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tear (恐懼其實是一種力量)
看板CTV
標題[江湖]半小時與一小時的差別,來討聊聊吧
時間Wed Nov 26 22:36:23 2008
個人還是覺得半小時不夠過癮
可是一個小時好像又覺得劇本瑕疵很多
矛盾.....
不知道大家覺得要多久比較好呢?
也很想來舉辦個角色票選耶
大家有比較喜歡江湖裡的哪個角色嗎?
或者,大家有沒有覺得可以再加入甚麼樣的腳色會讓戲更好玩呀
畢竟是古裝武俠諷刺劇咩
呵呵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138.125
1F:→ rain920:在一小時版本我沒有看過,我看的時候就是半小時了 11/26 22:37
2F:→ rain920:覺得看的很不過癮.... 11/26 22:37
3F:→ rain920:也許就像你說的,半小時會比一小時好,一小時會too much 11/26 22:37
4F:推 kirkkirkkk:半個小時不賴啦 跟著光陰看比較不會累 11/26 22:37
5F:→ rain920:半小時又會覺得不夠...可是,我會傾向半小時啦 11/26 22:38
6F:→ rain920:這樣子我每天都會很期待,只是,每次看完都會念一下而已 11/26 22:38
7F:推 liuyyss:播出時間對劇本好壞沒影響 都是拍好才切開來的 現在改成每 11/26 22:38
8F:→ rain920:我滿愛紅豆國公主丫雅耶..我是被她吸引看江湖的,後來才慢 11/26 22:38
9F:→ rain920:慢喜歡劇中其他的角色,大家都好可愛,好好笑哦... 11/26 22:39
10F:→ liuyyss:天半小時大概是為了讓光陰的故事重播時間提前 11/26 22:39
11F:→ flytear:阿雅真的很搶眼!而且是從紅豆國來的! 11/26 22:39
12F:推 corrinege:我也覺得不是撥出長短的問題~因為都是拍好才剪的~ 11/26 22:40
13F:→ corrinege:但是半小時真的會有時候沒看到什麼花 就結束了!!! 11/26 22:40
14F:推 hearing:夜線新聞的主播吃了真多螺絲= = 11/26 22:53
15F:推 x1221:播半個小時是想提高江湖.com整體收視率 11/27 00:40
16F:→ milkmay:夜線新聞只剩半小時了..之前都有一小時 11/27 12:19
17F:→ rain920:江湖的收視有提高嗎? 11/27 20:24
18F:→ flytear:不知道耶,要去哪查呀? 11/27 21:18