶... 11/27 22:20
868F:→ samission:不不,没写错,原本我也觉得元茜配是被人生转折给折掉了 11/27 22:20
869F:推 joklikbeck:我也觉得邦茜根本不可能那麽顺利 等一元回来 元茜应该 11/27 22:20
870F:→ joklikbeck:还是会有进行一阵子吧 然後张叔出事.... 11/27 22:21
871F:推 killualove:我倒是觉得张叔出事的时候,一元还不会回来 11/27 22:21
872F:→ samission:但现在邦茜来的很快啊,而张叔还没出事....所以.... 11/27 22:22
873F:→ killualove:而邦茜成型的原因就是张叔出事 11/27 22:22
874F:推 minamumumi:那个吻给大家的冲击太大了~~现在我们还讨论的很欢乐 XD 11/27 22:23
875F:→ killualove:而一元又不在茜茜身边‧‧‧ 还是来安慰石化一美好了XD 11/27 22:23
876F:推 pommpomm:一美石化真的很好笑 XDDDDDDDD 11/27 22:23
877F:→ killualove:美元的那个截图实在是太诱人了( ̄▽ ̄#)﹏﹏ 11/27 22:24
878F:推 joklikbeck:所以还是不知道到底是会下去 只是预告几个画面而已 11/27 22:24
879F:→ killualove:我本来没有特殊喜好的啊,看了那张顿时被洗脑XD 11/27 22:24
880F:→ joklikbeck:不需要急着骂啦 XD 11/27 22:24
881F:→ killualove:一美石化真的超好笑XDDDDDDD 陈怡蓉的脸好惊恐XDDDDDDD 11/27 22:25
882F:→ joklikbeck:石化到回到家里还在石化 XDD 11/27 22:26
883F:→ killualove:对对对 回到家 孙妈走来走去还在石化那里我快笑疯 11/27 22:26
884F:推 minamumumi:我是猜~如果所谓夭折的恋情指的是邦茜的话~有一种可 11/27 22:27
885F:→ minamumumi:能是~~一元回来跟富邦开始君子之争,但富邦的痴心最 11/27 22:27
886F:→ minamumumi:终感动了茜茜,选择了富邦,但是没开始多久张叔就... 11/27 22:27
887F:→ minamumumi:开始要扛家计的茜茜,可能因此恋情夭折 11/27 22:28
888F:推 okesasa:哀唷~ 拍谢!! 烂梗只是一时的情绪发泄... 11/27 22:57
889F:→ okesasa:真相当然还是要等到下星期一才知道... 有三天是空白的!!! 11/27 22:58
890F:推 flydandelion:P大。节省三不五时拿出来看的时间 放桌面吧 我放了XD 11/27 23:00
891F:推 Urda:如果一美跟复邦告白,不知道复邦的反应会是什麽? 11/27 23:15
892F:推 okesasa:哈哈大笑吧!!!! 猜的~~~ 11/27 23:15
893F:推 joklikbeck:感觉复邦不会当真 还会笑一美 XD 11/27 23:15
894F:→ jackie1882:怎麽看怎麽好笑 11/27 23:17
895F:→ babujoe:大笑一下 11/27 23:35
896F:→ styal:会大笑,感觉美邦配无望,复邦对一美只是妹妹而已 11/27 23:38
897F:→ acopam:会跟听到一美宣示要跟拍雄一起时一样的表情吧 当作是玩笑 11/27 23:57
898F:→ flydandelion:下一段有闪光图 *-* 11/28 00:34
899F:推 minamumumi:一到12点半不由自主地转到中视来看闪光片头 XDDDD 11/28 00:38
900F:推 moilkward:美元配的闪光 百看不厌啊! >/////< 11/28 00:47
901F:嘘 jmwang40:邦茜真的进展太快~~看到"啾"那幕有吓到~~~陶复邦是在赶进 11/28 09:42
902F:→ jmwang40:度吗??>"< 降子我好担心邦茜配也没有了~~~ 11/28 09:42
903F:→ jmwang40:1我按错"嘘"了....对不起!! 等一下帮补~~~~~>"< 11/28 09:43
904F:推 jmwang40:补血~~~然後要加一句:对茜茜好一点哪~ 11/28 09:45
905F:推 jmwang40:我也觉得茜茜应该是张叔的事情之後才会跟复邦在一起的~ 11/28 10:03
906F:→ flydandelion:为什麽大家都知道茜茜跟复邦在一起的时间@@ 11/28 12:23
907F:→ CaminoI:因为官网的演员简介有爆雷 >"< 11/28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